汪明荃

75歲阿姐汪明荃餵Lady M蛋糕給愛犬遭炮轟:估唔到Liza姐咁冇智慧

最新娛聞

廣告

汪明荃日前75歲生日,向來非常疼錫家中兩隻愛犬,當日她在Facebook公開的影片中,將Lady M生日蛋糕餵給兩隻愛犬吃,惹來部份網民批評:「最好不要給人類的食物給狗狗吃!」

汪明荃在Facebook公開的影片中,將Lady M生日蛋糕餵給兩隻愛犬吃。
汪明荃在Facebook公開的影片中,將Lady M生日蛋糕餵給兩隻愛犬吃。(圖片來源:fb@汪明荃)

汪明荃75歲生日好充實

汪明荃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在社交網記下行程:「一早起身,Brenda/Precy已準備了長壽麵,雞蛋及昨晚收到的生日蛋糕(楊千華丁子高送的心形紅玫瑰鮮花及蛋糕,Lady M送的蛋糕)為我唱生日歌。COCO &BINGO送上香吻,開心!家英哥同我飲茶,晚上還有晚飯,好滿足了。」全日過得相當充實。

汪明荃生日,食長壽麵、雞蛋和蛋糕,其愛犬眼甘甘望到實。
汪明荃生日,食長壽麵、雞蛋和蛋糕,其愛犬眼甘甘望到實。(圖片來源:fb@汪明荃)

「鍾意喎!Lady M㗎!」

汪明荃向來非常疼錫家中兩隻愛犬,然而她因為在Facebook公開的影片中,將Lady M的生日蛋糕餵給兩隻愛犬吃,惹起部分網民批評。她在片段中透露這個蛋糕在Lady M購買,切蛋糕時兩隻愛犬坐定定望到實,她馬上將面前的蛋糕一口一口餵給牠們吃,並說道:「嘩,鍾意喎!Lady M㗎!」

汪明荃將蛋糕一口一口餵給愛犬吃,並說道:「嘩,鍾意喎!Lady M㗎!」
汪明荃將蛋糕一口一口餵給愛犬吃,並說道:「嘩,鍾意喎!Lady M㗎!」(圖片來源:fb@汪明荃)
汪明荃的愛犬食到舔舔脷。
汪明荃的愛犬食到舔舔脷。(圖片來源:fb@汪明荃)

阿姐回應:只係「舔一舔」

事隔幾日,阿姐終於都回應網民「呼籲」,仲拍片表示自己當日只係讓愛犬「舔一舔」冇真係食,仲乘機向網友介紹一款真真正正嘅「狗狗月餅」添:「中秋節就黎到 今次收到Just Fun Club送黎嘅狗仔月餅,專門俾狗仔食架!咁就唔怕狗仔同我哋爭食」!

汪明荃
(圖片來源:IG@wang_liza)

狗狗忌食含咖啡因食物

不少網民看到汪明荃餵蛋糕給愛犬後,紛紛留言表示朱古力是狗狗的禁忌食物,當中的可可鹼和咖啡因隨時令狗狗又吐又瀉、抽搐、心跳加快、昏迷甚至死亡,很驚訝汪明荃竟然沒有常識:「毛孩食到 咖啡因嚴重會致死」、「估唔到Liza姐咁冇智慧」、「唔可以亂咁餵嘢食畀狗狗㗎」、「愛狗嘅人都應該知道唔食得朱古力」。

網民見汪明荃餵愛犬食疑似朱古力蛋糕,紛紛留言告誡她不能餵給狗食。
網民見汪明荃餵愛犬食疑似朱古力蛋糕,紛紛留言告誡她不能餵給狗食。(圖片來源:fb@汪明荃)

焙茶都含咖啡因

從Lady M的官方網站所見,汪明荃影片中的同款蛋糕是焙茶千層蛋糕,成份包括焙茶忌廉、小麥、奶、雞蛋和微量果仁,而當中引起爭議的咖啡色朱古力,其實只是黑糖焙茶啫喱球。網民提醒汪明荃仍要謹慎:「焙茶都有咖啡因」、「毛孩子唔好食大人蛋糕,因為牛油對腸胃不好」、「果仁都唔食得」、「最好不要給人類的食物給狗狗吃!」

從Lady M的官方網站所見,汪明荃影片中的同款蛋糕是焙茶千層蛋糕,當中引起爭議的咖啡色朱古力,其實只是黑糖焙茶啫喱球。
從Lady M的官方網站所見,汪明荃影片中的同款蛋糕是焙茶千層蛋糕,當中引起爭議的咖啡色朱古力,其實只是黑糖焙茶啫喱球。(圖片來源:Lady M官網)
汪明荃 網站顯示焙茶千層蛋糕成份包括焙茶忌廉、小麥、奶、雞蛋和微量果仁,網民指焙茶都含咖啡因,狗隻不宜食用。
網站顯示焙茶千層蛋糕成份包括焙茶忌廉、小麥、奶、雞蛋和微量果仁,網民指焙茶都含咖啡因,狗隻不宜食用。(圖片來源:Lady M官網)

汪明荃食Lady M惹「插隊風波」

其實汪明荃食Lady M唔係第一次出事!去年阿姐就因為唔使排隊直入「長龍店」兼不設訂座Lady M堂食而釀成「打尖插隊風波」惹來食客來不滿,結果更遭到網上聲討!不過阿姐之後就霸氣回覆,表示Lady M的老闆是自己的老友,「我覺得冇咩嘢」,否認打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汪明荃、Lady M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