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

沈月cosplay九尾狐性感舊照再出土 網民唔buy:網紅水準,跟媽媽差得遠

最新娛聞

廣告

20歲沈月遺傳到母親邱淑貞得天獨厚的基因,可謂由細靚到大,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自小受外界關注,有台灣網民發現,她IG上有一輯cosplay遊戲《英雄聯盟》角色「阿璃」的性感相,九尾造型加上白滑長腿迷倒網民。

沈月 20歲「最美星二代」沈月兩年一輯性感cosplay相再次出土。
20歲「最美星二代」沈月兩年一輯性感cosplay相再次出土。(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20歲沈月cosplay性感照出土

20歲「最美星二代」沈月遺傳了母親邱淑貞的良好基因,樣子甜美之餘身形出眾,尤其一雙白滑長腿成功吸引網民眼球。日前有台灣網民翻出,沈月兩年前cosplay遊戲《英雄聯盟》角色「阿璃」的性感美照,身穿九尾狐造型露香肩兼晒長腿,電力十足。原來當時沈月是慶祝萬聖節,所以盛裝示人。

沈月 沈月兩年前為慶祝萬聖節,特意cosplay遊戲《英雄聯盟》角色「阿璃」,照片近日再被網民翻出。
沈月兩年前為慶祝萬聖節,特意cosplay遊戲《英雄聯盟》角色「阿璃」,照片近日再被網民翻出。(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cosplay「阿璃」造型可謂低謂性感。
沈月cosplay「阿璃」造型可謂低謂性感。(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最美星二代」網民竟然唔收貨:網紅水準,跟媽媽差得遠

沈月相貌姣好,不過網民總會將她與母親邱淑貞比較,上述cosplay照再次出土後,有網民批評:「網紅水準,跟媽媽差得遠」、「媽媽完勝」、「媽媽年輕時好」、「媽媽的氣質完全在另一層次」、「漂亮但是媽媽還是太正了」等等。不過亦有網民相對客觀地留言:「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年輕又漂亮,完勝」、「也是頂級美女之列了,不錯啦」、「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

沈月 網民經常將沈月與母親邱淑貞比較。
網民經常將沈月與母親邱淑貞比較。(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有網民認為沈月不及邱淑貞年輕時美。
有網民認為沈月不及邱淑貞年輕時美。(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有網民覺得:「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
有網民覺得:「撇除血統論,真的蠻漂亮的。」(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亦有網民客觀地說:「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
亦有網民客觀地說:「媽媽天花板太高了真的不能怪女兒。」(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雖然有網民批評,不過亦有人撐:「年輕又漂亮,完勝。」
雖然有網民批評,不過亦有人撐:「年輕又漂亮,完勝。」(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傳過韓國出道

現年20歲的沈月自今年2月飛抵韓國首爾,逗留了近3個月,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多張在時裝周上與一眾韓星的合照,包括有EXO成員世勳和男星丁海寅等,似乎已融入韓國演藝圈,有韓國傳媒更以沈月的新藝名「Ayla(아이라)」來稱呼她,盛傳她已跟韓國經理人公司簽約,準備以藝名「Ayla」在韓國正式出道。

沈月 沈月在首爾Dior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又和眾多韓星合照。
沈月自小便特別喜歡韓國文化及K-pop潮流,因此12歲便開始學韓文,近月她飛到韓國,在首爾的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又和眾多韓星合照,有傳即將在韓國正式出道。(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透露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已非首次見面。
沈月透露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已非首次見面。(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沈月話好開心再見到EXO成員世勳。
沈月話好開心再見到EXO成員世勳。(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仲有首次見到的男星丁海寅。
沈月首次見到的男星丁海寅。(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以及Apple TV+新劇《柏青哥》女星金敏荷。
以及Apple TV+新劇《柏青哥》女星金敏荷。(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曾演出《Penthouse》和《機智醫生生活》等劇集的韓國時尚KOL奇恩世。
曾演出《Penthouse》和《機智醫生生活》等劇集的韓國時尚KOL奇恩世。(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與希澈頭貼頭合照

之前沈月又與一線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同步上傳了合照。兩人於照片中頭貼頭,更同穿一件羽絨,金希澈更挽著沈月的手袋,顯得十分親密!金希澈更於IG向沈月母親邱淑貞表白,大讚邱淑貞為「我見過的3D女孩中最可愛、最漂亮、最美麗的。」沈月也用韓文笑指:「我的外套和手袋比我更適合你!」

沈月 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迷上邱淑貞,曾多次透露邱淑貞是他的夢中情人,今次沈月去韓國逗留了超過兩個月,都有搵希澈出來相聚。
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迷上邱淑貞,曾多次透露邱淑貞是他的夢中情人,今次沈月去韓國逗留了超過兩個月,都有搵希澈出來相聚。(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月 2015年希澈亮相內地節目《一路上有你》時,曾獲節目組安排其女神邱淑貞擔任神秘嘉賓,之後兩人私下一直保持聯絡,自小便喜歡K-pop的沈月更和希澈成為了朋友,有網民形容沈月與希澈都是追星界贏家,令網民羨慕。
2015年希澈亮相內地節目《一路上有你》時,曾獲節目組安排其女神邱淑貞擔任神秘嘉賓,之後兩人私下一直保持聯絡,自小便喜歡K-pop的沈月更和希澈成為了朋友,有網民形容沈月與希澈都是追星界贏家,令網民十分羨慕。(圖片來源:Weibo@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

沈月遺傳邱淑貞性感女神氣質

現年20歲沈月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擁有精緻五官及豐滿身形,深受網民愛戴,因此成為新一代時尚界寵兒,不時得到國際著名品牌的贊助或在雜誌封面見到她身影。去年沈月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穿上粉紅色低胸舞會裙化身性感小公主,充滿少女味之外,更不經意地騷出深長事業線,十分誘人。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現年20歲的沈月擁有精緻五官及豐滿身形,成為新一代時尚界寵兒。(圖片來源: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 去年沈月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
去年沈月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圖片來源: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沈月穿上粉紅色低胸舞會裙化身小公主。(圖片來源: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充滿活潑少女味。(圖片來源: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繼承邱淑貞性感女神衣缽 低胸吊帶裙化身小公主
廣告中沈月不經意地騷出深長事業線,十分誘人。(圖片來源:沈月IG@yuetyuetxx)

沈月舊照為何被網民批評?

最近有台灣網民翻出沈月在IG上的一輯舊Cosplay照片,原來沈月當時Cosplay的角色是……詳情請看

邱淑貞女兒沈月計劃出道嗎?

沈月早前曾飛到韓國,被傳將會成為練習生,又與韓國一眾藝人合照,不過及後沈月已親自作出澄清⋯⋯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tyuet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