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遊泰國 胡慧冲

沖遊泰國|胡慧冲自肥安排同「冬蔭妹妹」齊浸溫泉好大膽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的旅遊節目《冲遊泰國》,即將在 J2(82 台)播放。節目沿用上季班底,有大家喜愛的「叉燒姐」 鄺玲玲同「冬蔭家族」的「冬蔭妹」、「冬蔭妹妹」、「冬蔭哥哥」。

「叉燒姐」鄺玲玲打頭陣

新一季的《冲遊泰國》,「叉燒姐」鄺玲玲會打頭陣夥拍胡慧冲介紹泰國食玩買之選,頭兩集胡慧冲都會集中講曼谷的美食。

沖遊泰國 胡慧冲 新一季《冲遊泰國》。
新一季《冲遊泰國》。(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叉燒姐去到酒店自然要打卡。
叉燒姐去到酒店自然要打卡。(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叉燒姐近距離睇都好靚女。
叉燒姐近距離睇都好靚女。(圖片來源:TVB提供)

叉燒姐去打卡 到頂層睇風景嚇到腳軟

叉燒姐首集出場,帶大家去到全泰國最高的建築物 Bangkok Mahanakhon 打卡,樓高 314 米共 77 層。特點是頂層凌空的玻璃地板,企在上面包保腳軟。不過今次胡慧冲推介的,是摩天大廈內新開的酒店 The Standard,提供 155 間房間,平均收費約 2,000 港元一晚。酒 店內的中菜廳,是泰國食家近日慕名幫襯的熱點,叉燒姐最欣賞餐廳的肥燶叉燒,港式水準盛惠 1,600 銖(約 380 港元)。還供應港式點心、用蘋果木燒;限量提供的北京填鴨、 港式蒸東星斑收費 3,000 多銖(約 713 港元)。雖然收費不菲,目前訂位都要等 3 個月。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嚇到面容扭曲。
嚇到面容扭曲。(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叉燒姐試肥燶叉最有說服力。
叉燒姐試肥燶叉最有說服力。(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去到高級餐廳,一定要打卡留念。
去到高級餐廳,一定要打卡留念。(圖片來源:TVB提供)

香港明星雞飯店胡慧冲:任達華同米雪嚟食過

去到泰國當然繼續講食,要食海南雞飯係香港人都識去水門街。胡慧冲當然不會 hea, 今次推介的是有「香港明星雞飯店」之稱的 Sui Hen 海南雞飯,店舖位於 Charoen Krung 路,超過 110 年歷史,講到明星雞飯的由來,胡慧冲話︰「有次帶咗任達華同米雪嚟食過, 話好好食。一傳十、十傳百咁傳開去。」

沖遊泰國 胡慧冲 胡慧冲介紹米芝蓮推介鹵水豬手。
胡慧冲介紹米芝蓮推介鹵水豬手。(圖片來源:TVB提供)

叉燒姐同胡慧男女共浴浸溫泉

一食下來就停不到的胡慧冲,接住帶叉燒姐去到另一間老店,位於 Silom 路巷仔的 Charoen Sang Silom 豬腳飯店有 60 年歷史,獲米芝蓮推介獨沽一味鹵水豬手,遠遠已經聞到香味, 包保不會蕩失路。壓軸登場有「冬蔭妹」,一上場就「犧牲色相」同胡慧冲享受男女共浴浸溫泉。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冬蔭妹同胡慧冲將會共浴。
冬蔭妹同胡慧冲將會共浴。(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冬蔭妹妹「浴照」登場。
冬蔭妹妹「浴照」登場。(圖片來源:TVB提供)
沖遊泰國 胡慧冲 冬蔭妹妹「浴照」登場。
冬蔭妹妹「浴照」登場。(圖片來源:TVB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