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律張沛樂

重新出發|沙律張沛樂泰國大解放火辣衝浪 長文感悟人生:遠離任何一段關係

最新娛聞

廣告

開電視旅遊節目《重新出發》由張沛樂(沙律)主持的「泰國篇」剛剛完結,下星期將會由袁學謙主持的「澳洲篇」,即重溫沙律玩人造衝浪大曬火辣身形!

30歲沙律張沛樂玩人造衝浪 一件頭泳衣有玄機

沙律拍攝《重新出發》泰國篇吸睛位當然要睇人造衝浪環節,沙律穿上一件頭長袖泳衣本身冇咩睇頭,但原來上身中央位置有個大咕窿,烏低身時效果非常震撼!第一次挑戰人造衝浪,沙律興奮表示:「第一次玩,有教練在旁用心教導,我最尾成功上到水,不過呢個活動,用晒全身肌肉,所以玩完之後全身肌肉都好痛,痛到轉身都轉唔到,條頸扯住。」

沙律 沙律張沛樂第一次玩人造衝浪。
沙律張沛樂第一次玩人造衝浪。(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沙律 沙律張沛樂烏低身時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沙律張沛樂烏低身時視覺效果非常震撼!(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沙律 火辣衝浪!
火辣衝浪!(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去旅行尋找真正自己「遠離任何一段關係」

節目結束之後,沙律在IG分享感言:

無論觀眾眼見的節目帶來有什麼的感受,對沙律來說這段過程都體驗了,而無結論的。而過程中我都把體驗觸動起來的任何感受和情緒在當下盡力去表達,去解碼出來。回憶旅行的感覺,從而激發自身的行動力去實行,體驗一下和沙律講述不一樣的旅程。終於明白,去旅行會尋找真正的自己。因為環境的改變的確會遠離煩囂(新聞,任何一段關係,工作,金錢,名利,權力,老闆,上司下屬,包括家庭等等)
1)語言不通可能令你恐懼,但亦會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資訊令自己得到平靜。

2)因為不同圈子不同地區有著不同的習性和文化,令旅行者眼界開闊,懂得尊重任何一人和愛著每一個地方由很多的人的集體意識創造出來。
3)你會因為過往一些固執的價值觀和看法得到改變和鬆動,這些每個人自己都會知道。
重新出發,我想不單止只是兩年無到國外,再次旅遊,而是懷著什麼的心情和狀態去跳出過往每天必定習慣做的事呢?
最後,去旅行的心態不要想那麼多,開心地玩吧!

沙律 你會因為過往一些固執的價值觀和看法得到改變和鬆動,這些每個人自己都會知道。
你會因為過往一些固執的價值觀和看法得到改變和鬆動,這些每個人自己都會知道。(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張沛樂與「死神」擦身而過

沙律拍攝人造衝浪環節當日有小意外發生,同「死神」擦身而過。話說沙律當時喺芭蕉樹下坐低休息,突然有塊巨型芭蕉葉從天而降,跌正喺沙律隔離,「我當時都未識驚,仲去拎起塊葉,原來非常重,如果當時跌落嚟扑中我,我一定有事,所以好似同死神擦身而過咁。」

沙律 沙律張沛樂拍攝人造衝浪環節當日有小意外發生,同「死神」擦身而過。
沙律張沛樂拍攝人造衝浪環節當日有小意外發生,同「死神」擦身而過。(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沙律 沙律張沛樂帶大家遊泰國。
沙律張沛樂帶大家遊泰國。(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沙律張沛樂唔顧身形由朝食到晚 返香港先減肥

沙律表示今次拍攝旅程非常享受,皆因可以由朝食到晚,為觀眾介紹泰國的好玩熱點,寓工作於娛樂。沙律開心到連著泳衣出場都冇刻意禁食,笑言身形脹咗唔少,「梗係有肥啦,成個節目,觀眾都會睇住我食嘢,每日工作都好頻密,所以唔使諗太多、唔使顧及身型,返嚟先再減,冇得擔心太多。」

沙律 沙律張沛樂表示今次拍攝旅程非常享受,皆因可以由朝食到晚。
沙律張沛樂表示今次拍攝旅程非常享受,皆因可以由朝食到晚。(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沙律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
沙律張沛樂分手後重新出發﹗(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早前主動與ViuTV解約,直言做人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
沙律張沛樂早前主動與ViuTV解約,直言做人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同場加映:沙律張沛樂甩拖後重新出發

沙律張沛樂去年底加入ViuTV,工作機會不少,先後主持過《我不是廢老》、《聲控鬥室》及《囝囝女女730》,不過年初爆出同保錡一年情玩完後,沙律主動同ViuTV解約,之後更現身開電視新節目《疫境中的餐桌》,5月底更起程前往泰國拍攝「開電視版《3日2夜》」新旅遊節目《重新出發》,仲預告帶了10套泳衣,真係重新出發!

沙律 沙律身穿泰國傳統服飾主持新節目。
沙律張沛樂身穿泰國傳統服飾主持新節目。(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話帶了10套泳衣去泰國開工,不過就要節目出街先有得睇,賣晒關子。
沙律張沛樂話帶了10套泳衣去泰國開工,就快有得睇喇。(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張沛樂5月赴泰國拍旅遊節目

沙律早前透露會在新節目《重新出發》中為大家介紹疫情後泰國的新旅遊景點,為大家作先頭步隊去探索及介紹﹗此外,沙律透露正努力籌備新歌,又希望拍多啲片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她認為自己有使命帶給大家快樂﹗沙律為開電視拍攝的旅遊節目,正是前無綫綜藝金牌監製張志明負責,當年製作一系列《3日2夜》成功打造一批女神,張志明現已轉投余詠珊「好好製作」旗下。

沙律 沙律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
沙律張沛樂早前拍攝寫真,為了這輯靚相要攀山涉水,沙律指雖然好辛苦,但出來效果令人滿意﹗(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沙律 沙律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
沙律張沛樂曾出po寫道:「遇到好事或壞事都是令自己成長的一部分,不要想得太複雜,這只是其中一個過程﹗」相信是與保錡分手後有感而發。(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

即睇片重溫!

開電視《重新出發》仲會有邊位女神?

有陳芷尤返老家新加坡帶大家遊山玩水,她更特意為節目準備各式泳裝⋯⋯詳見:陳芷尤介紹新加坡

沙律張沛樂預備做開電視一姐?

開電視搵TVB前監製領軍舉辦選美節目,據知現正招數十位養眼模特兒、KOL參與節目,勝出者將得到藝人合約,而且直接加入⋯⋯詳見:開電視水著選美沙律做導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rlottecheung107、官方提供、YouTube@好好製作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好好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