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

洪卓立被師妹艾妮公開錄影廠撞鬼實錄 「鬼王」潘紹聰猜測因身子弱出事

最新娛聞

廣告

洪卓立(Ken)的健康問題經常受到網民關注,近日其同門師妹艾妮(Elly)上ViuTV節目《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做嘉賓,大爆其在某台電視台錄影廠開工時疑似撞鬼的經歷,就被主持人潘紹聰猜測他是因身子太弱而出事!
洪卓立 洪卓立自從今年3月底與劉沛蘅Hillary)大方認愛後人氣急升,更情侶檔拍住上搵銀,高調放閃。
洪卓立自從今年3月底與劉沛蘅(Hillary)大方認愛後人氣急升,更情侶檔拍住上搵銀,經常高調放閃。(圖片來源:IG@hungcl)

洪卓立錄影廠廁所聽見木屐聲

艾妮在節目中講到師兄洪卓立有次在某間電視台錄影,期間突然有點肚痛,但由於他進行錄影的廠房比較偏遠,廁所也離得比較遠,當他走進那個廁所時,發現廁所的大門有點生鏽,開門時會發出吱吱聲,之後他直接走到最入面的廁格中如廁,突然間卻聽到走廊中有一種咯咯聲,像是有人穿著木屐行過。

洪卓立 艾妮在節目中分享師兄洪卓立有次在某間電視台錄影時的靈異經歷。
艾妮在節目中分享師兄洪卓立有次在某間電視台錄影時的靈異經歷。(圖片來源:《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

艾妮指當時洪卓立並無為意,因為該電視台的錄影廠不時會有人拍古裝劇。但突然之間,那種木屐聲開始進入那間廁所,並由洗手盆位置開始,慢慢向著洪卓立所在的廁格逼近,這時他才想起對方進入這個廁所時,他並沒有聽到應該會有的大門生鏽吱吱聲,因此他直覺認為對方並不是人,有著穿牆過壁的能力。

洪卓立 TVB去年播出的劇集《逆天奇案》中,洪卓立有份參演其中一單案件。
TVB去年播出的劇集《逆天奇案》中,洪卓立有份參演其中一單案件。(圖片來源:IG@hungcl)

「鬼王」潘紹聰猜測因身子弱出事

洪卓立當時便打算儘快沖廁離開,不過木屐聲已愈行愈近,已經去到他所在的廁格外,當洪卓立正不知所措時,竟不慎把手機跌了在地上,當他鼓起勇氣快速撿起手機時,更不小心望了一眼外面,最後他選擇緊閉雙眼衝出去,幸好最後也平安無事。艾妮指這件事是洪卓立親口向她透露,而亦他堅信這件事並非有人惡作劇,因為在他打開廁所大門時,再次肯定那道門確實會發出吱吱聲響。

洪卓立 艾妮指這宗靈異事件,是洪卓立親口向她透露。
艾妮指這宗靈異事件,是洪卓立親口向她透露。(圖片來源:《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

有「鬼王」之稱的主持潘紹聰當即問艾妮:「係唔係佢(洪卓立)嗰期身體有病?因為佢身體比較弱,所以容易見到?」另一主持詹朗林(JJ)亦認同身體虛弱時,確實較容易會遇見靈異事件。而岑樂怡(阿妹)就指某台的錄影廠經常靈異的傳聞,不是木屐就是鏽花鞋,她更搞笑建議洪卓立少去某間電視台,改為到ViuTV開工,因為ViuTV的錄影廠十分「乾淨」,連水漬都無。

洪卓立 有「鬼王」之稱的潘紹聰猜測洪卓立是因為身體比較弱,所以容易遇到靈異事件。
有「鬼王」之稱的潘紹聰猜測洪卓立是因為身體比較弱,所以容易遇到靈異事件。(圖片來源:《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
洪卓立 阿妹叫洪卓立去多啲ViuTV開工!
阿妹叫洪卓立去多啲ViuTV開工,因為佢哋錄影廠比較乾淨!(圖片來源:IG@hungcl)

洪卓立去年在內地拍劇突暈倒

洪卓立去年5月底在順德拍攝劇集時,突然抽搐暈倒,並由高處墮下,昏迷超過10分鐘,及口吐白泡,被送到醫院急救後,醫生更表示他的情況一度陷入危殆。不過英皇經理人Mani(霍汶希)其後指洪卓立已平安返回香港,正在家中休息,又指他已進行了腦部掃描,顯示一切正常。洪卓立當時亦有親自錄音,向大家報平安。

洪卓立 洪卓立在暈倒墮下後,曾昏迷超過10分鐘,被送到醫院急救後,情況更一度陷入危殆。
洪卓立在暈倒墮下後,曾昏迷超過10分鐘,被送到醫院急救後,情況更一度陷入危殆。(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洪卓立親解暈倒原因

洪卓立在錄音中表示:「呢件事發生有開心又有唔開心嘅地方,唔開心嘅係令到大家好擔心,開心嘅係發現到有好多愛,原來我身邊有好朋友,未必成日同我傾偈、見面,但當你一有事又會好關心你,會睇吓有冇咩湯水可以煲畀你飲,或者有冇啲好啲嘅醫生可以介紹畀你咁,呢件事係非常之暖心嘅。」

洪卓立又解釋自己暈倒的原因:「因為之前拍戲嘅時間,我都好想自己做一個Fit啲嘅『大魔頭』,因為今次係我第一次做奸角,都好希望自己做好啲,所以前嗰排我係食得比較少嘢嘅,可能加埋天氣比較熱、戲服又比較厚,可能再加埋燈光嘅關係,就令我中暑。」

洪卓立 洪卓立指這次暈倒事件,令他發現身邊原來有好多愛。
洪卓立指這次暈倒事件,令他發現身邊原來有好多愛。(圖片來源:IG@hungcl)

曾重提09年開始被誤傳死訊

洪卓立曾接受本刊訪問,提到2009年因肺積水復發而入院治療,卻被誤傳死訊一事。原來09年他為拍台劇《王子看見二公主》而要港台兩邊走,一邊要趕拍電視劇、一邊要回港錄歌出騷,連續五天拍通頂,早機回港唱歌,晚機返台入攝影棚,以致他發高燒肺積水入院、大年初一動手術、21歲仔失驚無神來回地獄又折返。

洪卓立 09年洪卓立拍台劇做男二,結果卻拍到入廠、全面停工,要cut走全個角色的故事線。
09年洪卓立拍台劇做男二,結果卻拍到入廠、全面停工,要cut走全個角色的故事線。(圖片來源:《王子看見二公主》海報)

被網友一句話否認所有努力

之後由入院做手術到打後幾年,洪卓立一直被網友惡搞死訊,是為網絡界的「洪卓立之亂」。死過翻生的洪卓立本來還能苦笑,安慰自己要學會適應網友的幽默感,但卻因為一句話,再也笑不出來。

他表示:「網友攞呢啲嘢嚟講笑,我一早都慣咗,唔會太認真。不過早排我上YouTube睇自己歌,有個台灣網民留言:『唱這首歌的是誰?很好聽!』畀我見到個講廣東話嘅網民咁答佢:『呢個人死咗喇!冇人會聽死人唱歌㗎!』……呢一句說話,冇粗口,但係好難聽。一啲都唔好笑,我寧願你鬧我,好過你一句說話,就否認咗首歌背後成個團隊所有人嘅努力同心血。就係你呢啲人,令到香港娛樂圈變成咁……」

洪卓立 洪卓立06年奪得英皇新秀亞軍、07年出道橫掃各大新人獎,曾經是樂壇新人王,08年更憑一曲〈彌敦道〉唱到街知巷聞,卻在09年因突發病情被誤傳死訊,自此經常被網民惡搞。
洪卓立06年奪得英皇新秀亞軍、07年出道橫掃各大新人獎,曾經是樂壇新人王,08年更憑一曲《彌敦道》唱到街知巷聞,卻在09年因突發病情被誤傳死訊,自此經常被網民惡搞。(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晚吹 - 總有一瓣喺左近》截圖、IG@hungcl、英皇提供、《王子看見二公主》海報、新傳媒照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