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戰線

海關戰線|張學友獲海關關長問候受寵若驚 吳鎮宇友情客串望加戲份

最新娛聞

廣告

英皇電影《海關戰線》由邱禮濤執導,邵劍秋監製,李敏編劇,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劉雅瑟、吳鎮宇、關智斌、衛詩雅、陳家樂、楊天宇、米雪、石修、黃錦燊、袁富華、Amanda S.、邱占輝、Brahim Chab、劉若寶、朱天、黎峻傾力合演,電影拍攝進入如火如荼階段。

海關戰線 左起)謝霆鋒、吳鎮宇、張學友、楊老闆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專程來到拍攝現場探班,並向張學友、謝霆鋒、林嘉欣、劉雅瑟幾位主角及特別演出的吳鎮宇打氣,同時為新人黎峻慶祝生日,現場演員還有石修、衛詩雅、關智斌、楊天宇及朱天等等。 (左起)謝霆鋒、吳鎮宇、張學友、楊老闆(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楊老闆代關長問候學友對霆鋒指導動作信心十足

學友見楊老闆到場探班,完全投入其海關角色,上前敬禮,兩人互動一番。楊老闆急不及待給學友傳口訊,向學友說:「剛與海關關長見面,對方表示要我傳話問候學友。」學友謙言受寵若驚,且感激各方友好對這部電影的支持;楊老闆親自答謝鎮宇演出之餘,亦逐一關心各人拍攝情況,並向兼任動作指導的謝霆鋒了解戲中動作場面的進度,楊老闆坦言對今次委以重任的霆鋒信心十足,叫大家等看好戲!

海關戰線 張學友在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
張學友在戲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海關戰線 林嘉欣飾演海關助理關長。
林嘉欣飾演海關助理關長。(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吳鎮宇期待與新導演合作 關智斌任黎峻開禮物清單

今次,吳鎮宇以特別演出形式參與《海關戰線》,探班當日在場有過百名臨時演員,但絲毫無阻他專心熟讀劇本,非常專業,鎮宇指今次拍攝,劇組安排的時間充裕,令過程非常順利,他說:「當然很開心,可以跟學友、嘉欣、霆鋒等有對手戲,下次希望可以再多一點!」至於今次未有機會獲動作指導霆鋒安排動作演出,鎮宇笑言:「惟有期待下次合作。」鎮宇展望將來:「希望每年拍一部,能與新導演合作的電影,暫時未與今年的新導演接觸,有香港政府大力支持,又有同行支持,目前未有人找我,呼籲大家,我演出的費用是ok的。」

海關戰線 吳鎮宇
吳鎮宇(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海關戰線 衛詩雅、劉雅瑟
衛詩雅、劉雅瑟(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此外,在片場度過生日的英皇新人黎峻,獲劇組送上生日蛋糕,楊老闆帶領現埸工作人員為他慶賀,在旁的嘉欣亦率先送上祝福,黎峻表示,很高興今年生日有三大女神林嘉欣、劉雅瑟、衛詩雅為他慶生,他說:「第一年在工作中度過生日,相信回家也睡不着,最難得老闆也到來,全公司亦很齊人。」在旁的關智斌(Kenny)也送上祝福,並謂這天才知道黎峻生日,Kenny被問到會否補送生日禮物,他向壽星仔黎峻笑說:「要什麼也可以,你夠膽就說!」互動氣氛既融洽搞笑。

海關戰線
(圖片來源:英皇電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英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