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修 Jessica

游學修宣布拍拖 認戀Jessica陳以臻 堅稱之前同飲一杯檸檬茶未得手

最新娛聞

廣告

游學修認戀被封為「世一女神」的Ca姐(Jessica,陳以臻),兩人由一杯檸檬茶同一個飯盒引發緋聞﹗但由於女方有一名拍拖多年男友,一度傳出一腳踏兩船。今日(28/4)游學修在IG自爆戀情,堅稱冇講大話,之前真係未得手。繼Locker(林家熙)和Kayan9896(Jeannie,吳家忻)這一對後,人氣YouTube頻道《試當真》又有一對情侶誕生!

游學修 游學修與許賢、蘇致豪創辦《試當真》,近年搞得有聲有色,游學修更事業愛情兩得意。
游學修與許賢、蘇致豪創辦《試當真》,近年搞得有聲有色,游學修更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游學修近水樓台,終於成功私有化Ca姐。
游學修近水樓台,終於成功私有化現年25歲Ca姐。(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IG公開檸檬茶戀情

31歲的游學修曾在ViuTV節目《演員門》中爆響口話已經準備好再墮情網,不過當時就否認同Ca姐的緋聞,今日他在IG出po正式公開戀情,留言透露因為有傳媒致電給他,唔想成為新聞人物後收到惡毒留言,所以他情願自爆,他寫上:「我拍拖了!」並附上一張二人合照,不過是游學修與Ca姐的背面照。據知有網民影到游學修與Ca姐在科學園食飯兼拖手,有記者致電游學修問回應,游學修自稱與Ca姐開始拍拖只有一星期,因為上星期與一班同學遇上車禍,所以觸發他們珍惜眼前人走在一起。

游學修 游學修出po公開戀情,附上一張與Ca姐的背面合照。
游學修出po公開戀情,附上一張與Ca姐的背面合照。(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游學修寧願自爆戀情。
游學修寧願自爆戀情。(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解釋檸檬茶之戀

游學修以文字解釋為何2月中與Ca姐分享一杯檸檬茶卻否認拍拖之說,他表示當時因為未把Ca姐追到手,所以未能公開,並強調自己當時真係無講大話。游學修更在限時動態中放了兩杯凍檸檬茶放在一起的照片,寫上「小冰與小田」,擺明放閃。公開戀情後,網民紛紛留言,有人笑言Ca姐升呢做老闆娘,指游學修要轉移公司股份給Ca姐。

游學修 小田與小冰。
小田與小冰。(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網民的留言好抵死。
網民的留言好抵死。(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Ca姐未有公開回應戀情。
Ca姐未有公開回應戀情。(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 Ca姐 一杯檸茶兩份飲

早在今年2月《試當真》Yanny已被指在Twitter爆料指「caca為咗游學修講大話」,惹起兩人「撻著」的疑雲,而在早前一場《試當真》專屬會員收看的直播中,游學修與Ca姐除了交換飯盒食,又一杯凍檸茶兩份飲,立即被指是游學修「私有化」女神Ca姐的鐵證。

游學修同Ca姐在直播中交換飯盒食。
游學修同Ca姐在直播中交換飯盒食。(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 表現好有默契。
表現好有默契。(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又被影到將自己飲過嘅凍檸茶轉手交畀Ca姐飲。
游學修在片中將自己飲過嘅凍檸茶轉手交畀Ca姐飲。(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節目突然自爆「感情已Ready」

游學修有份主持的ViuTV《演員門》其中一集訪問彭秀慧,講講吓演戲經突然自爆內心世界,指自己以前非常「不修邊幅」,但人長大已改變,游學修突然認真對鏡話:「感情路上都一樣,要讓人知道自己係已準備好﹗」

游學修 近日在節目中自爆在感情路上已Ready。

游學修在ViuTV《演員門》節目中突然自爆在感情路上已Ready。(圖片來源:《演員門》截圖)

游學修突然自爆內心世界,被另一主持陳湛文笑佢:「你好似喺不經意間透露咗啲真嘢﹗」

游學修一臉尷尬﹗
游學修一臉尷尬﹗(圖片來源:《演員門》截圖)

游學修似乎知自己「講錯嘢」,一度想轉換話題…

游學修一度轉換話題﹗
游學修一度轉換話題﹗(圖片來源:《演員門》截圖)

游學修轉話題失敗,被彭秀慧及陳湛文夾擊追問…

彭秀慧不停追問唔放過游學修:「我唔明白,你講清楚﹗」
彭秀慧不停追問唔放過游學修:「我唔明白,你講清楚﹗」(圖片來源:《演員門》截圖)
彭秀慧邊笑游學修邊擺出心心手勢﹗
彭秀慧邊笑游學修邊擺出心心手勢﹗(圖片來源:《演員門》截圖)

游學修同Ca姐爆緋聞後,又有Ca姐與被指已分手的前男友Pre-Wedding照流出,令Ca姐被質疑一腳踏兩船。 游學修 隨後又有Ca姐與前男友Pre-Wedding照在網上流出。

隨後又有Ca姐與前男友Pre-Wedding照在網上流出。(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游學修: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空間

事件發酵數日,女主角Ca姐都未有就今次緋聞作出回應,而游學修就貼出同Ca姐遊長洲的合照,並留言:「星期六直播後引起討論,有網民翻出舊相(指Ca姐和前男友的Pre-Wedding照),該批相片為Jessica入行前為朋友當模特兒所拍。Jessica於上年已經回復單身,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空間、減少傷害。我與Jessica並冇拍拖,現造成對不同人的困擾,我在此致歉。多謝關心及支持。」

游學修澄清與Jessica並冇拍拖。
游學修澄清與Jessica並冇拍拖。(圖片來源:IG@neoyau19)

Yanny:你下次試吓遞杯凍檸茶過嚟

在「認真mode」澄清前,游學修同日曾以「搞笑mode」在IG貼出同YannyRoll機拍片前的攬攬照,並在配文中形容Yanny為「老拍檔」,又指Yanny拒絕拖實佢隻手,引來Yanny寸爆反問:「你下次試吓遞杯凍檸茶過嚟睇吓我飲唔飲?」游學修就意有所指地回答:「我唔係個個都畀!」

相中游學修出手攬Yanny,Yanny卻一臉抗拒。
相中游學修出手攬Yanny,Yanny卻一臉抗拒。(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游學修用自己的緋聞來玩開笑﹗
游學修用自己的緋聞來玩開笑﹗(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Yanny亦好配合,抵死回應﹗
Yanny亦好配合,抵死回應﹗(圖片來源:IG@neoyau19)

曾揚言不會同公司女同事拍拖

游學修在社交網又被不少網友追問他「分咗公司畀Ca姐未?」、「打算一間公司要分畀幾多個女仔?」等等,原來網友翻找出游學修曾經在影片中講過不會與公司女同事拍拖,因為擔心女同事喜歡他的話,會無心工作,影響公司的運作,而他喜歡上女同事的話,亦會將有拍攝都圍著她轉,甚至會將自己所有錢和公司都給了她。

游學修曾揚言不會與公司女同事拍拖。
游學修曾揚言不會與公司女同事拍拖。(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游學修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Ca姐前男友是劍擊運動員

Ca姐自成為《試當真》幕前演員後,便憑住一對精靈大眼同甜美笑容而人氣急升,大受網友喜愛,更獲讚為「理想女友型」,IG追隨者多達24萬。Ca姐曾透露自己有個拍拖6年男友,雖然有傳兩人多月前已分手,但近日有一輯Ca姐和前男友的Pre-Wedding相流出,令對方身份亦隨之曝光,原來是港隊劍擊運動員任俊霖(前名任頌賢)。

游學修 Ca姐甜爆男友好支持她去做自己鍾意嘅嘢。
Ca姐曾甜爆男友好支持她去做自己鍾意嘅嘢。(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 擁有一對白滑長腿的Ca姐,除了拍「試當真」短片外,亦接拍過不少廣告。
Ca姐去年有份主演ViuTV五周年台慶劇《YOLO的練習曲》,令她更加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 YOLO的練習曲 ViuTV新女團節目
樣貌標緻、身材勻稱的Ca姐,除了為《試當真》拍短片外,亦以模特兒身份接拍過不少廣告。(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 Ca姐更不時在IG大晒一對白滑長腿。
Ca姐更不時在IG大晒一對白滑長腿。(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為何當初否認私有化女神Jessica?

游學修IG發文認拍拖,更為之前傳聞作澄清,堅稱從不說謊…即睇詳情

游學修曾自爆感情Ready?

游學修於有份主持的ViuTV節目中,突然自爆內心世界,指自己…即睇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eoyau19、IG@krisssica、IG@locker_94、《試當真》截圖、《演員門》截圖、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