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鎮業

63歲湯鎮業與細25歲嬌妻拍片曬恩愛 鄒文靜原來都係電視人超猛料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63歲的湯鎮業是圈中出名的「多仔公」,先後與前妻姜坤、廣州的紅顏知己及現任太太鄒文靜育有六名子女。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的他與比自己細25歲嬌妻鄒文靜同住,夫妻二人更不時在社交網站上放閃曬恩愛!

湯鎮業 現時38歲的鄒文靜。
現時38歲的鄒文靜,有傳媒指她與李施嬅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湯鎮業抖音)

湯鎮業太太-鄒文靜來頭猛料!

鄒文靜現時38歲於青島出身,與湯鎮業結婚前是電視主持人,畢業於川師大影視學院。二人於2008年結婚之後,鄒文靜誕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及後她專心留家相夫教女。雖然長期待家生活低調,但鄒文靜亦保養得宜,間中亦會現身老公的抖音公開亮相兼放閃!

湯鎮業 身形Keep得好好。
身形Keep得好好。(圖片來源:湯鎮業抖音)
湯鎮業 仲會一齊跳舞勁青春!
仲會一齊跳舞勁青春!(圖片來源:湯鎮業抖音)
湯鎮業亦都會獨自上陣拍啲搞笑視頻娛賓!
湯鎮業亦都會獨自上陣拍啲搞笑視頻娛賓!(圖片來源:湯鎮業抖音)
湯鎮業
(圖片來源:甜湯圓微博)

湯鎮業高顏值仔女進軍娛圈

湯鎮業與前妻姜坤的大女兒湯愛嘉畢業於UCLA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傳理系,絕對係有樣貌有學識,並以模特兒身份宣布加入娛樂圏!而同樣都係與前妻姜坤生嘅一對雙胞胎兒子湯君慈(Bruce)、湯君耀(Chris)話咁快依家都已經26歲,而且仲同湯鎮業後生時一樣咁靚仔!2017年學成歸來,呢對雙胞胎一起加入甄子丹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公司」,出道作為電影《大師兄》。

湯鎮業
(圖片來源:《大師兄》劇照)
湯鎮業
(圖片來源:IG@bruce_tong)
湯鎮業 據報她的處女出騷價達五位數字。
據報她的處女出騷價達五位數字。(圖片來源:湯愛嘉IG圖片)
湯鎮業 湯鎮業同第一任老婆生的大女湯愛嘉今年28歲,外貌非常甜美。她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傳理系,絕對是有樣貌有學識,並於13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
湯鎮業同第一任老婆生的大女湯愛嘉今年28歲,外貌非常甜美。她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傳理系,絕對是有樣貌有學識,並於13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圖片來源:湯愛嘉微博圖片)
湯鎮業 湯鎮業當年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有「無綫五虎將」稱號,紅透80年代半邊天!1982年,湯鎮業更憑《香城浪子》一劇走紅,而《天龍八部》英俊瀟灑嘅「段譽」更令當時唔少少女為之迷戀!
湯鎮業當年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有「無綫五虎將」稱號,紅透80年代半邊天!1982年,湯鎮業更憑《香城浪子》一劇走紅,而《天龍八部》英俊瀟灑嘅「段譽」更令當時唔少少女為之迷戀!(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湯鎮業於1993年與中日混血兒姜坤結婚,育有一女及一對雙胞胎兒子,分別是湯愛嘉、湯君慈、湯君耀
湯鎮業於1993年與中日混血兒姜坤結婚,育有一女及一對雙胞胎兒子,分別是湯愛嘉、湯君慈、湯君耀(圖片來源:IG@christong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湯鎮業微博、湯鎮業抖音、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