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

爆谷一周 | 古巨基自爆周星馳合作拍戲往事 大爆星爺曾經想食自己口水尾?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邀請了古巨基擔任最新一集的嘉賓。古巨基在節目中大方分享了當年剛入行的各種趣事,其中包括當年第一次和偶像周星馳合作拍攝《破壞之王》的往事。古巨基更大爆當年新人的他已經與周星馳同檯食飯,周星馳更加想食佢口水尾,場面十分爆笑!

古巨基 古巨基在《爆谷一周》中大方分享了當年剛入行的各種趣事,其中包括當年第一次和偶像周星馳合作拍攝《破壞之王》的往事
古巨基在《爆谷一周》中大方分享了當年剛入行的各種趣事,其中包括當年第一次和偶像周星馳合作拍攝《破壞之王》的往事(圖片來源:IG@koktakchiu)

古巨基大爆周星馳想食自己口水尾

最新一集《爆谷一周》邀請到古巨基擔任嘉賓,古巨基在節目中分享了當年剛入行的各種往事,其中提及到拍戲時與星爺發生的趣事。他回憶道當年他們在放飯時候,當年仍是新人的古巨基有機會與周星馳同檯吃飯。

古巨基回憶當時星爺坐在自己對面,一直偷望自己正在吃的碟頭飯,隨後更向自己表示:「你嗰碟好似幾正喎,畀啲嚟得唔得啊?」眼看自己偶像想食自己「口水尾」,古巨基馬上答應說好,場面超級搞笑。

古巨基自爆周星馳影響自己最深

此外,古巨基在節目中亦表示周星馳是自己的偶像,自己一直很喜歡看周星馳的喜劇。他更大爆當年《娛樂新聞眼》「古怪基」的誕生,多多少少都是因為受到周星馳的影響。古巨基直言:「當時啲表情放到好大啊,鬼靈精怪,或者有時裏面啲稿冇嘅嘢,我就同啲writer一齊傾,不如加呢樣,不如變嗰樣,多多少少我都係因為星爺影響到我有嗰種表現。」

古巨基 古巨基表示自己偶像喺周星馳
古巨基表示自己偶像喺周星馳(圖片來源:ViuTV《爆谷一周》截圖)
古巨基 當年《娛樂新聞眼》的精靈表現全因受到周星馳影響
當年《娛樂新聞眼》的精靈表現全因受到周星馳影響(圖片來源:ViuTV《爆谷一周》截圖)

谷德昭回憶當年選用古巨基的終極原因

谷德昭亦在節目中提到當年邀請古巨基參演《破壞之王》的終極原因。谷德昭表示當年的古巨基在《娛樂新聞眼》的表現十分吸引自己,認為當記者的古巨基十分自得其樂,而且很懂得帶動氣氛、很有動力,所以邀請了古巨基一起拍攝《破壞之王》。

古巨基 谷德超大讚古巨基自得其樂,懂得搞氣氛!
谷德昭大讚古巨基自得其樂,懂得搞氣氛!(圖片來源:ViuTV《爆谷一周》截圖)

感激當年谷德昭照顧自己

古巨基在節目中亦表示十分感激谷德昭當年十分照顧自己。古巨基回憶道,當年自己是新人,所以拍攝時候都非常害羞,不知道該如何融入劇組。幸好谷德昭非常照顧自己,並且會主動向自己聊天,令自己在劇組中更加有安全感。

古巨基
(圖片來源:《破壞之王》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爆谷一周》截圖、IG@IG@koktak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