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治積曼

狼人背後 浪漫愛妻號曉治積曼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8歲的澳洲男星 曉治積曼 (Hugh Jackman)最後一部狼人之作《盧根》自3月2日上映以來,首周 末全球就收穫高達約19.78億港元(約2.55億美元)票房,在戲中狼人和X教授相伴到老,未結婚就先有個基因改造出來的女兒,但現實中曉治積曼原來是個愛妻號男人!

相差13年姊弟戀

曉治積曼在95年27歲時拍攝澳洲電視劇《Correlli》邂逅拍檔女演員Deborra-Lee Furness,雖然Deborra比曉治年長13歲,但兩人愛得火熱,在96年4月11日就拉埋天窗,曉治仲好有心思,親自為老婆設計訂婚戒指,下個月就到兩人結婚21周年,曉治每次出門前仍會親吻老婆道別,認真浪漫又專情!

經歷兩次小產

曉治積曼婚後事業愈來愈火紅,自99年接演變種特攻狼人一角後一炮彈起,2013年更憑電影《孤星淚》升呢金球音樂/喜劇類影帝,不過原來曉治積曼婚姻並非一帆風順,他的太太Deborra曾經歷兩次小產,最終在2011年兩人選擇領養了一對混血兒仔女,分別是現16歲的兒子Oscar Maximillian和11歲的女兒Ava Eliot。

全文完

關鍵詞
狼人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