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

獨欠周慧敏! 王馨平湯寶如再合唱〈 美少女戰士 〉

最新娛聞

廣告

那些年「寶麗金七小花」之一的王馨平近年多了現身,每次出場都為大家帶來驚喜,早前《博愛歡樂傳萬家》中性感「中門大開」令人目瞪口呆!昨晚《流行經典50年》中,任嘉賓的王馨平收起性感,除了唱出《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第一輯主題曲〈夢裡是誰〉,又同湯寶如合唱〈 美少女戰士 〉,回憶返晒嚟!「你你你,快跪下…」

「美少女轉身變,己變成戰士… 」

日本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當年瘋魔全港,主題曲〈美少女戰士〉亦是無人不曉,呢晚王馨平與寶麗金年代戰友湯寶如,再次合唱〈美少女戰士〉!雖然今次台上三缺一,少了另一位原唱者周慧敏,不過依然唱出廿幾年前的少女味!「美少女轉身變,己變成戰士… 」小編同唔少觀眾一樣聽到回憶返晒嚟,真係想搵番套卡通片重溫!

〈夢裡是誰〉19年後再現

早前節目找來蔣嘉瑩唱出《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第二輯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坊間反應熱烈,網民瘋狂洗版。今次就由王馨平演唱第一輯主題曲〈夢裡是誰〉,原來呢首歌係19年前劇集首播後,第一次喺電視節目中現場演繹,真係值得緬懷一番!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