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

超能使者 | 王君馨演技大爆發 疑似暗寸其他演員做得誇?

最新娛聞

廣告

去年離巢的王君馨自TVB劇《超能使者》播映至播完都「被失蹤」無份宣傳,早前大結局,不少觀眾都大讚王君馨在劇中的演技夠細膩,獲觀眾激讚。王君馨早前接受訪問的時候,謙虛表示自己仍然有進步的空間,雖然口就話劇中演員「表現超班」,但話中似乎另有意思呢!

王君馨話中有話 疑暗寸其他演員做得誇

去年離巢的王君馨一直缺席《超能使者》的宣傳活動,直到最近出席活動才罕有提起《超能使者》一劇。不少觀眾都大讚王君馨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將臥底黑幫成員韋小姐一角入型入格、深不可測。她謙虛指自己的演出方法比較低調,演技不及同劇演員:「大家啲戲都好盡啊,咁就覺得自己啲演技唔夠火喉」,疑似想暗寸其他演員做得誇喎!

王君馨 王君馨話同劇演員都演得好盡。
王君馨話同劇演員都演得好盡。(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王君馨 表情多多咁話自己演技不及同劇演員
表情多多咁話自己演技不及同劇演員(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截圖)
王君馨 同劇演員又的確表情幾豐富嘅!
同劇演員又的確表情幾豐富嘅!(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王君馨
(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劇照)

新作拍甄子丹賀歲片

王君馨亦有在訪問中提及自己新作係拍電影,將會出演甄子丹自導自演嘅賀歲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雖然主持有問到有關戲中角色,但她非常口密,話甄子丹唔俾自己透漏任何細節。王君馨亦曾經於去年在社交網站發布了自己在橫店影視城身着「喬峰傳」T恤的照片,之後表示自己將加入本片演員陣容,但不會是女主角。

王君馨 王君馨亦曾經於去年在社交網站發布了自己在橫店影視城身着《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的「喬峰傳」T恤照片
王君馨亦曾經於去年在社交網站發布了自己在橫店影視城身着《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的「喬峰傳」T恤照片(圖片來源:IG@ gwgurlie86)

超能使者 |王君馨同鐵拳英雄一樣再次被消失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開播之前,就連即將離開無綫的女主角唐詩詠都有份出席宣傳活動,但去年年底宣佈離巢的王君馨,雖然在劇中擔任重要的反派角色,卻冇份出席宣傳活動。王君馨在《超能使者》團體宣傳照中不單排位排到最尾,連個人宣傳照都冇一張,繼《鐵拳英雄》之後再次被消失。

王君馨 去年年底宣佈離巢的王君馨,再次被無綫cut走。
去年年底宣佈離巢的王君馨,再次被無綫cut走。(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宣傳片截圖)

王君馨缺席《超能使者》宣傳活動

在《超能使者》的宣傳活動中,即將離巢的唐詩詠亦有以劇中女主角身份出席活動,相反同樣為主要角色的王君馨卻未有出席。看來一向對離巢藝人不客氣的無綫,今次都冇例外,繼續狠心Cut走王君馨。

王君馨 連唐詩詠都有出席,但卻未見王君馨身影。
連唐詩詠都有出席,但卻未見王君馨身影。(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王君馨 在近日《超能使者》宣傳活動中,未見王君馨出席。
在《超能使者》宣傳活動中,未見王君馨出席。(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超能使者》宣傳照被消失

王君馨除了沒有參加宣傳活動之外,在宣傳照上亦站在邊上,由重要反派變成路人。介紹角色的宣傳影片中,連沈震軒和林子善都有,偏偏就係冇介紹王君馨。連文偉鴻於IG宣傳新劇時候,亦沒有上傳王君馨的造型照!

王君馨 王君馨宣傳照靠邊,同路人冇分別!
王君馨宣傳照靠邊,同路人冇分別!(圖片來源:《超能使者》宣傳照)
王君馨 監製文偉鴻於IG宣傳新劇時,雖然有在預告片tag王君馨,但依然沒有上傳王君馨造型照。
監製文偉鴻於IG宣傳新劇時,雖然有在預告片tag王君馨,但依然沒有上傳王君馨造型照。(圖片來源:IG@jazz_boon)

有傳《超能使者》為離巢導火線

據悉,王君馨在《超能使者》中不受重視一事,成為王君馨離巢的導火線。王君馨曾經向高層反映過有關宣傳海報排位的問題,但公司卻未有作出任何行動。心灰意冷的王君馨眼看身邊的好姐妹鍾嘉欣、岑麗香等人在離巢後再回歸拍劇都能夠成為女主角,所以下定決定離開無綫,結束14年的賓主關係。

王君馨 連宣傳片都得一兩個鏡頭,個個鏡頭都被手槍擋臉。
連宣傳片都得一兩個鏡頭,個個鏡頭都被手槍擋臉。(圖片來源:TVB《超能使者》宣傳片截圖)

王君馨拍《超能使者》拍到韌帶撕裂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王君馨亦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坐輪椅的照片,發文寫道:「冇諗過會咁樣完成一套劇… 好彩係last shot 先來整親… 都算係任務完成!煞科!」拍劇拍到韌帶撕裂,最後卻得到如此下場,令網民都提替王君馨感不平。

王君馨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
王君馨當年為了拍《超能使者》拍得超落力,拍到最後一個鏡頭更整傷腳,導致韌帶撕裂。(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王君馨 整傷咗兩個禮拜先開始慢慢康復
整傷咗兩個禮拜先開始慢慢康復(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鐵拳英雄》宣傳Post曾抽起王君馨

其實呢次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年屬於TVB賀歲劇之一的《鐵拳英雄》,在開播前連日來密鑼緊鼓大肆宣傳,更在微博Post出各主演者的角色照片。當時有眼利網民發現,TVB不單不貼出同為主要角色王君馨的照片,連Tag演員微博帳戶的行為,都把王君馨排除在外,明明王君馨也有微博帳號。

王君馨
(圖片來源:微博@TVB官方微博)

內地網民睇唔過眼:人一離巢連照片都不配擁有

去年年底王君馨在IG公布離開效力了14年的TVB。足足14年青春,最後卻一張相、一個Tag都不佩擁有,連內地網民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鬧TVB:「人一離巢連照片都不配擁有。」「其實可以放滿六張圖的,放一張王君馨TVB會死嗎?」類似留多不勝數。 相反,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並因她的武打裝束,勾起了很多人對《城寨英雄》的回憶,紛紛表示很不捨得花曼(王君馨《城寨英雄》的角色)。

王君馨 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
王君馨雖已不是TVB人,但卻在個人微博連連分享有關《鐵拳英雄》的資訊和劇照,盡力宣傳(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IG@gwgurlie86、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微博@TVB官方微博、《超能使者》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