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

王祖藍、吳啟華呻TVB開工「無飯可食」 王浩信、張振朗硬晒軚唔敢出聲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王祖藍帶隊北上,成員包括王浩信、張振朗以及高海寧,齊齊體驗內地工作和生活,早前真人騷《開播!情景喜劇》開播,其中一集就找來他們四位再加長駐內地的李子雄埋班,組隊名為「無限訓練班」。日前微博突然瘋傳一段節目花絮片段,驚現吳啟華作客,他與王祖藍更在鏡頭面前好坦白地揭TVB拍劇秘密!

王祖藍 《開播!情景喜劇》中,五人組成的「無限訓練班」以處境劇形式,重新拍攝過新一套短劇。
《開播!情景喜劇》中,五人組成的「無限訓練班」以處境劇形式,重新拍攝過新一套短劇。(圖片來源:王祖藍微博)
王祖藍 食住飯拍節目,認真寫意。
食住飯拍節目,認真寫意。(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王祖藍寸TVB拍劇冇飯食

花絮片段中,王祖藍與大家乾杯之後,隨即發現幾位成員面對住一桌美食都好拘謹硬晒軚,祖藍率先打破沉默夾餸並謂:「我們現在也是拍節目,也是真人秀,你們已經習慣了那種TVB拍電視劇拍晚飯的那種習慣…放心我們離開TVB,我們來了東方台了,有飯是可以吃的!」繼而為王浩信、張振朗夾餸,二人頓時大吃一驚,亦因此稍為放鬆心情。

王祖藍 一開始唔敢食。
一開始唔敢食。(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王祖藍 王祖男直指TVB「無飯食」。
王祖男直指TVB「無飯食」。(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王祖藍 終於都解禁!
終於都解禁!(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吳啟華抽水

雖然創意官王祖藍親自出聲,王浩信等人暫時放下心頭大石,豈料吳啟華突然開口加多腳︰「我們在TVB的時候,拍的都是假的菜。(王祖藍︰是不是?這麼多年,啟華哥最有經驗。)對。(王祖藍︰有多少場吃飯的戲你都是真吃飯?)後來我學乖了,我自己就讓助理去幫我買真的菜,放在那裏,然後我真的可以吃一點。」王祖藍聽到就大呼︰「所以我們就狠狠地吃,狠狠地講話!」不過有網民似乎唔多支持兩位嘅「怨言」,笑指「開緊工,食咩飯」、「吓吓都食,NG多幾次點算」,還有人反諷王祖藍辦事不力:「你嘅所謂創意,都救唔到收視,你邊會有飯食啫!」

王祖藍 前輩講嘢就係唔同啲!
前輩講嘢就係唔同啲!(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王祖藍 王祖藍揭TVB多年「陋習」。
王祖藍揭TVB多年「陋習」。(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王祖藍 高海寧放下戒心密密食!
高海寧放下戒心密密食!(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王祖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