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舞者

盛舞者|奶仔方紹聰唔止係行山專家 習舞多年終於有用 當年Lokman係佢跳舞隊友

最新娛聞

廣告

集合全港熱愛跳舞精英的無綫「舞動」綜藝真人Show《盛‧舞者》,今晚(7月12日)第6集開始,節目時間將延長15分鐘至晚上11時15分。上集講到麥秋成率領的「TX Crew」因輸了Crew Battle要Foul人,有隊員因而落淚,當中包括在無綫已11年藝人的奶仔方紹聰,早前主持行山節目《野外步出》而為人熟悉的奶仔,原來當年曾與Lokman一齊跳舞,真係估佢唔到!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方紹聰、《盛舞者》圖片

盛舞者臥虎藏龍

《盛舞者》播出以來隨著劇情的推進,各參賽者亦逐步展現特色及實力,當中備受關注的,有曾參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主持J2節目《野外步出》的奶仔方紹聰,他在麥秋成隊中充分展現了表演者在舞台上的熱血及專注。

盛舞者
《盛舞者》中的麥秋成隊。(圖片來源:《盛舞者》圖片)
盛舞者
每次對決都會熱血,每次被Foul都有人喊!(圖片來源:《盛舞者》圖片)

奶仔由Hea到認真

奶仔在無綫11年,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做大配角而氣餒,舞台下的他,亦沒有放過每一個鍛鍊自己的機會,當年讀書因喜愛Hip Hop文化加入跳舞行列、再走入演藝圈的奶仔,一直是默默耕耘的最佳見證。奶仔表示過去睇真人騷,都覺得參加者無論笑定喊都好假,他一開始亦Hea住參與《盛舞者》,但過程中竟然再次燃點起他對跳舞的一團火與熱情。

盛舞者
本住Hea玩心態的奶仔,最後竟然全情投入。(圖片來源:《盛舞者》圖片)

出賣Lokman系列

原來奶仔於18歲時曾拜麥秋成為師學跳舞,他表示估唔到十幾年後有機會與老師組隊出賽:「佢知道晒我嘅優點同缺點,所以節目中佢好識得點樣去用我。」更加估唔到紅到發紫的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是奶仔當年的跳舞隊友,二人於2010年跟同一老師學跳舞,所以組隊周圍表演,翻看當年的舊照,Lokman仲係好清澀的小鮮肉。奶仔接受過專業舞蹈員訓練,2019年曾為盧宛茵棟篤笑演唱會排舞,足見其實在圈內早已備受認同。

當年奶仔與Lokman曾組隊跳舞,一個爆炸頭,一個長頭髮,好搞笑。(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當年奶仔與Lokman曾組隊跳舞,一個爆炸頭,一個長頭髮,好搞笑。(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當年Lokman都捐過奶仔褲浪。(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當年Lokman都捐過奶仔褲浪。(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未入行的奶仔與Lokman。(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未入行的奶仔與Lokman。(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盛舞者
2012年,奶仔曾在主題公園模仿韓國藝人PSY大跳當年紅極一時的《江南Style》,無論造型及舞姿均似模似樣。(圖片來源:無綫圖片)
盛舞者
奶仔2019年曾為盧宛茵棟篤笑演唱會排舞。(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盛舞者
談到在圈中打滾11年依然沒有放棄,奶仔指正正是因為熱愛:「呢份係我好鍾意嘅職業,就算辛苦,但我知道每次拍攝我都係進步緊嘅,希望有日會做到我想做嘅水平。」(圖片來源:方紹聰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