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覓雪

盧覓雪《視點31》舌戰玻璃朱 直播變轉播 杜汶澤出P圖為雪雪打氣

最新娛聞

廣告

盧覓雪早前曾在電台節目中力讚鏡粉後援會,玻璃朱朱庭萱則反駁狠批MIRROR「行落旺角大把」惹來非議,因此,港台節目《視點31》同時邀請盧覓雪、朱庭萱出席節目,並以「娛樂為甚麼?」為題,未開波已引來網友賽前討論,杜汶澤亦加入戰團直斥玻璃過份P圖。而港台可能驚控制唔到場面,突然把節目由直播改變轉播,剪輯過火藥味一定驟減啦!

編輯: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盧覓雪fb、港台fb、玻璃朱fb、杜汶澤fb|原文刊於:新Monday

盧覓雪舌戰玻璃朱出席《視點31》

港台直播節目《視點31》近年受到港人關注,全因節目向來勇於邀請如朱凱迪同何君堯、2019年時就邀請到杜汶澤、陳百祥(叻哥)去年(2020年)黃秋生同何君堯等不同意見人士一齊討論現時香港的局勢;《視點31》本於今日(5月25日)下午3:30分,請來資深傳媒人盧覓雪及藝人朱庭萱,並以「娛樂為甚麼?」為題,在節目中大講香港兩大電視台近年來的綜藝、娛樂來作為討論點,不過最後卻改為轉播。

盧覓雪
身穿藍色戰衣的盧覓雪,話自己已進入作戰狀態。
盧覓雪
盧覓雪笑言上電視冇得執圖,上鏡要大方端莊,似是暗寸對手喜歡P圖。

玻璃朱唱反調

其實,盧覓雪早前曾在電台節目中力讚鏡粉後援會,朱庭萱則反駁狠批MIRROR「呢啲樣行落旺角大把啦,真係好大驚小怪囉。究竟咩叫靚仔有才華?內地歌手王一博、張藝興呢啲就係!成班井底之蛙。」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當時二人就好像已隔空對話一番,今次二人同枱相信必定有一番唇槍舌戰。

盧覓雪
對於全城熱捧MIRROR,玻璃朱卻表現得不太欣賞。
盧覓雪
盧覓雪擺到明撐MIRROR。

短短3小時獲逾千網友力撐

港台Facebook於昨日(5月24日)下午貼出宣傳預告外,就連盧覓雪自己也有在其社交網上宣布:「聽日廣播道一日遊!朝早返完商台晴朗,同大家嬉笑怒罵,跟住食個靚飯,下晝就去港台視點31,同大家講吓娛樂,娛樂下大家!#要由十點Hea到下晝三點半 #大家話聽日晏晝食咩好呢?盧覓雪貼文一出,旋即引來網友力撐,並留言:「麻煩替我們KO隻玻璃朱。 真的功德無量」……

盧覓雪
盧覓雪受到網民力撐。

港台突然取消直播

對於一眾網友力撐,盧覓雪接受媒體訪問時就笑言自已不是去打擂台或女子泥漿摔角,大家只是理性地討論,講出心中的看法,不是潑婦罵街,並指自己平時唔太識鬧交;盧覓雪還笑言如鬥玩P圖的話,自己就會輸,因為唔識。正當外界對這場舌戰議論紛紛時,港台宣布取消直播。

盧覓雪
收到消息直播取消後,玻璃朱再出預告POST話自己希望可以幫TVB被欺凌的藝人討回公道,好正義。

杜汶澤:你有冇禮貌架?

盧覓雪好友杜汶澤身在台灣也有看到預告,還在fb留言:「雪雪,既然人哋都P到飛起,你無奶油唔一齊P㗎?玩雙P吖嘛!你有冇禮貌架?唉,我嚟嘞!」並貼出已將盧覓雪P成「蛇精女」的照片上載,盧覓雪看到後回覆:「杜汶澤,你想笑死我咩?!」

該圖為杜汶澤幫盧覓雪整成是「蛇精雪」的P 圖
此圖為杜汶澤唔抵得只有玻璃朱P圖,即幫盧覓雪P成是「蛇精雪」,可見預告本來是進行直播。
盧覓雪
杜汶澤的言行永遠都出人意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