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 謝霆鋒, 蔡卓妍, 楊受成, 英皇, 2018世界盃

現場睇波睇到瞓著 霆鋒拍片擺祖兒上枱

最新娛聞

廣告

世界盃正開展得如火如荼,不少人約三朋四友一起去度過最近的夜晚。昨天晚上(16號凌晨)英皇老闆楊受成、謝霆鋒、蔡卓妍(啊sa)、容祖兒等一在俄羅斯現場看世界盃,期間謝霆鋒拍了一段14秒的短片上載到他的官方認可facebook page 鋒味上,短片的重點是祖兒竟然睡著了!霆鋒還在短片後面還搞笑地揶揄了一句。

撰文:STELLA |圖片:facebook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昨天容祖兒和英皇老闆楊受成、謝霆鋒、蔡卓妍(啊sa)一起到俄羅斯現場看世界盃。祖兒在IG和Facebook上上載了他們的合照,還hashtag說在香港都未必這樣齊人,看起來有好心情。

同時從IG和facebook得知劉浩龍(師兄)也身在俄羅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趁機見面一下?劉浩龍在前日於IG上載了俄羅斯的照片時,也有網友在想不是有可能復合了?不過這次是劉浩龍是受Viu TV邀請去看世界盃,同行還有曾志偉、梁漢文等。

謝霆鋒在16號清晨上載一條14秒的短片在facebook page鋒味上,短短半天已有92次分享。短片中一開始拍的是世界盃的場地,鏡頭一向下,引入鏡頭的是竟然戴著墨鏡的容祖兒(Joey)在熟睡的樣子,顯然不知道被拍了。

然後鏡頭裡出現了謝霆鋒的樣子,他要開始說話了。你猜他開口說什麼?

他說:「當然世界盃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啦!」還是用普通話說的,趣味更上一層樓。說完後,霆鋒還看了一眼祖兒再走開,惹人發笑。

不知道祖兒醒來看到段片之後會是什麼反應呢?

反應就是,原來祖兒,需要和球員一樣中場休息啊!哈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