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

Anson Lo輸畀杜汶澤?MC輸畀鬈毛男?英國人眼中香港靚仔原來要有3大特質

最新娛聞

廣告

不同國籍與文化的人,在審美觀上的差異可能十分大,有指外國男士普遍鍾情的亞洲女士形象,都係以鳳眼黑髮為主,但就尚未有太多人討論外國人心目中最靚仔的亞洲男士形象。早前就有移英港人在街頭做訪問,讓當地人選出「啱口味」香港男藝人,結果出人意表,杜汶澤竟然靠1項特質撼嬴Anson Lo

杜汶澤 男藝人 英國人點評8位香港男藝人。
英國人點評8位香港男藝人。(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靠1特質贏Anson Lo 被指似足領導人

早前由兩位移英港人阿盧和Heidi主理的人氣YouTube channel《是但啦》拍了一條街訪片,訪問英國人對8位香港藝人的觀感。將現年50歲的杜汶澤與新一代男神27歲Anson Lo盧瀚霆)作比較,可能不太公平,不過英國人對他們的看法就不受年齡規限。Channel主持人準備了兩張相,相中的杜汶澤身穿黑恤衫襯黑西裝,而Anson Lo則是Deep V白恤衫襯大地色西裝褸,結果不少受訪者果斷選擇杜汶澤,認為他帶有「有錢人」氣質,而且望落去「有學識、有品味」,更有女士揚言杜汶澤與領導人有幾分相似,令網民不禁留言指「比佢知道激死佢!」

杜汶澤 英國人大讚杜汶澤睇個樣就知有錢。
英國人大讚杜汶澤睇個樣就知有錢。(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 有英國女士更話杜汶澤貌似國家領導人。
有英國女士更話杜汶澤貌似國家領導人。(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不過,亦有英國男士指二人屬於完全不同的風格,好難比較,最後二人的得票分別是杜汶澤9票,Anson Lo 5票。

男藝人 杜汶澤勝出。
杜汶澤勝出。(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 Anson Lo輸在個樣唔夠有錢?
Anson Lo輸在個樣唔夠有錢?(圖片來源:IG@ansonlht)
杜汶澤 仲有人讚杜汶澤個樣望落去「有學識、有品味」。
仲有人讚杜汶澤個樣望落去「有學識、有品味」。(圖片來源:FB@杜汶澤)

程人富大比數拋離MC 外國人鍾情鬈髮男生

MC張天賦和小薯茄程人富同樣屬於不同類型,片中選用MC身穿粉紅色西裝外套的廣告硬照,以及程人富一頭鬈毛對鏡頭燦笑的照片。大部分英國男女一見到兩張相,即時無慮揀定程人富,只因認為MC的笑容和姿勢給他們「造作」的感覺,而程人富的笑容則甚有親和力,加上一頭鬈毛感覺十分可愛。其中兩位投票給MC的男士坦言,投票原因是男士好難Carry粉紅色,而MC著得幾好睇,以及該名男士自己亦身穿粉紅色吊帶褲。最後二人的得票是3票比10票,由程人富大比數勝出。

杜汶澤 MC張天賦 VS 「小薯茄」程人富,最後結果係程人富大比數拋離MC。
MC張天賦 VS 「小薯茄」程人富,最後結果係程人富大比數拋離MC。(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 MC竟然被英國人話「好造作」。
MC竟然被英國人話「好造作」。(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杜汶澤 原來程人富喺外國咁受歡迎。
原來程人富喺外國咁受歡迎。(圖片來源:IG@chingyanfu)

東方昇似Johnny Depp Edan反而輸成條街

100毛男神兼台柱東方昇與綜藝老鼠屎Edan呂爵安之戰,片中選用東方昇留鬚超Chok照片,以及Edan與獎項的合照作對比。這一Round的票情表面上勢均力敵,有英國男女認為Edan望落一表人才,不過,東方昇憑著超Chok表情,加上鬚根佬味,成功吸引大批受訪者投票給他,更有人揚言東方昇似足荷里活影星Johnny Depp!最後二人的得票是9票比3票,由東方昇大比數勝出。

杜汶澤 東方昇憑著似Johnny Depp的Chok樣,以大比數贏過Edan呂爵安。
東方昇憑著似Johnny Depp的Chok樣,以大比數贏過Edan呂爵安。(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 英國人指Edan睇落一表人才。
英國人指Edan睇落一表人才。(圖片來源:IG@edanlui)
杜汶澤 東方昇則靠鬚根取勝。
東方昇則靠鬚根取勝。(圖片來源:IG@wong_kar_wai)

Mike導1特徵大受歡迎 迎戰小鮮肉Jeffrey

Mike導與Jeffrey在香港均有大量fans,片中選用Mike導赤裸上身大騷紋身和肌肉的照片,以及Jeffrey的廣告硬照。有部分英國人在選擇時幾乎「秒揀」,只因Mike導的紋身原來好受英國男女歡迎,個個一見紋身即時心心眼。不過,或許Jeffrey的魅力真的沒法擋,有英國男士就坦言「好難揀!」最後二人的得票是4票比9票,由Jeffrey勝出。

杜汶澤 Mike導大戰Jeffrey。
Mike導大戰Jeffrey。(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杜汶澤 Mike導身上的紋身原來好得外國人歡心。
Mike導身上的紋身原來好得外國人歡心。(圖片來源:IG@soaplau)
杜汶澤 但最後仍然係由小鮮肉Jeffrey勝出。
但最後仍然係由小鮮肉Jeffrey勝出。(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歸納英國人鍾情3大特質 網民:謝絕脂粉味

在街訪英國男女對以上4對共8位香港男藝人的觀感後,YouTuber阿盧和Heidi歸納出3大英國人鍾情的特質,直指在他們作出選擇時,明顯對留鬚、鬈毛和有紋身的男士情有獨鍾,而最重要的是,他們均認為審美觀沒有所謂「標準」可言,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每人都可以是最型最美的男女。

杜汶澤 男藝人 歸納英國人鍾情3大特質。
阿盧和Heidi歸納出英國人鍾情的3大特質,分別係留鬚、鬈毛和有紋身。(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而網民在得知英國人的意見後,直指他們大多鍾意較有男人味的人:「佬味濃對佢地好重要」、「憑東方昇個笑容睇得出佢有自信」、「好正面,有自信就會靚」等等,更有網民直指按此標準,應該劉青雲、張家輝、張學友等人在英國都會幾受歡迎。

杜汶澤 男藝人 專捉英國人街頭受訪。
YouTube Channel《是但啦》由一對香港到英國生活的男女「阿盧」和「Heidi」經營,主力在英國做街頭訪問,研究香港與英國人之間的文化差異。Channel開了短短3個月已上載了30條影片,高產量加上影片內容有趣味,吸引超過1萬人訂閱。(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

原來外國人的審美觀同香港人真係有好大差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GOtrip)圖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IG@ansonlht、FB@杜汶澤、IG@mcheung1201、IG@chingyanfu、IG@edanlui、IG@wong_kar_wai、IG@soaplau、IG@jeffreyngai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是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