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結婚8周年 張晉晒天倫樂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晉於微博晒一家四口擔傘相,慶祝同太太蔡少芬今日結婚8周年,及寓意期間經歷唔少風雨,張晉亦有感而發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八年前的今天,我們靠着這把傘經歷風雨同路,現在這把傘已經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充滿感恩!楚兒(上圖左)拍照還真不錯。楚兒和信兒好像正在經歷風雨。」雖然只是普通一家四口合照,但兩夫妻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抱着兩女向前行嘅情境,已經幸福滿瀉!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