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驕

新版《絕代雙驕》56歲TVB視帝超搶鏡 網民:滄桑造型認唔出係佢!

最新娛聞

廣告

金庸武俠小說作品除了是不斷被翻拍成新版電視劇集外,古龍的作品亦沒有例外。最近,內地又翻拍了古龍名作之一《絕代雙驕》,劇中除了有現在於內地人氣爆紅男神胡一天主演外,亦有一位香港TVB視帝同樣搶鏡!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影片截圖

新版《絕代雙驕》

經典劇集《絕代雙驕》翻拍完又翻拍,上年內地宣佈拍攝第七個版本。最近,《絕代雙驕》終於釋出最新30秒預告,由於故事中兩大男主角小魚兒與花無缺分別由胡一天與陳哲遠擔演,所以兩位成為預告片焦點。

有睇過《代雙驕》的觀眾應該都知道故事第一男主角是小魚兒,不過從預告中所見,新版劇集中似乎會以花無缺所佔的比例較重!因此,令不少觀眾擔心故事重心會有所不同而破越壞原著故事!

加上預告片中,多次近鏡突出花無缺靚仔樣外,亦重點突出其武功,故令不少觀眾認為新版似乎過份著重花無缺,同時亦擔心小魚兒會因而被弱化!

另外,從預告片中的打鬥場面以慢鏡動作處理,似乎缺乏武俠劇快節奏的打鬥感,而且打鬥場景亦似足仙俠劇多於武俠劇,未知大家又會否看得慣!

56歲TVB視帝超搶鏡

然而,劇中除了內地兩位人氣小鮮肉外,亦有一位56歲TVB視帝羅嘉良參演助陣!今次羅嘉良會飾演大反派江別鶴,由於他屢次被小魚兒破壞行動,所以劇中會想盡辦法殺害小魚兒。最提得一提的是撈家劇照一出,令不少人反而期特他的演出!

身為三屆視帝的羅嘉良演出奸角,有網民可能對於撈家的奸角印象太深,而笑言自己似「在看《流金歲月》」。另一方面,亦有網民指自己只認識撈家外,其他演員都不認識!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TVB視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