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英

校花校草|75歲羅家英伙拍李麗珍激罕亮相宣傳 網民激讚:笑到我咳唔停

最新娛聞

廣告

當年由《Yes!》主辦的「校花校草選舉」已經停辦多年,近日終於捲土重來,更搵嚟網上平台「試當真」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JFFT合作舉辦《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 發掘未來》。而昨晚「試當真」更播出由75歲的羅家英以及56歲的李麗珍「出山」合作拍攝的宣傳片,爆笑程度令網民驚呼:「笑到我咳唔停。」

羅家英
(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羅家英夥拍李麗珍重出江湖

現時75歲的羅家英積極為粵劇界貢獻,但今次拋低大老倌形像,為活動一人分飾四角拍攝宣傳短片,令一眾網民非常驚喜!除了與李麗珍一同穿起校服化身校花校草重拾青春之外,更一人分飾四角:持槍擊退壞人的英雄;光頭惡相的大壞蛋;還有炙手可熱的歌手。而一代女神李麗珍即使已年過半百,穿起校服亦不失嬌滴,不少網民亦大讚她依然省鏡!

羅家英一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幽默感。
羅家英一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宣傳短片反影現時香港娛樂圈生態?

其實除了羅家英和李麗珍之外,宣傳片段的故事其實是講述Locker林家熙以及阿慈倪安慈打開電視,發現每個電視台都見到羅家英以不同身份現身,每次轉台都有個疑問「點解又係佢」,不少網民都很有同感,覺得似是影射現時電視圈「來來去去幾個人」的情況,留言表示:「完完全全咁道出我被迫睇屋企人部電視時候嘅心聲!」而另一方面,李麗珍一句對白「你都可以係校草,點解我唔可以係校花」又被解讀為現時香港的藝人質素參差。

羅家英 一句「搞咩呀!又係佢」似乎有弦外之音!
一句「搞咩呀!又係佢」似乎有弦外之音!(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網民:笑到我咳唔停

到底宣傳片蘊含什麼喻意,就只能靠觀眾自己解讀,但短片中發放的笑彈卻是大部分觀眾都認同的,尤其是見到羅家英和「連登女神」李麗珍的現身,更時拍案叫絕,紛紛留言「家英哥都同你地玩,一路睇一路笑」、「笑到我咳唔停」、「真係有家英哥~珍妹超正」、「唔理咁多,見到背景兩個學生look,like咗先」、「嗚呀唐記真係好靚仔」等等。就連家英哥事後都有在IG分享幕後花絮相片,並寫道:「成為明星,非一朝一夕。一門專業,需要時間磨煉,從小開始。」正能量爆燈!

羅家英
(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睇埋家英哥嘅花絮相片:

去片!

羅家英 當年袁偉豪都係校草出身。
當年袁偉豪都係校草出身。(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羅家英
當年袁偉豪都係校草出身。(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angtonglaw、網上截圖、試當真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試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