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何依婷

棄做老師殺入模界 24歲翻版何依婷最叻跳舞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網紅梓琪無論樣貌身材都激似20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因此被封為「翻版何依婷」,現職模特兒的她原來畢業自湖南師範大學,但為了夢想她決定棄做老師,轉而加入模特兒界,她和何依婷還有一樣共通點,就是同樣為選美出身!

文:東方新地|圖:梓琪微博及抖音圖片、何依婷IG圖片及新傳媒圖片庫

翻版何依婷 曾獲最具演藝潛質獎

內地網紅梓琪膚色白滑,無論樣貌身材都激似20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因而被封為「翻版何依婷」,她在微博報稱自己為廣東人,生日為1996年8月16日,至今只得24歲,是一名「90後」。

翻版何依婷
現年24歲的梓琪是一名「90後」。
翻版何依婷
梓琪指自己的興趣包括有旅遊、美食和時尚等。

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的梓琪現職為模特兒,並曾獲得《2010國際職業模特大賽中國美皇后》的「最具演藝潛質獎」,興趣包括有旅遊、美食和時尚等。

翻版何依婷
雖然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但為了實現夢想,梓琪棄做老師,轉而加入了模特兒界。
翻版何依婷
梓琪和何依婷一樣透過參加選美作為入行途徑。

梓琪透露自己從小學習芭蕾舞,她在抖音也有不少跳舞片,更經常以小背心和露腰裝上陣,大騷其長腿、纖腰和玲瓏浮凸的身材。

翻版何依婷
自小學習芭蕾舞的梓琪,擁有不俗的舞功底子。
翻版何依婷
梓琪參選《2010國際職業模特大賽中國美皇后》時,曾獲得「最具演藝潛質獎」!

正版何依婷 入行四年擔正做女一

正版何依婷今年27歲,是無綫上位中的小花,17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已是大熱佳麗,一直領先的她,雖然最終因頂級評判鄭裕玲將兩票給雷莊𠒇,令她只能屈居亞軍,不過民望早就跑贏冠軍雷莊𠒇備受力捧,18年何依婷更簽約成為無綫親生女。

何依婷
何依婷外表甜美之外更有觀眾緣。
何依婷
2017年何依婷(左)以大熱姿態參選港姐,在進入十強階段的記者會上,更得到無綫高層樂易玲點名加持,稱讚她有進步及有自信,令她即時人氣急升!與她同屆的冠軍為雷莊𠒇(中),季軍則為黃瑋琦(右)。

最近何依婷正在趕拍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是她入行四年首次擔正女主角,劇中除了飾演佘詩曼演過的角色「祝君好」外,她更會分別演出米雪角色「Q姨」和姚嘉妮角色「萬朱莎華」的年輕版。

何依婷
去年何依婷在劇集《機場特警》演網紅空姐「李至安」,劇中有不少出位演出,第一集已經要姣爆被楊明摸大髀,之後又因向網民找數,以比堅尼倒奶洗車,成功搶fo彈起!
何依婷
早前《陀槍師姐2021》何依婷飾演鄭俊弘女友妙妙,一出場就坐在鄭俊弘腿上,被鄭俊弘摸勻全身。
何依婷
在《星空下的仁醫》中何依婷由醫生變病人,有一幕慘慘豬喊戲,演技有好大發揮空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