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衣文

聲夢傳奇2 | 20歲Mandy孫衣文憶83歲老父再爆喊 被嫌似演戲多過唱被淘汰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熱播的《聲夢傳奇2》最新一集繼續各自派出一名學員比賽,以《眼淚》一曲迎戰的孫衣文最終僅得14分被淘汰!由TVB藝員訓練班出身的20歲孫衣文Mandy,原本以為有主場優勢,但一直未能發圍,令她的粉絲們都替她感到可惜!

孫衣文遇上人氣勁敵 面臨淘汰危機

今天(9日)播出的《聲夢傳奇2》 Mandy孫衣文對會對上一班強敵包括:Janees黃洛妍、XiX、Duncan侯雋熙、Maggie趙頌宜和Jason陳晉軒;今集參賽學員們均是人氣高、話題滿滿的參賽者,孫衣文演唱《眼淚》對陣,雖然有導師Gin Lee支持但表現並不樂觀。

孫衣文
(圖片來源:預告片截圖)
孫衣文
(圖片來源:《聲夢傳奇2》截圖)

孫衣文廣東話唔掂成溝通障礙

孫衣文雖然獲得導師Gin Lee親自教路,但原來在溝通上面,Gin Lee並不能夠直接理解Mandy的意思,導致教學方面果難重重。而在今集的表面中,Mandy 又再度喊包上身,雖然喊住唱令部分評判覺得感情豐富,但卻影響發揮,當中陳奐仁更批評似演戲多過演唱,最後僅獲14盞綠燈成為本集最低慘被淘汰。

孫衣文
(圖片來源:預告片截圖)
孫衣文 孫衣文遇上人氣勁敵 面臨淘汰危機
孫衣文遇上人氣勁敵 最後慘被淘汰。(圖片來源:TVB@《聲夢傳奇2》截圖)

第一集就爆喊 提及83歲老父哭不成聲

其實在TVB公開的幕後片段中,Mandy在拍完第一集《聲夢2》之後就忍不住在提及到83歲老父時候大哭!Mandy在唱完《約定》之後,表現不俗,但在事後接受訪問的時候說到:「諗起爸爸已經83歲…」之後便開始掩口痛哭,更加傳染到在場的司儀森美都喊埋一份!而在正式比賽中,孫衣文所唱的眼淚亦是為了年老的父親而獻唱,傷心的氣氛成功感動全場,惟發揮太差導致落敗收場。

孫衣文
(圖片來源:TVB@《聲夢傳奇2》截圖)
孫衣文 提到82歲爸爸忍不住痛苦
提到82歲爸爸忍不住痛苦(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孫衣文 喊到講唔到嘢
喊到講唔到嘢(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孫衣文 連森美都一起喊
連森美都一起喊(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孫衣文 有網民發現此相片的玄機,由右至左是淘汰順序,非常巧合。
有網民發現此相片的玄機,由右至左是淘汰順序,非常巧合。(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訓練班出身 因「1原因」轉戰聲夢2

今年20歲的Mandy在去年年底於第31期TVB藝員訓練班畢業,在參賽《聲夢2》之前,曾經在《大玩特玩消暑篇》和《愛回家》等節目上露面。半年後選擇轉戰《聲夢2》的Mandy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直言自己從小已經喜歡唱歌,同時亦很喜歡表現自己,所以她希望能夠透過參加《聲夢2》站上舞台,好好在舞台上表現自己。至於被問藝員訓練班出身的背景是否會令Mandy有主場優勢的時候,她只表示她認為自己在訓練班所學到的知識,能夠幫助她更加有勇氣站上舞台、更加相信自己。

孫衣文 今年20歲的Mandy在去年年底於第31期TVB藝員訓練班畢業
今年20歲的Mandy在去年年底於第31期TVB藝員訓練班畢業(圖片來源:IG@yiman_suen)
孫衣文 Mandy認為自己在訓練班所學到的知識,能夠幫助她更加有勇氣站上舞台、更加相信自己
Mandy認為自己在訓練班所學到的知識,能夠幫助她更加有勇氣站上舞台、更加相信自己(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一直未能發圍 網民反應好壞各半

Mandy在第一集《聲夢2》的時候,曾經演唱過王菲的《約定》,當時節目出街後,不少網民都大讚Mandy的實力不俗,奈何實力非凡的參賽者太多,令她未能成功彈出!但亦有網民表示她的唱功未如理想,加上外貌不夠「時尚」,不看好Mandy能夠成功跑出。

孫衣文 網民評論好壞半半
網民評論好壞半半(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截圖)
孫衣文
(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截圖)
孫衣文
(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截圖)
孫衣文
(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截圖)

經常於IG大派福利

Mandy身形超fit,加上外貌姣好,經常上傳美照到IG,向粉絲大派福利!

孫衣文 年紀輕輕已經十分性感
年紀輕輕已經十分性感(圖片來源:IG@yiman_suen)
孫衣文
(圖片來源:IG@yiman_suen)
孫衣文 露埋馬甲線
露埋馬甲線(圖片來源:IG@yiman_suen)
孫衣文
(圖片來源:IG@yiman_suen)

《聲夢傳奇2》有那位參賽者已晉身五強?

《聲夢傳奇2》十強「1對1即時淘汰戰」已開始,分為兩集進行,上一集已淘汰了兩位⋯⋯按此看對戰結果及十強名單

《聲夢傳奇2》觀眾如何投票選出傳奇新星嗎?

今屆《聲夢傳奇2》由十強「1對1即時淘汰戰」開始,觀眾可在網上投選自己心目中的「傳奇新星」,投票結果將於決賽當日由主持宣佈⋯⋯按此看決賽詳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 、Youtube@TVB(official)、IG@yiman_suen資料或影片來源: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