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

聲夢傳奇2|泳兒李幸倪做導師被激到發脾氣兼捱殘 :我怕會崩潰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導師Gin Lee(李幸倪)今日在節目上嬲到大爆想劈炮唔撈,令氣氛一度膠著!但其實她與泳兒出席無綫20號晚《善心滿載仁愛堂》時,就曾經大呻近日因擔任《聲夢》導師搞到缺乏休息捱殘兼發脾氣。Gin Lee更表示,為了幫學員揀歌,搞到每日只可瞓4至5個鐘。

Gin Lee激到想辭職 泳兒哭成淚人

今日節目的尾聲,藍隊以《A Million Dreams》+《青春頌》迎戰紅隊的《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更大打「團結牌」作最後衝刺。面對藍隊 步步進逼,紅隊卻竟於重要關頭深陷危機,不但欠缺團隊精神互相指摘,矛頭直指隊中王牌 XiX;紅隊排練期間又被發現態度鬆散,最終焫㷫總監郭偉亮(Eric Kwok), 激氣地以英文鬧爆學員似細路仔玩泥沙;連一向「溫柔向」的導師 Gin Lee(李幸倪),亦揚言嬲到想辭職:「呢個 Attitude 絕對唔要得,我嬲到唔想再做你哋導師。」 泳兒更被發現於官方宣傳片中哭成淚人。

聲夢傳奇 李幸倪 紅隊導師 Gin Lee 揚言嬲到想辭職,究竟班學員衰咩呢?泳兒仲要好傷心咁嘅樣。
紅隊導師 Gin Lee 揚言嬲到想辭職,究竟班學員衰咩呢?泳兒仲要好傷心咁嘅樣。(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 李幸倪 泳兒 Gin大呻做導師搞到缺乏休息捱殘兼發脾氣
Gin大呻做導師搞到缺乏休息捱殘兼發脾氣(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做導師如湊仔好激心

李幸倪受訪時解釋︰「學員完成一個回合比賽可回家睡覺,我們幾位導師仍要為學員揀選下個回合比賽的歌曲。我每晚凌晨4時才睡,每天只睡4、5個小時。」另一邊泳兒也直言捱到殘,要靠畫粗眼線令自己有精神。她說︰「男友覺得我太緊張,學員喉嚨唔舒服都關我事。我照顧7個學員,要花很多時間,也試過發脾氣。現在的年輕人興選擇性覆機,我不是強迫症,但沒可能全日不回覆。好彩我鬧完後,他們已有改變。我與學員們沒代溝,他們很勤力,願意嘗試,希望他們不會太快被淘汰,我怕自己會崩潰。」另一方面,Gin Lee也同意︰「當導師如當父母,要將學員放首位,把自己的工作押後。我也試過被學員激到發脾氣,幾位導師陪他們綵排至凌晨1時,他們仍說沒信心。我說導師不是保母,你們不珍惜,我就不做,之後他們180度改變。如下次再被邀請做導師,我要慎重考慮。」

聲夢傳奇 李幸倪 泳兒 昨晚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 Sabrina左)與 Yumi 排練《舞孃》的幕後花絮, 師姐師妹同導師總監都好勤力。
昨晚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 Sabrina(左)與 Yumi 排練《舞孃》的幕後花絮, 師姐師妹同導師總監都好勤力。(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聲夢》藍隊告急

因為20日播映《善心滿載仁愛堂》關係,《大家樂呈獻:聲夢傳奇2》暫停播映一集。上回講到已進入新一輪賽制,紅藍兩隊以演唱會模式「We We Red Red」及「Once In A Blue Moon」進行對戰,綜合兩回合成績,紅隊以31比19暫時領先藍隊。

聲夢傳奇 李幸倪 藍隊戰況告急,賽前開會討論策略,導師 JW中)提議 Duncan 和 Angel 跳火辣舞,仲興奮指前者夠力捧起女方任「舞」!
藍隊戰況告急,賽前開會討論策略,導師 JW(中)提議 Duncan 和 Angel 跳火辣舞,仲興奮指前者夠力捧起女方任「舞」!(圖片來源:TVB

藍隊繼續打「逆境波」

今晚(27 日)播出的一集,藍隊誓要絕地反擊!面對來勢洶洶的紅隊派出 Jasmine(任暟晴)、Jason(陳晉軒)、Sean(文佐 匡)、Vivian(江廷慧)及組合 XiX《激光中》+《Dynamite》+《流非飛》的 Power Medley(串燒舞曲),自問舞技不及對家的藍隊索性行吸「睛」策略,驚喜更是浪 接浪。日前官方釋出的預告中,率先睇到「怕醜仔」Duncan(侯雋熙)與 Angel(劉 詠彤)火辣貼身跳唱《Trouble Maker》,Duncan 更爆衫大晒胸肌及「朱古力」,先 後獲評審李志剛及張佳添大讚:「個腹肌好似識唱歌咁!」及「啲腹肌係咪畫上去 架?」,贏盡關注。至於打開「乖乖牌」、有「悲情王子」之稱的 Timothy(陳昊 廷)亦大變身、妖爆晒肌獻唱《拒絕再玩》,Rap 住 Diss 紅隊「人多蝦人少」。甜 美擔當 Nicole(蕭呈謙)則由「機械人」蛻變成「Wild Dancing Queen」,自信抬腿 跳唱《壞女孩》,眼神舉手投足都勁 Appealing,獲張佳添派 Like:「以前覺得你屬 於報新聞嘅靚主播,今日 You belong to Showbiz!」

聲夢傳奇 李幸倪 Duncan 出大絕爆衫晒胸肌及「朱古力」,令現場氣溫急升!
Duncan 出大絕爆衫晒胸肌及「朱古力」,令現場氣溫急升!(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 李幸倪 有「悲情王子」之稱的 Timothy 妖爆獻唱《拒絕再玩》。
有「悲情王子」之稱的 Timothy 妖爆獻唱《拒絕再玩》。(圖片來源:TVB

Yumi + Sabrina 有望組女團

到了第四回合的嘉賓環節,兩隊分別邀得師姐鍾柔美(Yumi)及林君蓮(蓮姐) 助陣,Yumi X Sabrina(趙紫諾)跳唱《舞孃》。片段所見,唱開慢歌的Sabrina激罕晒舞技,更獲評判高度評價︰「唔單止男生覺得好睇,女生都覺得好賞心悅目!」讓網民期待指數持續飊升,粉絲紛紛留言指Sabrina在Yumi帶領下信心大增:「已睇了N次」、「呢個組合好正」、「跳得非常好,好精彩」,並封二人為「世一實力偶像女子組合Sabrumi」!

聲夢傳奇 李幸倪 泳兒 下周六播出一集,Sabrina左)將與師姐 Yumi 跳唱《舞孃》。
Sabrina(左)將與師姐 Yumi 跳唱《舞孃》。(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聲夢傳奇 李幸倪 紅隊派出 Sabrina X 師姐 Yumi 跳唱《舞孃》,尚未播映已獲粉絲大嗌期待。
紅隊派出 Sabrina X 師姐 Yumi 跳唱《舞孃》,尚未播映已獲粉絲大嗌期待。(圖片來源:TVB)

蓮姐夥拍「翻版蓮姐」Maggie不停偷笑

藍隊則邀得另一位聲夢師姐林君蓮(蓮姐)助陣,與有「翻版蓮姐」之稱的趙頌宜(Maggie)合唱《黑色柳丁》。搞笑的是當家以為Maggie拘謹,原來蓮姐亦相當拘謹,二人綵排期間蓮姐全程木無表情,反觀Maggie經常忍不住偷望蓮姐再默默地偷笑,畫面有趣。之後Maggie拿出「秘密」武器:以懷舊牛皮紙包住的四顆柳丁給蓮姐作見面禮,包裝上更貼有懷舊Feel十足的紅紙,遭工作人員取笑似「符」之餘,更令蓮姐收到後笑不攏嘴謂:「呢個係詛咒咗嘅橙?多謝你,好型,我都係第一次見人咁包住啲橙。唔好意思呀各位觀眾,我哋真係好Creative!」蓮姐全程邊說邊笑十分Happy,令人完全感受到二人合作有多愉快。

幕後花絮:Sabrina用珍奶冧掂Yumi

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二人排練《舞孃》幕後花絮,有留意開《聲夢2》及Sabrina的觀眾相信都會記得Sabrina是Yumi超級歌迷,第三集Sabrina𨂽住地向鏡頭開心Share與Yumi合照一幕更是令人印象難忘。雖然只是助陣,但Yumi 全程相當認真,除了抽出不少時間和Sabrina一起綵排外,還非常有心思地寫了「心意閃卡」送給Sabrina,又化身「小記者」訪問小師妹心情,兼謙虛又貼心地為師妹打氣謂:「我比較喜歡跳舞,唱歌係你強項,如果(唱歌)我有啲咩唔識,我希望可以問你,你都可以問我關於跳唱嘅嘢,互相幫助。」向來可愛、動作多多的Sabrina,聞言即開心舉手大叫「OK」。 為了答謝師姐,Sabrina還衝落Canteen買偶像最愛的珍珠奶茶作為謝禮。

聲夢傳奇 李幸倪 泳兒 Yumi 化身小記者訪問 Sabrina
Yumi 化身小記者訪問 Sabrina(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聲夢傳奇 李幸倪 珍奶出場
珍奶出場(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聲夢傳奇2》有那幾位未成年Junior學員參賽?

《聲夢Junior》有六位學員以組合名義參賽,成員年紀最細13歲⋯⋯詳情請看

《聲夢傳奇2》有那幾位導師?

遴選評判除曾志偉及樂易玲,還有八位導師⋯⋯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