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趙紫諾
Sabrina趙紫諾

TVB台慶2023|趙紫諾Sabrina年僅15歲抽中電動車!聲夢2季軍

影視娛樂

廣告

無綫今年台慶電動車得主係《聲夢傳奇2》季軍Sabrina趙紫諾,今年年僅15歲的Sabrina趙紫諾,是一位音樂神童,音樂背景非常猛料,9歲已考獲鋼琴演奏級,仲考埋鼓樂嘅演奏文憑,亦在內地拍過超過40個廣告,當中曾與天王天后級歌手合作,認真厲害!

即睇《聲夢傳奇2》決賽結果

Sabrina趙紫諾憑《說散就散》一鳴驚人

比賽初期,Sabrina趙紫諾憑《說散就散》獲點擊衝破 130萬,其後表演的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在YouTube上的總點擊數字直逼300萬,成一眾學員之冠!Sabrina在十強之戰參賽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短短十天點擊數字突破 30 萬;另一首抱病上陣的《人質》,點擊數字亦已累積至近 43 萬。網民普遍認為年僅 14 歲的 Sabrina 是「不可多得的音樂天才」:「Sabrina 永遠都唔會令我哋失望,早已認定十邊係未來小天后。」

Sabrina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TVB提供)
Sabrina 聲夢傳奇2
(圖片來源:TVB提供)

Sabrina趙紫諾擁「最強履歷」被封大魔王

Sabrina趙紫諾報名參賽時年僅13歲,雖然廣東話唔好有網民覺得佢會輸蝕,但佢係23位學員中履歷最強的一個,是位音樂神童。趙紫諾4歲開始學習鋼琴,師承浙江音樂學院鋼琴系副主任朱楣,7歲時考獲英國皇家鋼琴8級,同年獲邀到內地中央電視台《樂童嘉年華》表演鋼琴獨奏!

趙紫諾曾在洛杉磯機音樂節中演出。(圖片來源:影片截田田)

Sabrina 聲夢傳奇2 Sabrina 趙紫諾9歲就考獲鋼琴演奏級。
趙紫諾9歲就考獲鋼琴演奏級。(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abrina趙紫諾 4歲學琴9歲達演奏級

9歲半再考獲英國皇家鋼琴頒發專業演奏DipABRSM文憑(俗稱演奏級),去年只得12歲就考獲英國皇家LRSM專業演奏文憑(高級文憑)。除精通鋼琴,趙紫諾仲識打鼓,考獲Rockschool八級演奏文憑,更會自己作曲、填詞,絕對是音樂神童。Sabrina 曾在內地、香港及國際共四十多個鋼琴比賽中贏得大獎,2018 年獲邀舉辦《指尖上的夢幻世界》鋼琴獨奏音樂會。

Sabrina 聲夢傳奇2 Sabrina 趙紫諾10歲時已經開個人鋼琴演奏會。
趙紫諾10歲時已經開個人鋼琴演奏會。(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abrina趙紫諾殺入5強!高水準全取25分重溫

《 聲夢傳奇2 》進入激烈嘅一對一即時淘汰賽!十強學員各自使出渾身解數,爭奪進入決賽嘅終極五強席位,角逐「傳奇新星」殊榮。趙紫諾Sabrina演唱Adele原唱嘅《 Rolling In The Deep 》,即刻去片聽吓啦!

聲夢傳奇2 第3集丨學員演唱完整純享版丨趙紫諾Sabrina演唱《 說散就散 》

《 聲夢傳奇2 》學員趙紫諾Sabrina年紀細細唱功超強,導師Phil林奕匡都覺得好驕傲,就連現場嘅《 聲夢傳奇 》(第一季)畢業生姚焯菲Chantel都接連放送表情包,大讚師妹之餘仲「起晒雞皮」添!Sabrina最後會得到評審幾多盞綠燈呢?即刻去片睇吓啦!

姚焯菲版本《説散就散》

去年姚焯菲也曾演出《説散就散》但係唔記得歌詞:

Sabrina趙紫諾其實係童星!

趙紫諾除了是「音樂神童」之外,其實好細個就「出道」,她11歲時曾獲央視邀請為國慶特別節目《童聲唱》獻唱《雲朵上的夢》,而4年前亦曾於美國洛杉磯音樂節演出,見慣各式大場面。趙紫諾先後拍攝超過40個廣告,對手是周杰倫、李連杯、大S、容祖兒、內地球星黄博文等等。

Sabrina 聲夢傳奇2 Sabrina 趙紫諾11歲時曾獲央視邀請為國慶特別節目《童聲唱》獻唱《雲朵上的夢》
趙紫諾11歲時曾獲央視邀請為國慶特別節目《童聲唱》獻唱《雲朵上的夢》(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abrina 聲夢傳奇2 Sabrina 趙紫諾細細個就有廣告演出經驗。
趙紫諾細細個就有廣告演出經驗。(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abrina 聲夢傳奇2 Sabrina 趙紫諾細細個就拍廣告。
趙紫諾細細個就拍廣告。(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13歲趙紫諾Sabrina 台上霸氣台下淘氣 《 聲夢傳奇2 》學員趙紫諾Sabrina雖然只有13歲但一上台就霸氣十足!原來台下嘅佢都幾淘氣,就算綵排時入咗危險區都仲chill到!見到《 聲夢傳奇 》(第一季)嘅師姐鍾柔美Yumi又變身「追星少女」。

《 聲夢傳奇2 》第7集團戰 Sabrina趙紫諾慘敗

13歲大魔王Sabrina趙紫諾自爆seed唱《說散就散》後聲帶發炎,加上不停練習沒有時間休息,她亦苦笑說:「只能靠運氣,看看好多少。」Sabrin出賽前擔心到喊,林奕匡在旁安慰。Timothy唱《垃圾》,練歌時激嬲JW,被罵:「你唔識都要盡量唱俾我聽!你次次都係用我最多時間,你唔好嘥我時間!你同我唱好佢呀!《垃圾》!」最後Jason爭返口氣,以17分打低大魔王。

Sabrina 聲夢傳奇2 聲夢傳奇2 13歲大魔王Sabrina聲帶發炎慘敗。
13歲大魔王Sabrina聲帶發炎慘敗。(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睇片重溫!

13歲Sabrina趙紫諾被譽「音樂神童」?

趙紫諾係23位學員中履歷最強的一個,是位音樂神童,從小學習鋼琴,兼考獲多個專業演奏文憑⋯⋯詳情請看

《聲夢傳奇2》總決賽大熱有邊位?

觀眾可以參與投選「《聲夢傳奇2》傳奇新星」,官網近日公布了暫時最高票數的三位⋯⋯按此看五強名單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