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 莊殷玥

聲夢傳奇2|XiX成員Vici莊殷玥歌唱組大熱 憂鬱眼神曾受關注

最新娛聞

廣告

《聲夢傳奇2》上週進行了五回合的「1 vs 1淘汰戰」,五強已正式誕生,總決賽將於10月2日(星期日)直播舉行!《聲夢 JUNIOR》6 人組合XiX是大熱門,其中成員Vici莊殷玥,早在《聲夢JUNIOR》憑獻唱英文歌《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成為大熱,網民對於Vici年紀少少能有如此唱功嘖嘖稱奇,並指其獨特魅力在於擁有憂鬱眼神。

即睇《聲夢傳奇2》決賽詳情
聲夢junior vici Vici 莊殷玥-豬妹 聲夢JUNIOR
Vici 莊殷玥曾參加不同歌唱比賽。(圖片來源:tvb
聲夢junior vici Vici 莊殷玥-豬妹 聲夢JUNIOR
Vici 莊殷玥憂鬱眼神,成功獲得網民關注。(圖片來源:tvb

《聲夢傳奇2》XiX跳唱《NoBody》展現歌喉獲讚 成功入五強

上週已完成了五回合的「1 vs 1淘汰戰」,XiX憑跳唱改編版《Nobody》打敗Angel劉詠彤,成功入五強晉身總決賽!XiX比賽以來跳唱表演比較多,有評判坦言曾誤以為XiX「跳得但唔唱得」,但今次改編版《Nobody》不但「個個都跳得」,表演當中亦能夠聽到各成員的唱功,當中有幾位聲線都好不錯!

Vici aster 劉芷君 Charlotte XiX 聲夢傳奇2
XiX憑跳唱改編版《Nobody》打敗Angel劉詠彤,成功入五強晉身總決賽(圖片來源:TVB提供)

XiX演唱由Wonder Girls原唱嘅《 Nobody 》,即刻去片聽吓啦!

14歲 Vici 莊殷玥 @聲夢JUNIOR 歌唱履歷:

2021年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曾獲得:
超新星歌唱比賽青少年組冠軍
擁抱愛歌唱比賽青少年組冠軍及最上鏡獎
TKO歌唱比賽青少年組冠軍及台風獎
鵬程杯歌唱比賽中學組冠軍
真音樂歌唱比賽公開組季軍
中學大專歌唱比賽公開組五強

聲夢junior vici 聲夢JUNIOR. vocal Group
《聲夢JUNIOR》Vocal Group除了Vici還有其他唱得之人。 (圖片來源:TVB.com)

莊殷玥@擁抱愛慈善歌唱比賽2021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Vici 莊殷玥 女團演唱《愛暗戀補習社》

Vico莊殷琦/Yoki 陳鈞婷/Coco 蘇芷晴 @Singing fighter 中學大專歌唱比賽2021

18/12/2021 Music zone, Emax 總決賽 (歌曲: 愛暗戀補習社)

18/12/2021 Music zone, Emax 總決賽五強

歌曲:《 Oops…I did it again》

《聲夢JUNIOR》專揀童星 最後4強入選《聲夢傳奇2》

無綫《聲夢JUNIOR》一連3個星期日晚播放,主力培訓11至15歲的青少年。經過去年底大型遴選,製作組選出28名青少年參與集訓,再從中挑選出18人入圍,當中最年輕的入圍參賽者只有11歲!

節目組根據各人所長,將18位參賽者分成3組,分別為Vocal Group、Dance Group及Band Group,並進行連番挑戰及對戰,最後的4強參賽者會獲得《聲夢傳奇2》參賽資格。

《聲夢JUNIOR》「唔係兒童節目」

主持郭偉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並非兒童節目,而是真正的表演選拔賽,出名夠Mean夠Harsh的郭偉亮更大讚參賽者潛能無限:「呢班細路嘅Talent比我想像中勁好多,我對娛樂圈未來發展好有信心。」

聲夢junior vici 《聲夢Junior》選手經歷的淘汰制壓力,似乎不比《聲夢傳奇》輕鬆。
《聲夢Junior》選手經歷的淘汰制壓力,似乎不比《聲夢傳奇》輕鬆。(圖片來源:TVB.com)

節目組根據各人所長分成三組,分別為 Vocal Group、Dance Group及Band Group,並進行連番挑戰及Battle;最終交出亮麗成績的 4 強參賽者,將能獲得《聲夢傳奇 2》的參賽資格。

聲夢junior vici
(圖片來源:TVB.com)
聲夢junior vici 雖然參賽者完全是「00後」,但不乏公開比賽優勝者。
雖然參賽者完全是「00後」,但不乏公開比賽優勝者。(圖片來源:TVB.com)

《聲夢傳奇2》傳奇新星可以點投票?

今屆《聲夢傳奇2》由十強比賽,觀眾可以參與投選「《聲夢傳奇2》傳奇新星」,觀眾可在投票期間無限次更改投選對象,以最後一次遞交為準⋯⋯按此看投票詳情

《聲夢傳奇2》有那幾位Junior學員參賽?

《聲夢Junior》有六位學員以組合名義參賽,成員年紀最細13歲⋯⋯詳見:XiX六成員完整資料公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