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

嚴正聲明|周星馳發律師信澄清無「力追」張曉祺Ukei或Ceci 亦無安排「電召專車接送」女方

最新娛聞

廣告

星爺周星馳早前被雜誌影到出海玩滑水,同行三位女子中有今屆17歲落選港姐張曉褀(Ukei),消息曝光後,星爺激罕透過助手以「星爺同個女仔根本唔熟」來回應二人關係,日前星爺更發出律師信,澄清自己無同Ukei或報道中所講的另一個女仔Ceci拍過拖,亦無「力追」或安排過「電召專車接送」女方,以正視聽。

文:東方新地|圖:Ukie@IG、新傳媒圖片、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周星馳發聲明澄清 無同Ukei拍過拖

星爺周星馳日前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指之前有報道指他「力追」落選港姐Ukei(張曉褀),因此他作出澄清,指自己從來無同Ukei或Ceci拍過拖或有過任何親密關係,亦從未邀請過Ukei或Ceci出席任何類型的活動或「力追」她們,以及無安排過「電召專車接送」Ukei或Ceci。

周星馳透過助手表示同Ukei唔熟﹗(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星馳透過律師行發出聲明,澄清同Ukei或Ceci的關係。(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周星馳 星爺 落選港姐
Ukei的IG相片見到,由三個月前開始貼出出海滑水照,次次不同款式水著﹗(圖片來源:Ukei@IG)

周星馳早前已曾透過助理Chris回覆傳媒,指星爺同「嗰個女仔」Ukei根本唔熟,並指是女方做主動,日前還主動搵星爺出海wakesurf,不過星爺沒有回覆亦沒有理會,並一再強調星爺同Ukei根本唔熟,並指當日是一大班人出海玩,不明白為何報道變成如此!

明年登六的周星馳,除了白髮斑白外,身型保持得好好﹗(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星爺早前已曾透過助手作出澄清。(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Ukei近月才開始貼出海美照﹗(圖片來源:Ukei@IG)
Ukei近月才開始貼出海美照﹗(圖片來源:Ukei@IG)
周星馳 星爺 落選港姐
Ukei曾在豪華遊艇內打卡。(圖片來源:Ukei@IG)
周星馳 星爺 落選港姐
Ukei與好友Ceci曾僅著內衣褲,在豪華遊艇內自拍。(圖片來源:Ukei@IG)
周星馳 星爺 落選港姐
Ukei今年參加香港小姐面試時,樣子清純又嫩口,被封為「翻版沈月」。(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周星馳 星爺 落選港姐
Ukei成功獲香港小姐第二輪面試機會,打扮由首輪面試的清純學生妹,變成貼身超短裙騷長腿的戰鬥格現身,不過最後無緣晉身入圍﹗(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直播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