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

聲生不息|炎明熹絕密素顏隔離畫面曝光 獲楊千嬅高度讚揚情商極高

最新娛聞

廣告

《聲生不息》香港版大結局於今晚(7月17日)播放,更兩段錄香港版獨有的炎明熹獨家片段!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榮耀人物」由林子祥(Lam)及葉蒨文(Sally)獲得

今晚(17 日)八點半,翡翠台將播放長達 2 小時 45 分鐘的最後一集香港版《聲生不 息》,除了繼續有金曲對決,今集繼續設有頒獎及致敬環節;除了之前新聞稿提及過 的「榮耀人物」得主林子祥(Lam)及葉蒨文(Sally),還有「寶藏金曲推廣大使」 周筆暢(筆筆)、「觀眾選擇搭檔獎」三組得獎者、「薪火傳承獎」兩組得獎者、「榮耀戰隊」以及兩首「榮耀金曲」。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炎明熹兩段絕密片段

今集更收錄了香港版才有的獨家片段,炎明熹(Gigi)向阿 Lam 及 Sally 姐致敬時的 忍淚一刻將全面曝光;炎明熹三個月前的珍貴隔離片段亦會獨家公開,除可看到炎明熹大晒童心及遴遴迍迍一面,還有勁 Pure 勁 True 的炎明熹眼鏡素顏 Look。另外今集每 個環節結尾部分均加插了「絕密時刻」,一眾歌手將各自大談參與「聲生」的難忘點 滴、最喜歡的歌曲、最喜歡的拍檔等,每人又會輪流向第一次參與「聲生」錄影的自 己送上一句說話,當中以 Mike 的說話「最抵死」,敬請密切留意。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楊千嬅及炎明熹獲「薪火傳承獎」

得獎者中,以獲得「薪火傳承獎」楊千嬅及炎明熹最為感性;二人手拖手上台,楊千 嬅一開口便說第一天見到炎明熹,就像見到剛出道的自己:「從她身上,我看到勇氣, 她是一個人到香港唸書,然後一直追逐自己的夢想,年紀那麼小但是情商很高,有時 候排兵佈陣關係,Gigi 不一定得到自己想唱的歌,但是每次我問她的想法,炎明熹永 遠跟我說:『我可以』。我可以感受到她對工作的珍惜,對舞台的尊重,我在你身上也 學到很多東西,看到當初自己演出的初心。」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重溫二人合唱的《勇》

楊千嬅睇好炎明熹上紅館

楊千嬅更睇好炎明熹終有一天能踏上紅館 舞台:「幾個月的相處,但回憶是一輩子的,我希望我們下次相遇,是你在紅館的演 唱會!」炎明熹則指自己經常向千嬅老師問問題,而千嬅則會每一條都用心回答,並會 於炎明熹每次出場前提醒她放鬆和送上「愛的抱抱」。是集更曝光了千嬅「人緣極佳」 一面,千嬅隊成員將逐個在鏡頭面前訴說對千嬅隊長的愛,更會輪流暢談千嬅窩心 位。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周筆暢獲「寶藏金曲推廣大使」

周筆暢在台上表示:「非常感謝節目組每次的 Battle 也讓我贏,其實一直以來翻唱 過很多廣東歌,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重複翻唱的人,特別是來到這個舞台,還是希望 能夠讓更多的人聽到好的廣東歌,認識到更多很好的音樂人和創作歌手。謝謝有那麼 多好的港樂誕生。」

聲生不息 因經常在節目獻唱冷門廣東歌、備受香港及內地觀眾關注及欣賞的筆筆,獲大會司 儀何炅及祖藍盛讚獲頒「寶藏金曲推廣大使」
因經常在節目獻唱冷門廣東歌、備受香港及內地觀眾關注及欣賞的筆筆,獲大會司 儀何炅及祖藍盛讚獲頒「寶藏金曲推廣大使」(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大結局最觸目PK戰:炎明熹大戰李克勤

由毛毛、安崎、曾比特(Mike)、Gigi合唱的《眉飛色舞》今集與李克勤、馬賽克樂隊、單依純合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正面對決,克勤更刻意加插了數首學友經典 金曲做成 Medley ,為了迎戰克勤隊的「好勝」Medley(註:克勤隊以好勝馳名),GiMike 等不但別出心 裁以歌舞劇形式呈現歌曲,更挑戰難度及整齊度苦練踢躂舞。

聲生不息 李克勤、李健獲頒觀眾選擇搭檔獎。
李克勤、李健獲頒觀眾選擇搭檔獎。(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炎明熹大跳踢躂舞

在《聲生》舞台一再展 現蛻變魅力的 Gigi,不但跳踢躂舞有板有眼,更罕有地展現「冷艷高傲」Style;「愈唱愈老友」的 Gigi 與 Mike,又自度大量「GiMike」式互動,包括「阿Mike 拋咪」及「擊拳」等,萌爆舞台;出名「木訥臉孔」的毛毛,生硬舞姿亦連環引爆笑彈。

大結局上頒發的「遺珠金曲」則為劉惜君、林曉峰《現代愛情故事》、Gigi 《蜚蜚》、林子祥、曾比特《單車》及周筆暢、安崎《醒醒》。

聲生不息
(圖片來源:TVB提供)

《聲生不息》最後一集有咩壓軸驚喜?

聲生不息》大結局迎來最觸目嘅師徒PK戰⋯⋯詳情請看

《聲生不息》最後一集有咩獨家片段公開?

最後一集收錄了香港版才有的獨家片段,包括炎明熹三個月前素顏隔離片段,仲有一眾歌手輪流向第一次參與「聲生」錄影的自己送上一句說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MangoTV Super 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