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沖遊泰國7|「泰國通」胡慧沖節目被臨時抽起 自爆曾險掉入緬甸高薪陷阱

最新娛聞

廣告

「泰國通」胡慧沖主持的《沖遊泰國7》因為近日一連串的販賣人口事件,而被J2臨時抽起。曾經拍片表示認為販賣人口一事為詐騙案的胡慧沖,早前大爆自己亦曾經差點掉入緬甸高薪陷阱,非常驚險!

胡慧沖 「泰國通」胡慧沖大爆自己亦曾經差點掉入緬甸高薪陷阱!
「泰國通」胡慧沖大爆自己亦曾經差點掉入緬甸高薪陷阱!(圖片來源:Youtube@roger wu)

其中一名女主持:泰混血兒「叉燒姐」鄺玲玲

仲有布吉妹:

胡慧沖《沖遊泰國7》被J2臨時抽起

「泰國通」胡慧沖主持的《沖遊泰國》系列一直受到觀眾愛戴。今期《沖遊泰國7》更到曼谷、清邁、芭提雅等地取景,為觀眾帶來最新潮的泰國資訊。可惜因為近期「賣豬仔」事件猖狂,J2決定臨時抽起該節目,延後播出檔期。胡慧沖對此表示尊重公司決定,並且強調《沖遊7》是以最新資訊為主,所以押後播出並不會帶來有太大影響。

胡慧沖 「泰國通」胡慧沖主持的《沖遊泰國7》因為近日一連串的販賣人口事件,被J2臨時抽起!
「泰國通」胡慧沖主持的《沖遊泰國7》因為近日一連串的販賣人口事件,被J2臨時抽起!(圖片來源:IG@thailand_roger)

自爆曾獲邀請到緬甸推廣當地旅遊

談到近日鬧得沸沸騰騰的「高薪陷阱」一事,胡慧沖亦表示自己亦有相關的經驗。胡慧沖回憶道自己在幾年前曾經獲邀到緬甸推廣當地旅遊,對方更表示酬勞可以再商討。胡慧沖表示自己當時沒有在緬甸發展的想法,而且訊息是以簡體字發出,所以婉拒了對方的邀請。胡慧沖表示幸好自己當時不貪錢,否則便有可能遇上不幸的事情。

胡慧沖 胡慧沖表示幸好自己不貪錢,否則差點掉入高薪陷阱!
胡慧沖表示幸好自己不貪錢,否則差點掉入高薪陷阱!(圖片來源:IG@thailand_roger)

曾於柬埔寨遇上驚心動魄事件

此外,胡慧沖亦曾經在柬埔寨遇上驚心動魄的事件。胡慧沖透露自己曾經為了停留於泰國,選擇在臨近的柬埔寨入境。在入境當時,自己花心大意地將自己的護照隨意交給了一個穿制服的陌生人,對方亦在收到護照後遲遲未有露面,令胡慧沖當時擔心不已。幸好對方最後還是有出現,免胡慧沖淪落與柬埔寨街頭。

胡慧沖 在訪問的時候,胡慧沖回憶當年自己年少無知,差點淪落柬埔寨街頭。
在訪問的時候,胡慧沖回憶當年自己年少無知,差點淪落柬埔寨街頭。(圖片來源:IG@thailand_roger)

一度拍片對「販賣人口事件」提3大質疑

胡慧沖在「販賣人口事件」一事剛浮上水面的時候,曾經拍片質疑案件的可信性。他提出了3大反駁,他表示當時不但沒有受害者家人在網上發聲,台灣駐泰國代表亦早已為事件作澄清,而且如果是因為金錢而綁架,亦理應向當地比較有錢的外國人下手,而不是旅客。

相關影片上傳一個禮拜之後,因為販賣人口事件變得越來越嚴重,胡慧沖亦因此將相關影片下架,並上傳多條分享求助方法的影片,務求能夠協助更多受害者。

胡慧沖 胡慧沖曾經拍片質疑案件的可信性
胡慧沖曾經拍片質疑案件的可信性(圖片來源:IG@thailand_roger)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胡慧沖tvb
圖片來源:Youtube@roger wu、IG@thailand_ro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