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毓儀 成師妹

星夢移除胡鴻鈞周柏豪 Band女羅毓儀急頂上預告有大搞作

最新娛聞

廣告

星夢娛樂(現改名為TVB Music Group,簡稱TMG)官網近日移除胡鴻鈞、周柏豪的名字。早在2020年TVB舉辦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20》, 最受歡迎男歌星由周柏豪、胡鴻鈞同步得獎,令一眾觀眾無語。其後2021年何麗全回巢掌舵TMG後,一度有傳舊星夢幫會失寵,何麗全事後大派定心丸,指會帶領柏豪音樂發展提高層次,惟近日柏豪推出新歌時只tag經理人公司「種星堂」,未有提到TMG。隨住TMG官網移除了胡鴻鈞、周柏豪名字,謎底終於揭開,想不到忠臣胡鴻鈞都宣告離巢!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2020》最受歡迎男歌星:周柏豪、胡鴻鈞(同步得獎冇睇錯!)

其實周柏豪和胡鴻鈞曾是TVB的寵兒,不過只限在余詠珊和何哲圖離巢前,高峰是雙雙奪得《勁歌》最愛歡迎男歌星,賽果充滿爭議!隨住TMG官網移除了胡鴻鈞、周柏豪名字,謎底終於揭開,想不到忠臣胡鴻鈞都宣告離巢!TMG官網換上新血,「新一哥」按排序變成吳業坤,而榜尾壓軸竟出現「羅毓儀」名字,看來她成為了TVB Music Group的小師妹!

羅毓儀 成師妹 主持頒最受歡迎男歌手時,同聲叫周柏豪及胡鴻鈞兩個名,兩人相當尷尬。
主持頒最受歡迎男歌手時,同聲叫周柏豪及胡鴻鈞兩個名,兩人相當尷尬。(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羅毓儀 成師妹 打和啦!
打和啦!(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羅毓儀 成師妹 胡鴻鈞 周柏豪 兩位由台慶玩引體上升至今都未能分勝負⋯⋯
兩位由台慶玩引體上升至今都未能分勝負⋯⋯(圖片來源:TVB
羅毓儀 成師妹 近年周柏豪北上發展,頻頻亮相內地綜藝
近年周柏豪北上發展,頻頻亮相內地綜藝(圖片來源:IG@punkhipple)

羅毓儀原來係樂器高手

隨即TMG官網換上新血,出現「羅毓儀」名字,看來她成為了TMG的小師妹。羅毓儀現年26歲,一臉童顏,是無綫劇集的御用學生妹,早前演出《下流上車族》,飾演林敏聰的細女,人氣急升。羅毓儀精通電子結他與鋼琴,求學時曾組樂隊Mochilce並擔任結他手。羅毓儀曾以筆名「一粒雪」推出小說,果然才華洋溢!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樣貌凍齡可愛
羅毓儀樣貌凍齡可愛(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主演劇集後人氣急升
羅毓儀主演劇集後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皮膚非常白哲
羅毓儀皮膚非常白哲(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自小醉心音樂 沉迷夾band

羅毓儀曾指自己與朋友夾band多年,中三時與同班同學看完一套夾band的動畫,從此沉迷音樂,過往經常公開表演,後來她與友人組地下樂隊MochiIce,自己擔任結他手,男友Mike是樂團的鼓手。由於樂隊成員畢業生活忙碌,令羅毓儀的音樂發展停滯,今次加盟TMG是師姐吳若希推薦她拍《慢鏡》MV,她向傳媒透露,是主動向TMG推介自己樂隊的音樂,終獲批准加入TMG,圓她音樂夢。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早就熱愛音樂,曾任地下樂隊結他手
羅毓儀早就熱愛音樂,曾任地下樂隊結他手(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經常自拍玩音樂
羅毓儀經常自拍玩音樂(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曾經自己寫歌,好有才華
羅毓儀曾經自己寫歌,好有才華(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師姐吳若希算是毓儀的伯樂
師姐吳若希算是毓儀的伯樂(圖片來源:IG@jinnyng)

羅毓儀自爆手腳唔協調 承諾努力改善缺點

羅毓儀曾在IG 總結2022年自己表現,坦白承認自己手腳不協調:「唱歌跳舞大進,完全冇去處理手腳唔太協調嘅問題,唱歌就⋯大家拭目以待。」羅毓儀承諾將會改善缺點,在社交網站提到2023年的目標:「新嘅一年我將會有一個重大挑戰與嘗試,希望我可以難關難過關關過!」她同樣寄望:「唱歌同結他技術極大幅提升!」看來她加入TMG後會舉動多多,快將有新作品面世。

羅毓儀 成師妹 羅毓儀發文回顧2022年
羅毓儀發文回顧2022年(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 成師妹 貼文內容
貼文內容(圖片來源:IG@yukyukyukee)

羅毓儀「家姐」唱歌擁魔音 震驚天下被林敏聰取笑

羅毓儀早前演出劇集《下流上車族》人氣急升,她在劇中飾演林敏聰的細女,家姐由無綫力捧小花「飛躍進步女藝員」郭柏妍(Rosita)飾演。Rosita樣貌甜美,但她在《歡樂滿東華》展現歌喉之後,就被冠「魔音」稱號。Rosita話自己平時在浴室會練歌,林敏聰聽後忍不住笑:「咁一定失禮啦,到時應該失敗告終喇!」結果郭柏妍表演唱歌瘋狂走音,仲要唱得最大聲!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郭柏妍日前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首次獲提名即打低多名前輩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
郭柏妍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首次獲提名即打低多名前輩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是2020年的港姐季軍,憑劇集《下流上車族》中「芊芊」一角人氣急升。
郭柏妍是2020年的港姐季軍,憑劇集《下流上車族》中「芊芊」一角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郭柏妍唔止成為新一代力捧花旦,仲有音樂鬼才林敏驄照住,真係行運一條龍。
(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曾在劇集有性感演出
郭柏妍曾在劇集有性感演出(圖片來源:TVB《雙生陌生人》截圖)
羅毓儀 成師妹 吳偉豪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面對郭柏妍獻吻,林敏驄竟然一臉呆滯。
之前林敏驄話要作歌畀郭柏妍,名都叫《魔性大發》,又話要教佢唱歌,郭柏妍開心表示今次焉知非福。(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郭柏妍獲網民力撐走音冇問題 贏得廣告商垂青

雖然Rosita都自認把聲「洗腦」,唱歌瘋狂走音。但Rosita好有觀眾緣,網民依然力撐她冇問題:「女神把聲好響亮,好提神!前途無限」、「好好聽呀,魔音代表有魔力嘅聲音,芊芊加油」、「呢首又唔係唱得太差,台慶首歌佢唔識用氣用力啫,跟老師學下應該會好啲嘅」、「又唱又跳,洗脫魔音之名」等等。Rosita「魔音」流出後,人氣依然高企,贏得廣告商垂青,獲邀拍攝電視廣告,挑戰跳唱廣告歌,看來「魔音」也殺出一條血路!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郭柏妍首次挑戰獻唱廣告歌。
郭柏妍首次挑戰獻唱廣告歌。(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難得有機會翻盤,郭柏妍落足心機練唱!
難得有機會翻盤,郭柏妍落足心機練唱!(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今次得郭柏妍自己一個錄音,不會帶偏其他人。
今次得郭柏妍自己一個錄音,不會帶偏其他人。(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羅毓儀 成師妹 郭柏妍 郭柏妍錄歌時仲手舞足蹈,唱得好投入,獲網民大讚好Cute!
郭柏妍錄歌時仲手舞足蹈,唱得好投入,獲網民大讚好Cute!(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unkhipple、IG@hubertwu、IG@yukyukyukee、IG@jinnyng、IG@rositakpyy、東方新地、TVB資料或影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