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晒全家福

見到都覺得好溫馨!苗僑偉晒全家福賀仔仔大學畢業

最新娛聞

廣告

剛剛踏入六十歲的苗僑偉(三哥)自90年跟太太戚美珍結婚後一直甜蜜恩愛,當時結婚後1年便生了長女苗彤(現時27歲),之後再生了幼子苗俊(現時25歲)。時日如飛,苗俊剛剛大學畢業了,三哥連同太太、女兒共同飛到加拿大賀大學畢業,非常溫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苗僑偉

苗僑偉晒全家福賀仔仔大學畢業

苗僑偉(三哥)與戚美珍結婚28年,育有一名27歲長女苗彤及25歲幼子苗俊。光陰似箭,昔日的兒子已經長大成人,並且大學畢業了。兩姊弟均在加拿大留學,日前三哥連同三嫂便飛往加拿大出席仔仔大學畢業典禮,並拍下溫馨的全家幅。

養大兒子到二十五歲,看到他大學畢業三哥都在微博寫道:「畢業了!開心!並不是什麼學業有成,而是你的堅持和努力被肯定。是你學懂了怎樣面對困難和挫折,學懂怎樣面對孤獨和無助。你大個仔了,恭喜Murph! ​​​​」

苗俊遺傳了三哥的高大身型,兩年前宣布與富二代女友Jasmine拍拖,不時在Instagram發放閃光彈,看來三哥三嫂已經接納了這位女友。

大女苗彤主修心理發社會學,有傳2009年時曾獲TVB邀請她參選港姐,不過三哥出面婉拒。雖然父母都是娛樂圈中名人,不過苗彤就無意投身娛樂圈,她熱愛拍攝,遂追夢成為攝影師。

苗彤早前與幾位同學開設攝影工作室,雖然09年未有參選港姐,不過為2016年港姐競選擔任攝影師。

苗彤拍下的三哥笑到「見牙唔見眼」。

一定照顧她一生一世

60歲嘅三哥仲係非常有型,其實從以前開始三哥畀人嘅感覺已經係好瀟灑、成熟穩重,82年苗僑偉同戚美珍合作《飛越十八層》擦出愛火,90年結婚至今已經28載。雖然三哥間唔中都會傳出緋聞,但戚美珍依然相信三哥,三哥接受本刊訪問時曾經講過:「佢 (戚美珍) 為我生小朋友,每個人年紀都會大,樣貌會變,冇理由生完小朋友就丟咗佢,做男人要學識承擔,同你生活咁多年,唔可以半途拋棄佢,結婚時已經係一個承諾,我同太太經歷過好多風浪,一定照顧佢一生一世。」深情告白,難怪兩公婆能夠恩愛如此。

當年嘅三哥同三嫂!

結婚25年大放閃光彈

三年前三哥仲趁住結婚周年紀念,在微博大放閃光彈!佢仲寫到:「二十五年不算長,但肯定是不短的時光,謝謝有你的陪伴,謝謝有你們的祝福……感恩!」

一仔一女幸福滿滿

三哥同戚美珍育有一仔一女,大女苗彤已經27歲,盡得屋企人真傳身材非常好,前年仲獲邀成為港姐嘅御用攝影師,前途無可限量。但係上年就曾經傳出苗彤同鄭俊弘擦出愛火,搞到三哥派三嫂睇住囡囡,愛女心切,相信所有為人父母嘅都明白嘅。而囝囝苗俊則長駐係加拿大。

仔女健康最重要

三哥說,一個男人,無論在外面怎樣撒野馳騁,總向往回家的溫暖感覺。「見到一對仔女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好過給我一個男主角獎。」說來老土,但相信是天下父母的心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