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

莊韻澄孖霍哥合照「鬼手」現心口抽水 網民:你個人相當古惑!

最新娛聞

廣告

40歲莊韻澄(前名莊端兒)近日post出一張嚇窒網民的合照,她身穿貼身上衣與YouTube Channel網紅霍哥合照,二人份屬好友搭晒膊頭,一隻「鬼手」驚現莊韻澄胸上,就連盤菜瑩子都有留言話「嚇死」。

莊韻澄與微辣霍哥合照,胸前「迷之手」嚇窒網民。
莊韻澄與微辣霍哥合照,胸前「迷之手」嚇窒網民。(圖片來源:IG@effreyfok_224)

莊韻澄與霍哥合照 心口驚現「鬼手」

莊韻澄身穿緊身上衣,傲人身材一覽無遺還露出小蠻腰,倚在霍哥懷內影合照,二人份屬好友搭晒膊頭,驚現一隻「鬼手」搭在莊韻澄胸部,當堂嚇窒網民。不過望真啲,只不過同大家開個玩笑,「鬼手」實情是莊韻澄自己,柔軟度高的她手臂繞過身後搭胸前而已。100毛的盤菜瑩子留言:「嚇死我以為佢咁樣攬你⋯⋯」莊韻澄亦有回覆:「我老公話想知我平時返工做咩㗎」,亦有網民留言:「你個人都相信(當)古惑吓」、「放開個女仔」。

莊韻澄與霍哥「鬼手」合照引起網民熱議:「你個人都相當古惑吓。」
莊韻澄與霍哥「鬼手」合照引起網民熱議:「你個人都相當古惑吓。」(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親解鬼手之迷 老公嬲到打霍哥?

明眼人家知這張合照純屬博君一笑,所以莊韻澄很快就出post解釋鬼手之迷,她對鏡自拍示範自抱胸部的絕技,柔軟度與身材缺一不可。而霍哥在自己IG post出兩人合照之餘,又有男友視角拖手圖,恨死隔籬。不過下張相就見到莊韻澄老公現身,仲「打到」霍哥左眼都瘀埋變熊貓。當然啦,佢哋惡搞玩下啫。

莊韻澄親解「鬼手」真相。
莊韻澄親解「鬼手」真相。(圖片來源:IG@xeniachong)
莊韻澄 霍哥有得拖女神手仔,恨死隔籬。
霍哥有得拖女神手仔,恨死隔籬。(圖片來源:jeffreyfok_224)
莊韻澄 霍哥俾人打都咁開心。
霍哥俾人打都咁開心。(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大愛系列」自肥

霍哥出名「異性緣好」,經常在IG貼出與美女合照,有時候更搭晒博頭,而近期最出位可說是「大愛系列」,邀請到不同美女好友自拍,而且女士們都換上裝束清涼,令人目不暇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effreyfok_224、IG@xenia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