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

菊梓喬澳門開騷耳膜受損 緊急返港送院 網民被嚇親:唔同晒樣!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菊梓喬(Hana)昨晚(21日)於澳門開騷,爆出意外事件浪接浪。先因為現場音響發生故障,令她慘被「炸耳」要緊急入院醫治,另外又爆出有人誤闖更衣室,嚇到菊梓喬花容失色!不過網民嘅重點並非在種種黑仔事件上,而係發現過咗疫情後,菊梓喬個樣突然又有大改進!

菊梓喬台上大叫嗌痛!

菊梓喬在澳門開騷期間,耳機不時發出高分貝聲音,直轟耳內,令她忽然在台上大叫,細聲道:「好痛呀,細聲啲,炸聾耳仔」,其後菊梓喬不停摸住耳機看來未有太大改善,一度脫下耳機,狀甚痛苦。有指當晚音響發生故障,故發出高音頻聲音。有指被「炸耳」致頭暈,菊梓喬落台要兩位工作人員旁實,更因長期被「炸耳」令耳仔一度疑似失聰,故深夜由澳門返港直衝去醫院。

菊梓喬 菊梓喬在IG透露澳門完騷後,漏夜返港求醫,更寫道「痛痛!」
菊梓喬在IG透露澳門完騷後,漏夜返港求醫,更寫道「痛痛!」(圖片來源:IG@hana_kuk)
菊梓喬 菊梓喬忍痛完騷,在後台做訪問,五官愈見標緻!
菊梓喬忍痛完騷,在後台做訪問,五官愈見標緻!(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菊梓喬 臉型又尖又削!
臉型又尖又削!(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菊梓喬 菊梓喬今日在IG發文報平安。
菊梓喬今日在IG發文報平安。(圖片來源:IG@hana_kuk)

網民重點放於菊梓喬外貌上

有「星夢一姐」之稱的菊梓喬,自聲夢幫上位,受寵程度明顯不及班十多歲「同事」,過去一年以巡唱為主,之前去美國,昨晚(21日)去澳門。菊梓喬在社交網寫道「痛痛」,自爆完騷返港到醫院求醫,不過網民卻指她樣子大不同,直言「唔同晒樣!」

菊梓喬 菊梓喬在澳門開騷,妝容、造型跟以往風格不同,網民指連樣都變咗!
菊梓喬在澳門開騷,妝容、造型跟以往風格不同,網民指連樣都變咗!(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遠處也看見菊梓喬又高又挺的鼻!
遠處也看見菊梓喬又高又挺的鼻!(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菊梓喬飽受耳機的達100分貝高音,繼續完成演唱!期間不時細語:「好痛,細聲啲,唔該!」
菊梓喬飽受耳機的達100分貝高音,繼續完成演唱!期間不時細語:「好痛,細聲啲,唔該!」(圖片來源:FB@谷梓喬)

疫情前後大不同:「博人唔記得佢個樣?」

菊梓喬在IG即時動態透露,正在醫院求醫,但未有透露耳仔受傷情況!不少網民送上祝福,希望她盡快康復,又大讚她堅持完成演唱會相當專業。不過有不少網民卻指菊梓喬唔同咗,直言:「個樣唔同晒!」、「睇勻角度,個鼻變晒嘅」、「以為邊位新歌手」、「嘩,唔係鼻影喎,側面睇鼻樑又高又挺」、「為咗開騷變靚啲?」、「以為變咗樣就可以當自己係新歌手,同班聲夢靚妹鬥過?」、「對眼同個鼻都怪怪地」、「明明係大鼻妹」、「係咁博人唔記得佢疫情前個樣?」

菊梓喬 疫情前,菊梓喬仍然係大鼻妹,鼻樑未如現在高聳!
疫情前,菊梓喬仍然係大鼻妹,鼻樑未如現在高聳!(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疫情前,面仔有啲肉!
疫情前,面仔有啲肉!(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鼻樑去哪兒?
鼻樑去哪兒?(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逐漸變靚!
逐漸變靚!(圖片來源:FB@谷梓喬)
菊梓喬 被翻出陳年舊照!入行前未改名菊梓喬,叫陳曉怡,參加台灣歌唱比賽「金牌麥高風」。
被翻出陳年舊照!入行前未改名菊梓喬,叫陳曉怡,參加台灣歌唱比賽「金牌麥高風」。(圖片來源:金牌麥克風官網圖片)

菊梓喬後台換衫有人衝入房!

菊梓喬開騷出師不利,除了耳膜受傷外,在後台的更衣室正在更衣的她,遇著有人忽然闖入,大門打開同時門外人來人往,嚇得菊梓喬花容失色,但又要趕住出場,接連又遇著音響失靈事件,菊梓喬今次認真黑仔!

菊梓喬 菊梓喬今日出Po報平安後,再貼出多張演出靚相。
菊梓喬今日出Po報平安後,再貼出多張演出靚相。(圖片來源:IG@hana_kuk)
菊梓喬 今次菊梓喬真係出師不利喇。
今次菊梓喬真係出師不利喇。(圖片來源:IG@hana_ku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來自新Monday)圖片來源:FB@谷梓喬、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