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淚談離婚 Selina:同阿中以另一方式相處

落淚談離婚 Selina:同阿中以另一方式相處

最新娛聞

廣告

Selina上周突然宣佈同張承中離婚,期間婚變傳聞多籮籮,有說雙方四年內沒行房、阿中有外遇等,今日Selina於台灣開記招,首度回應一切有關傳聞!現場所見,有過百記者採訪,面對咁多傳媒談婚變,Selina步出後雖然露出笑容,但就直言好緊張,拿住貓紙說:「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知道這段時間,很關心也很擔心我與阿中,我在身份改變後的第一個工作面對大家,看到我就知道我沒有瘦成紙片人,食慾也很好,沒有整天以淚洗面,因為我跟阿中想得很清楚,已做好心理準備,不過面對媒體報導與關心還是有點壓力,也有點情緒,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哩,忍不住思考,為什麼婚姻會走到這一步。」

 

Selina其後否認所有婚變傳聞,包括阿中疑似外遇,「離婚因為兩人相處問題,希望試試以另一個方式跟阿中相處!」Selina表示同阿中用另一種的方式相處,可能會有困難,但佢哋會用時間去適應。另外,Selina表示真的好緊張,所以約9分鐘嘅記招過程中,都沒接受記者提問,擔心自己仍未能準備好。期間她更一度落淚哽咽,希望大家給阿中一點空間。最後她說:「我跟阿中會繼續努力!多謝大家關心。」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