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

葉蒨文29歲大曬三點式美照 無綫小花倒戈宣傳對台《ISWIM》

最新娛聞

廣告

憑無線《愛回家》成功入屋的葉蒨文,近日在社交網站上傳了一連串的泳衣水著照。平時熱愛游水做運動的她身材弗爆,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身形好好!

港姐出身葉蒨文大曬泳衣美照

2016年曾經參選港姐的葉蒨文現時29歲,近年憑《愛回家》成功入屋。她近日在社交網站大曬性感泳衣照,喜歡遊船河的她皮膚依然超級白淨,身形更加弗爆,惹來一班網民留言大讚葉蒨文靚到似公主!葉蒨文早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分享過自己美白的秘訣,她表示自己通常都會選擇在室內泳池游水,遊船河的時候必定會做好防曬措施,保持皮膚白雪雪!

葉蒨文 葉蒨文早前在IG上傳了性感三點式泳照
葉蒨文早前在IG上傳了性感三點式泳照(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網民都大讚好靚!
網民都大讚好靚!(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網民大讚好性感!
網民大讚好性感!(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經常上傳出海Post 暗撐《ISWIM》 網民反應超熱烈

葉蒨文向來喜歡游水和遊船河,早前她便連出多個出海post,先晒滑溜靚背,及後穿上一件超性感泳衣大晒fit爆身材,她留言:「一直都特別鍾意一件頭,Amazing Summer! 」她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葉蒨文又道:「I swim Do you?」有善心網民即時提醒注意,對答有趣!

葉蒨文 她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
她口中的一件頭泳衣,令網民笑問:「呢件都叫一件頭?」(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身材好fit
身材好fit(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
名副其實嘅「島大女神」好有仙氣(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愛回家》打扮性感惹好評

葉蒨文在擔任《愛回家》的島大女神Candy一角,令她開始得到觀眾的關注,成功升呢做女神。早前更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扮完護士扮空姐,唔止令劇中兩位裙下之臣「面油」與「書蟲」嗒晒糖,就連網民睇完都有無限FF,話發夢都見到葉蒨文。

葉蒨文 葉蒨文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
葉蒨文在《愛回家》大玩制服誘惑(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扮護士
扮護士(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再扮空姐
再扮空姐(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葉蒨文 網民都表示好羨慕「面油」同「書蟲」
網民都表示好羨慕「面油」同「書蟲」(圖片來源:IG@sophieysm)

該集《愛回家》劇情講述「面油」與「書蟲」不約而同發夢見到葉蒨文,先是「面油」夢見身穿護士制服的她,嗲聲嗲氣話見暈,倒在他懷裡;之後「書蟲」又夢見葉蒨文化身空姐,大送秋波話要幫忙揸飛機,兩個夢都好香艷。

葉蒨文要坐人大髀

葉蒨文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好鍾意自己在劇中的造型,仲話因為「面油」同「書蟲」先會「下海」,加上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有冇睇琴日集愛回家?好crazyyyyyy 面油同書蟲嗰兩個變態仔呀!P.S. 其實空姐個場戲全程都係扎住馬做 因為坐得少少,可以練腿同腰力。」

葉蒨文 葉蒨文表示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
葉蒨文表示要扮坐對方大髀,搞到葉蒨文全程都要用腳力、腰力支撐住(圖片來源:IG@sophieys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sophiey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