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前夫|薛世恒娶圈外女友Cherie 低調行禮僅50位親友出席

最新娛聞

廣告

薛世恒(Daniel)今日與圈外女友Cherie,在半島酒店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婚禮,兩人在雙方父母及親友見證下,註冊簽紙一刻,一對新人既興奮又感動。

文:東方新地 |圖:大會提供圖片、[email protected]、東方新地資料庫

早前Daniel在社交網公開與女友在雪地上的合照,當時他透露已求婚成功,並與女友Cherie訂了婚。近月兩人低調籌備婚禮,並定於今日中午(22日)舉行註冊及婚禮儀式。由於疫情關係,今日的婚禮上,只有50位親友參與,包括雙方家長及親友,Daniel的弟弟薛嘉麟、弟婦諸葛紫岐,好友黃長興夫婦等出席。

早前Daniel在社交網公開與女友在雪地上的合照(圖片來源:IG@daniel.suek)
早前Daniel在社交網公開與女友在雪地上的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宣讀誓詞、交換戒子

一對新人今早穿上中式馬褂、裙褂,跟足中國傳統習俗接新娘和向長輩斟茶,之後再換上西式禮服和婚紗,在酒店露天花園舉行註冊及婚禮儀式,現場並以鮮花搭建了一個小庭園,充滿浪漫氣氛。一對新人均是虔誠的基督徒,儀式上他們在梁牧師引領下宣讀誓詞及交換戒子,過程中一對新人心情十分緊張,終抱得美人歸的Daniel,深情地對太太說︰「我愛你。」

二人換上西式禮服和婚紗在酒店露天花園舉行註冊及婚禮儀式。(圖片來源:提供圖片)
二人換上西式禮服和婚紗在酒店露天花園舉行註冊及婚禮儀式。(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圖片)

二人拍拖幾年有共同信仰

婚禮上,Daniel和Cherie先後發言,並多謝雙方父母,Daniel更對父母說︰「多謝爸爸、媽媽,佢哋同我講好多次,大個仔啦,真係一個轉變,因為我細個時好曳,睇返轉頭係令爸爸媽媽擔心又激氣,到今日我都仲係小朋友,令佢哋擔心同激氣,但我搵到一個令你哋放心嘅太太,佢好細心,一定會好好照顧我。」談到太太Cherie,Daniel表示跟太太拍拖幾年,因為大家有共同信仰,故十分投契,盛讚太太的說︰「Cherie在我心目中係一個完美嘅女仔,仲要乘多100倍,佢係一個好溫柔,好好嘅女仔,配合我啲古怪性格嘅人。」

(圖片來源:提供圖片)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圖片)

太太好鍾意小朋友

Daniel透露用了很短時間來籌備婚禮,他笑指大家不要誤會兩人是奉子成婚,婚後兩人有否生B大計?Daniel笑謂︰「自己同太太都好喜歡小朋友,一切隨緣!」由於疫情關係,今日的婚禮未能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出席,Daniel希望親友們見諒。

(圖片來源:提供圖片)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圖片)
(圖片來源:提供圖片)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圖片)

陳法拉亦已覓得好歸宿

陳法拉於2007年曾與Neway「太子」薛世恆秘婚,可惜二人在2013年離婚。回復單身後,薛世恆身邊也出現過不同「緋聞女伴」,而陳法拉亦於2019年再婚,與認識三年多的法籍丈夫Emmanuel於巴黎結婚,今年初亦誕下女兒「小米妮」,並成功打入荷里活,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