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

袁詠儀劉青雲再合作 網友望再拍《新不了情》續集

最新娛聞

廣告

1993年上映的港片《新不了情》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片中的男女主角劉青雲和袁詠儀,更是影迷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如今事隔25年,這對螢幕情侶再度相遇,袁詠儀今日貼咗張同青雲嘅合照,唔少網民問二人係咪再拍《新不了情》續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袁詠儀@IG

袁詠儀 劉青雲再合作

影帝劉青雲同影后袁詠儀曾多次在大銀幕合作,觀眾印象最深莫過於93年二人主演的電影《新不了情》,今日靚靚在其IG貼相,留言:「拍戲對我来說是一種樂趣,雖然很久沒有拍夜班,而且還要唸一段冗長的對白,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因為對手是久違了的劉青雲,一位自己很欣賞的對手。」見到呢個組合,網民紛紛問二人係咪再拍《新不了情》續集?

但其實二人係為麥兆輝執導的英皇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開工,今次佢哋由「情侶」變成敵對角力關係,扮演ICAC要員的青雲與貪污的海關關長靚靚「講數」,聽落都充滿戲味!而今次是兩人繼1996年《大三元》之後,相隔22年再度大銀幕合作,真係相當難得!

《新不了情》93年在香港上映,由導演爾冬陞執導,劉青雲飾演懷才不遇的樂手阿傑,碰上袁詠飾演的街頭藝人女兒阿敏,被她的熱情與活力感染,進而重拾對音樂的熱情與鬥志,但阿敏卻在不久後骨癌復發離世。呢部電影大受歡迎,成為九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之一。

袁詠儀早前在微博留言「偶遇,型」,並上載兒子張慕童同劉青雲的合照。11歲的魔童身穿黑色短袖,背著後背包,身高已經快到青雲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