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當真

《試當真》明抄ERROR流忍者玩《忍界大戰》Yanny忍者Look網友嗌噴血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熱播,當中由ERROR四子所扮演「ERROR流忍者」亦大受觀眾歡迎,人氣YouTube頻道《試當真》今日就播出一段名為「試玩毛EP02《忍界大戰》」的新片,概念明抄大熱「ERROR流忍者」!不過比起「ERROR流忍者」全男班組合,這個「Trial and error流忍者」組合就有Super Girls成員Yanny(陳穎欣)作為性感擔當,一襲魚網忍者Look就令網友狂噴鼻血!

文:東方新地|圖:游學修、許賢、蘇致豪、岑珈其IG圖片及《試當真》影片截圖

《試當真》 再玩綜藝

今次《試當真》所拍的《忍界大戰》影片被列為「試玩毛」系列的「EP02」,原來「試玩毛EP01」是《試當真》頻道兩個月前所拍的一段廣告客戶特約影片,名叫《戶戶送家家走》,主演有卓韻芝、Dee哥(何啟華)等,故事簡介為:「有一天,一班特工接到任務,要拯救世界。」影片標纖有「綜藝、槍戰、背叛」。

試當真
今次再拍「試玩毛」系列,《試當真》主理人游學修直言係「冇廣告燒錢做」,他說:「搞綜藝的態度是,有廣告就接廣告,冇廣告就燒錢做,總之一定要做!」

片中《試當真》的八名幕前成員傾巢而出,並分成兩隊,分別為「火の村」忍者隊的Locker(林家熙)、岑珈其、豪哥(蘇致豪)及Yanny(陳穎欣),以及「水の村」忍者隊的阿慈(倪安慈)、Jessica(陳苡臻)、游學修及腎仔(許賢)。

試當真
女忍者可以著漁網裝,但一班男忍者在大熱天時仲要著住長袖忍者裝跑來跑去,岑珈其大呻差啲中暑!
試當真
因為《試當真》的英文名為「Trial & Error」,所以有不少網友都不約而同將這班《試當真》忍者封為「Trial and error 流 Ninja」。

Yanny微露事業線最吸睛

在這八位忍者中有三位女忍者,但論吸睛度首選著住魚網忍者Look的Yanny,雖然她的忍者裝不算低胸,但一烏低身仍微露事業線。

試當真
Yanny扮演「火の村」忍者,所著嘅紅衫原本就比「水の村」嘅藍衫更Sharp醒。
試當真
加上Yanny烏低身時微露線頭,更加吸睛!
試當真
Yanny身形亦好苗條。

不少網友都大讚Yanny「個Look好靚」、「會唔會太正」、「搞到我噴鼻血」等。

試當真
其實三位女忍者都係著漁網衫,但大家都只留意到Yanny。
試當真
網友仲話Yanny搞到佢噴鼻血。
試當真
大讚Yanny漁網世一!

另外兩位「水の村」忍者阿慈(倪安慈)和Jessica(陳苡臻)就因相對較密實,吸睛度較低。

試當真
不過阿慈和Jessica大戰時都完全唔顧形象,好落力去爭勝。
試當真
阿慈仲向鏡頭比心。
試當真
Jessica就戴住口罩。

不過亦有不少網友投訴游學修講過唔算數,事關他當日在「試玩毛EP01」播出後,曾講過話會請性感女神鄧月平(Larine)做「EP02」嘉賓,但最終「EP02」拍成,卻不見鄧月平蹤影。

試當真
鄧月平。
試當真
網友要求游學修找數。
試當真
還大家一個平姐!

除咗鄧月平,網友仲好希望Dee哥可以上《試當真》再扮忍者,使出絕招「鳳凰不死鳥」,亦有網友話請Dee姐(Isabella)代替Dee哥都ok!

阿Dee 陳海寧
Dee姐同Dee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