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日假去旅行

請1日假去旅行|36歲麥美恩被嫌太嘈零儀態 入行12年主持風格跟足森美有原因

最新娛聞

廣告

麥美恩(Mayanne)孖戴祖儀(Joey)飛到首爾拍攝的旅遊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即將播出,有網民就好擔心Mayanne加Joey會令節目變得太嘈,又指兩人進食時完全零儀態!本身是港姐出身的Mayanne,入行已有12年,形象一直「大癲大肺」,但她解釋背後其實有原因!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和戴祖儀一齊主持旅遊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和戴祖儀一齊主持旅遊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麥美恩撩長腿Oppa交換聯絡

Mayanne、Joey一去到首爾就撞正韓國男團Treasure由外地返韓,兩人即時化身迷妹追星。遇見長腿Oppa,Mayanne口花花撩傾偈之餘,更乘機互相Follow社交帳號,認真好艷遇!其實Mayanne同Joey都係「是非精」,都拍過《學是學非》,兩人一齊經常「依嘩鬼叫」,歎薯仔排骨湯時,Mayanne更不顧儀態,即場表演吮骨絕技!

請1日假去旅行 Mayanne被指好嘈兼零儀態!
Mayanne被指好嘈兼零儀態!(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Mayanne歎薯仔排骨湯時表演吮骨絕技。
Mayanne歎薯仔排骨湯時表演吮骨絕技。(圖片來源:TVB提供)
請1日假去旅行 又口花花撩Oppa傾偈,更乘機互相Follow社交帳號。
又口花花撩Oppa傾偈,更乘機互相Follow社交帳號。(圖片來源:TVB提供)

望再拍《兩個八婆去旅行》

Mayanne同Joey近日又為《請1日假去旅行》拍了一段「快問快答」影片,被問到對方在旅行中的小秘密,除了答大家都有「好嚴重水腫」外,Mayanne又爆Joey在小睡片刻後醒來都會大發脾氣。而趣事則是兩人去到邊都會打交,兼影響當地市容!兩人仲諗定第二季節目名,叫《兩個八婆去旅行》,地點就係去亞馬遜森林。

請1日假去旅行 兩個八婆去亞馬遜森林旅行,真係想睇?
兩個八婆去亞馬遜森林旅行,真係想睇?(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請1日假去旅行 Mayanne爆Joey瞌完一陣起身就會發脾氣!
Mayanne爆Joey瞌完一陣起身就會發脾氣!(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請1日假去旅行 Joey補飛話只係會發好小好小脾氣。
Joey補飛話只係會發好小好小脾氣。(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麥美恩生日傳收戒指 竟然關節目事

Mayanne近日為慶祝36歲生日,連環出席多個慶生飯局,其中一場更有其緋聞男友許文軒(Edmond)出席,飯局上Mayanne收花又收戒指,被指同許文軒好事近,不過事後Mayanne就澄清戒指是和Joey在韓國拍節目時,用公司錢所買,花則是前經理人所送,而許文軒只送了香檳。

請1日假去旅行 許文軒都有在自己IG澄清:「紥花唔關我事,個蛋糕都唔關我事但好好味),隻戒指更加唔關我事!」
許文軒都有在自己IG澄清:「紥花唔關我事,個蛋糕都唔關我事(但好好味),隻戒指更加唔關我事!」(圖片來源:IG@edmondhui)
請1日假去旅行 原來當日麥美恩父母亦有同場,許文軒在後面鬼崇避合照。
原來當日麥美恩父母亦有同場,許文軒在後面鬼崇避合照。(圖片來源:IG@mayannem)

麥美恩陷整容疑雲 全因狂食辣年糕出事

Mayanne日前亦有同一齊拍《森美旅行團》的拍檔,包括森美、吳若希和丁子朗,一齊食飯補祝Mayanne生日,森美更大讚Mayanne「瘦咗又靚咗」,懷疑她到韓國後順便整了容!Mayanne就解釋在韓國拍節目時狂食辣年糕,懷疑因此搞到味精過敏,眼皮同眼袋都腫到「連成一線」,好像剛整完容,似足「佛地魔」!

請1日假去旅行 吳若希帶埋老公一齊參加Mayanne生日飯局。
吳若希帶埋老公一齊參加Mayanne生日飯局。(圖片來源:IG@mayannem)
請1日假去旅行 另一日開工,森美又再為Mayanne慶祝多次!
另一日開工,森美又再為Mayanne慶祝多次!(圖片來源:IG@mayannem)
請1日假去旅行 2011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麥美恩,轉眼已入行9年。
2011年參選港姐入行的麥美恩,轉眼已入行12年。(圖片來源:tvb.com/IG@mayannem)

麥美恩「大癲大肺」背後是「宅女」

Mayanne同森美合作多年,有指Mayanne直頭當森美係師傅,介跟足其主持風格!但其實在「大癲大肺」形象背後,Mayanne形容自己本身的性格是「宅女」,平時會坐下來沉思,但在電視上很少機會可以呈現這樣的自己。至於為什麼總是表現出「極度外向」,只因為自己缺乏安全感,唯有將自己「吱喳」一面放大。

請1日假去旅行 【公子會】麥美恩︰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早在2013年,麥美恩就同森美合作主持《學是學非》,在節目中Mayanne放下港姐包袱,經常有爆笑演出,令其「傻大姐」形象深入民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2011年選港姐奪「梗頸四」入行

回到那些年,Mayanne回流香港後參加2011年的香港小姐競選,最終奪得第四名。當年冠軍係出爐最「最佳女配角」朱晨麗,亞軍朱希敏、季軍許亦妮。想當年Mayanne因為較豐滿的身形,被傳媒封為「龍躉村姑」!

請1日假去旅行 【公子會】麥美恩︰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那些年Mayanne嘅「龍躉村姑」Look。(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請1日假去旅行 【公子會】麥美恩︰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依家都幾唔可能見到Mayanne再加著三點式泳衣。(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請1日假去旅行 【公子會】麥美恩︰我極嘈因為我冇安全感! 豪放外表下其實是個⋯⋯
2011年港姐冠亞季軍分別係朱晨麗、朱希敏同許亦妮,Mayanne只得「梗頸四」。(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被封「龍躉村姑」以為係指「鄰家女孩」

2015年麥美恩接受《公子會》訪問,坦言自己競選港姐時沒有太多報導,最深刻的記憶,是傳媒用「龍躉村姑」來形容她,但她當時對廣東話仍不太熟悉,因此笑言:「我以為村姑係指 Next Door Girl(鄰家女孩),幾 down to earth(貼地)、幾親切呀!」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麥美恩曾於《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奪得第4名
出生於加拿大的Mayanne大學畢業後便隻身一人回港發展,和家人分隔兩地的她只能透過視像和家人通話。(圖片來源:TVB《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08年參選港姐
Mayanne曾在《仨心友行3》中透露自己透過電話和家人維繫感情,而且面對工作時常報喜不報憂。(圖片來源:TVB《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麥美恩演技出色曾獲提名最佳女配

2020年,Mayanne首次獲提名最佳女配角,於《使徒行者3》飾演爆Seed(林峯飾)徒弟和卧底朱倩。麥美恩劇中以豹紋蕾絲裙造型出場,更要濕身,跟飾演嫖客的農夫有對手戲,笑彈百出!麥美恩僅得兩集戲份,但演技仍獲網民激讚。2021年,Mayanne更憑劇集《智能愛人》入圍「最佳女配角」最後五強。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麥美恩劇中以豹紋蕾絲裙造型出場,更要濕身,非常性感!(圖片來源 :TVB)
麥美恩劇中以豹紋蕾絲裙造型出場(圖片來源 :TVB《使徒行者3》截圖)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決定跟Rocky交往
Mayanne憑《智能愛人》入圍「最佳女配角」最後五強。(圖片來源:TVB《智能愛人》劇照)

麥美恩2017年奪「飛躍進步女藝員」

另一方面,麥美恩憑《森美旅行團》、《學是學非》等節目獲提名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最喜愛 TVB 節目主持」,同年更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飛躍進步女藝員」。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麥美恩表示驚訝
麥美恩表示驚訝(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截圖)

麥美恩細個睇衛星新聞苦練廣東話

身為加拿大土身土長的華人,卻能說出一口流利的廣東話,而清晰的咬字和發音是擔任主持最必要的條件,她在發表得獎感言時也提及:「細細個公公陪我做中文功課,陪我默書,我又陪公公睇衛星新聞。佢喺病床上都問我,『啊妹你做咗中文功課未?』20年後我喺台上可以答我有做功課啊。」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麥美恩落淚
麥美恩落淚(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截圖)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真・女漢子2018年發表得獎感言時,流淚流鼻水也只豪邁地擦擦而已。
真・女漢子2018年發表得獎感言時,流淚流鼻水也只豪邁地擦擦而已。(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截圖)
請1日假去旅行 麥美恩 港姐 麥美恩 01
2018年麥美恩獲得飛躍獎。(圖片來源:IG@mayannem)

《請1日假去旅行》麥美恩、戴祖儀遊走首爾:

《請1日假去旅行》快問快答-麥美恩&戴祖儀篇:

希望真係拍得成第二季《兩個八婆去旅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YouTube@TVB綜藝、IG@mayannem、IG@edmondhui、新傳媒照片庫、tvb.com、TVB《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截圖、TVB《使徒行者3》截圖、TVB《智能愛人》劇照、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