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

諸朋好友| 伍詠薇第一任丈夫去世被指剋夫貪財 遭律師逼供一支筆都分唔到

最新娛聞

廣告

伍詠薇(伍姑娘)在無綫節目《諸朋好友》最後一集,與陳山聰以及陳敏之一起受訪,伍詠薇重提她的首段婚姻,當年19歲的她參選亞姐前已認識首任丈夫翁江培,對方大她31年,二人兩情相悅,可惜婚姻只維持了13日,翁江培突然病逝,當時伍詠薇被指剋夫及斂財,她在訪問中憶述當年如何被夫家律師逼供,莫講話一蚊遺產,就連一支筆都分唔到。

伍詠薇 伍詠薇帶住契細佬陳山聰及契妹陳敏之一齊為《諸朋好友》做壓軸一集的嘉賓。
伍詠薇帶住契細佬陳山聰及契妹陳敏之一齊為《諸朋好友》做壓軸一集的嘉賓。(圖片來源:IG@christineng)
伍詠薇 伍詠薇在節目中憶述與亡夫的一點一滴。
伍詠薇在節目中憶述與亡夫的一點一滴。(圖片來源:IG@christineng)

伍詠薇親眼目擊前夫被急救

伍詠薇在無綫節目《諸朋好友》中憶述當年參選亞洲小姐,全因前夫翁江培的鼓勵,19歲認識拍拖兩年便結婚,伍詠薇坦言很愛對方,想跟對方結婚生小朋友,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3日。伍詠薇說:「嗰時我喺深圳登台,唱夜晚11點嗰啲場,佢行開咗一陣,我唱完之後出去,有人通知我話你老公唔得喇,已經去咗醫院……打開門就見到醫護人員為佢進行心藏施壓……最後話佢唔得喇,我幫佢除下婚戒,用手為佢合上眼睛,睇住佢離開,當時我仍未識喊。」

伍詠薇 伍詠薇19歲認識第一任丈夫翁江培,21歲步入教堂。
伍詠薇19歲認識第一任丈夫翁江培,21歲步入教堂。(圖片來源:《諸朋好友》影片截圖)

外界指伍詠薇剋夫

伍詠薇的第一段婚姻就此結束,她感慨地說:「我好感恩翁生喺我生命出現過,呢個男人喺我生命中係不可多得嘅。」翁江培離世後,伍詠薇的經歷非常坎坷:「當時好多人話我剋夫……好多難聽嘅說話,將佢哋嘅負能量都發洩晒喺我身上。」伍詠薇意志消沉,終日游手好閒,留連酒吧喝酒麻醉自己,幸好當時在亞視任監製的梁材遠把她撿回去亞洲拍劇,讓她演女一,伍詠薇重回人生軌道。

伍詠薇
(圖片來源:《諸朋好友》影片截圖)
伍詠薇
(圖片來源:《諸朋好友》影片截圖)

伍詠薇被夫家律師大逼供

伍詠薇失去摯愛心感悲痛,她坦言外界以為她在丈夫離世後得到一筆遺產,但原來伍詠薇一無所有,甚示連亡夫生前經常用的一支筆,她想留作紀念都被夫家人取走。伍詠薇憶述當年遭到夫家的代表律師逼供,指翁生的錢全都凍結了,要她把翁生買過給她的物業和車等財物都要交代,她說:「我咪答冇囉,佢問咗幾次我都係答冇,佢就叫我『要講真話喎,如果真係有嘅話,你攞咗去呢,咁係唔得』,我話我真係冇呀,嗰下我嘅眼淚先出嚟,我覺得好痛苦,被人誣衊好委屈。」那段時期的伍詠薇絕對不易過,多年後才能走出陰霾。

伍詠薇 經歷過第一任丈夫的離世,伍詠薇坦言很難才走出陰霾,其後遇上第二任丈夫練海棠,不過二人的婚姻亦波折重重。
經歷過第一任丈夫的離世,伍詠薇坦言很難才走出陰霾,其後遇上第二任丈夫練海棠,不過二人的婚姻亦波折重重。(圖片來源:IG@christineng)
伍詠薇 當年只有20歲的伍詠薇,參選亞洲小姐獲第4名及最上鏡小姐。
當年只有20歲的伍詠薇,參選亞洲小姐獲第4名及最上鏡小姐。(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去片!睇《諸朋好友》伍詠薇訪問

伍詠薇講得好激動!

伍詠薇當年為何在丈夫離世後一無所有?

伍詠薇憶述當年遭到夫家的代表律師逼供,更話連一支筆都⋯⋯詳情請看

伍詠薇被指剋夫,佢當年如何重回人生軌道?

伍詠薇表示當年經歷非常坎坷,更多得某監製對佢伸出援手⋯⋯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諸朋好友》影片截圖、IG@christineng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