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謝安琪家中失竊被偷$6000 印傭認罪囚6星期

最新娛聞

廣告

謝安琪上周一(11日)被入職四年的印傭偷走6,000元現金,印傭事後離家失蹤,謝安琪報警後,印傭近日被警方尋回兼被捕,她在警誡下承認:「我貪心先至偷太太錢自己用」。該印傭日前被法庭判即時監禁6星期。

文:東方新地 |圖:謝安琪IG、張繼聰IG、新傳媒圖庫

謝安琪
謝安琪早前家中發生失竊案。

謝安琪被偷$6000

謝安琪現居於大埔比華利山豪宅,上周一(11日)遭入職四年的印傭偷走銀包內6,000港元,印傭事後離家失蹤,謝安琪發現後報警求助。直至上周六(16/1),警方在重慶大廈找到印傭,並起回失款,印傭被控一項盜竊罪。被告印傭Miko Ambarsari(25歲)日前被押解到粉嶺法院提堂,案情指,謝安琪今年1月9日將銀包擺放在家中二樓的電視櫃,銀包內放有2萬港元現金,至上周四(14日)謝安琪發現銀包少了6,000元,翌日被告突然離家消失,謝安琪於是報警。直至上周六(16/1)警方在重慶大廈一單位內找到被告並起回失款,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我貪心先至偷太太錢自己用。」被告承認控罪,被判即時監禁6星期。被偷$6000謝安琪回應事件時稱被偷錢屬自己的家事,不願多談,只感謝大家關心。

謝安琪
謝安琪早前被印傭偷走銀包內6,000港元,印傭日前承認盜竊罪被判即時監禁6星期。
謝安琪
謝安琪被偷$6000後,回應事件時稱被偷錢屬自己的家事,不願多談,只感謝大家關心。

謝安琪頭頭碰着黑

謝安琪近期頭頭碰着黑,今年於各大頒獎禮中表現欠佳,在無綫《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及港台的《十大中文金曲》均捧蛋收場,而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只得到叱咤樂壇女歌手銅獎,成績明顯大不如前,早前又傳與老闆麥浚龍(Juno)不和已正式離開舊公司,加上今次被「家賊」偷$6000,看來謝安琪要趁2021年新開始真的要加把勁!

謝安琪
謝安琪近期頭頭碰着黑,早前傳與老闆麥浚龍(Juno)不和已正式離開舊公司。
謝安琪
謝安琪今年於各大頒獎禮中表現欠佳,成績明顯大不如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