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公子會】謝安琪爆張繼聰追女仔方法!第一印象係「我有懷疑佢係gay!」

最新娛聞

廣告

張繼聰同謝安琪不經不覺已結婚12年,二人育有一仔一女,不過佢哋人前人後都非常恩愛,經常喺各大社交平台放閃,網民更成日硬食閃光彈!Kay日前於森美和火火的主持的商台節目《公子會》分享佢同張繼聰嘅愛情,Kay唔止透露老公安排「精心」追求過程,仲分享當年對阿聰嘅第一印象曾以為對方是同性戀,係真唔係呀?即管聽聽佢點講!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ig 、Hong Kong Toolbar截圖

跟張繼聰話題100%「好夾」?

謝安琪在《公子會》回憶初次跟張繼聰見面時,每每講到任何話題,阿聰都話︰「我都好鍾意啊。」令佢覺得跟對方有共同話題感覺「好夾」,讀翻譯的Kay曾經接觸過經典電影《慾望號街車》,阿聰都演過這齣舞台劇,Kay話︰「嘩,同呢個人咁夾嘅,好似講咩都全部好夾咁。」咦!唔通二人天生一對到所有事都100%志趣相投?原來唔係!婚後張繼聰忽然食咗誠實豆沙包,同Kay剖白當年佢係事前先做過功課至約會!

最初懷疑張繼聰是gay!

講到係咪一開始覺得張繼聰對自己有意思?Kay話最初唔係,只係覺得對方幾好傾,未有感覺之餘仲反而覺得︰「我淨係覺得呢個人都幾多口!」但Kay心裡邊仍是覺得好開心,皆因阿聰係佢喺圈中認識嘅第一個朋友!Kay又話:「因為我覺得佢咁好傾,其實我有懷疑佢係gay嘅,因為我真係覺得第一次同佢傾偈,佢全部都話『係啊,我又係啊!我都係喎!』我一開始係誤會咗嘅。我初頭幾次同佢做嘢見面,我都以為佢係gay嘅。」

視阿聰為「friendzone」

Kay話初次見面後將對方視作friendzone,似係閨蜜,覺得佢走路有時「有啲beat」、說話又有啲cute、有啲姿整,加上對方練到大大隻隻,反差太大才而令她誤會。主持之一嘅火火得出個結論係︰「鍾意一個女人都會失控嘅!」點都好,因為阿聰咁花心思去努力追求Kay,才能成就二人的姻緣,如今擁有美滿的婚姻。

 

 

 

張繼聰情人節海傍自彈自唱冧老婆

張繼聰這個「愛妻號」真的是當之無愧,經常給太太充滿愛的驚喜,在今年情人節阿聰大放冧招,在海傍唱情歌《每天愛你多一些》冧老婆認真甜蜜,張繼聰在社交網站出post:「老婆話唔要d物質禮物,但係要難忘嘅冧豬嘅幾十年後都記得嘅,於是我帶佢去海旁,問班年輕人借咗d架生……」於是,他拿起結他,在海傍自彈自唱《每天愛你多一些》送給老婆做情人節禮物,站在一旁的Kay一臉甜蜜,這份禮物誠意十足!一個肯為你花心思的另一半,值得稱讚!

結婚12周年張繼聰甜蜜示愛:「快樂不知時日過」

眨眼的時間,原來張繼聰和謝安琪已經迎來婚後的第12個年頭,兩人攜手經歷許多,又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女張瞻和張靖,一家人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適逢結婚12周年,張繼聰又怎會錯過表達愛意的機會,先是發佈了一張印有Kay和Louis字樣的對杯,更甜蜜的表示「快樂不知時日過」,認真羨煞旁人。

 

「一段成功的婚姻是需要與同一個人不斷墮入愛河」

張繼聰晚上再上載了3張和Kay甜蜜「撐檯腳」的照片,更引用了美國的一位新聞工作者兼作家Mignon McLaughlin的一段說話「A successful marriage requires falling in love many times ,always with the same person.」指一段成功的婚姻是需要與同一個人不斷墮入愛河。

之後Kay在帖文下回覆「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especially for taking that photo so skilfully(skillfully) to make me looked like 12 feet tall」。除了感謝老公外,更稱讚他拍照技巧了得,所以說一段成功的婚姻裡,懂得適時稱讚另一半也很重要。

像張繼聰這艘航行了十二年的「愛妻號」,「恨死人」的愛妻宣言又怎只上面的兩句呀?另外以下的這7句可以說是「閃死人無命賠」!

1.「胎軨是要來弄花的」

「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 ,而車的配件就如老婆的手手腳腳一樣重要。早前謝安琪(Kay)在駕駛老公張繼聰的愛車時,不小心把車的胎軨弄花,鏡頭所見整條胎軨幾乎全軍覆沒。當Kay向張繼聰坦白時,他卻說:「不緊要啦,軨是要用來弄花的嘛,最緊要你(Kay)人無事嘛!」雖然片中張繼聰樣子有點無奈,但仍然用心安慰老婆,絕對是一等一好老公!

張繼聰幾日前才把其中一部車的輪拱在轉彎時撞掉,這次老婆把另一部車的胎軨撞花,張繼聰一定極為心痛。有網民表示感同身受,可見對男人來說,車是多麼的重要!但張繼聰用行動告訴大家,沒甚麼比老婆更為重要,那怕是自己的「第二個老婆」- 愛車!

2. 「我會繼續在我們的婚姻生活裡面搞笑」

張繼聰和謝安琪在2007年年頭結婚,到了今年已經踏入10周年。年頭時,張繼聰亦在Facebook貼上兩人當年的婚照並留下了十周年感言。「感謝你成為我的妻子及最好的朋友。晃眼十年,因為有你同行,就算走過高山低谷,我都覺得沿途風光明媚。能夠有如此靈魂伴侶,讓這趟地球之旅變得幸福圓滿放心,我會繼續喺我哋嘅婚姻生活裡面搞笑,令你繼續成為快樂的太太,Happy 10th anniversary, I love you honey」

而老婆謝安琪便在照片下貼上另一幅婚照,搞笑地說「會不會呢張靚啲呢?」

張繼聰幾乎每年在老婆生日當日都會貼出一幅謝安琪的美照為其慶生,並以「My Lady」形容老婆 ,閃盲一眾粉絲的同時充滿霸氣。

3. 「我老婆一直在我心中」

張繼聰和老婆謝安琪向來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有不少粉絲都愛好看到他們的甜蜜互動。張繼聰就曾在直播中,有粉絲希望寄信給阿Kay,張繼聰馬上激動地問「你為甚麼要寄信給我老婆,你想點?」甜蜜得來又帶點搞笑。粉絲多次要求謝安琪入鏡,張繼聰指著自己心口回答道:「不在,但她一直喺在我心中。」

4. 「太陽是在東邊升起,就好像我覺得我太太有多美一樣」

早前謝安琪被網民留言批評,產後身形變差,又被人質疑整容。老公張繼聰就忍不住發長文回應「太陽係喺東邊升起,係唔需要證明,又唔使討論,因為係事實。就好似我覺得我太太有幾靚一樣!」又感激太太為了自己,要承受懷胎10月之苦,還要照顧小朋友,非常偉大。又自豪地說「我老婆係唔會變番以前,而係會比以前更健康,更fit(更靚我就唔敢講啦,因為喺我心目中已經好盡吓,不過唔介意再盡啲)。」

5. 「就算時光倒流幾多次,我都會娶你做老婆」

2008年張繼聰在叱咤樂壇中取得了「創作人大獎」 ,並在獲獎感言上說「在過去一年,我聽過很多祝賀的說話,亦都聽過很多很難堪的說話。我記得有一晚,我看住我太太睡覺,在那一晚是一個很大壓力的晚上。我同我自己講,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太太、照顧我個仔。」謝安琪在台下大為感動。張繼聰再補了一句「無論時光倒流幾多次,我都會娶你做我老婆。」台下即時掌聲如雷。

6. 「我很快樂 I am OK」

張繼聰多年來一直被人戲稱「謝生」甚至「廢柴老公」,皆因老婆謝安琪的名氣、成就來得比他大。作為男人被人稱作「軟飯王」,張繼聰的心裡一點都不好受,但他卻默默地承受著這些,以一句「我很好 I am OK」來回應,繼續努力耕耘,不讓閒言閒語影響對老婆的愛。連老婆謝安琪都心痛地表示「謝謝你這一句”I’m OK”,在我的角度看你,這一句OK,並不是簡簡單單的OK,是你把一切最不OK的,都自己硬啃KO了,讓我每天可以過得很開心很OK。」

7. 「在我臨瞓前,起身擘大眼都見到靚人」

默默耕耘多年,張繼聰終於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4》中取得了「飛躍進步男藝員」,頒獎時張繼聰亦一如以往說出愛妻宣言「多謝你,在我臨瞓前,起身擘大眼都見到啲靚嘅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