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

識貨│陳自瑤Yoyo直播帶貨表現差被狠批 感挫敗即場爆喊 直斥上錯賊船

最新娛聞

廣告

陳自瑤Yoyo自從在《好聲好戲》勝出後,自信返晒嚟,更被無綫創意官王祖藍點名參加下周一(6月21日)推出的直播帶貨節目《識貨》,全冇帶貨經驗的陳自瑤,拍第一集時表現強差人意遭評判不留情面狠批,陳自瑤一時接受唔到喊到收唔到聲,要主持Do姐鄭裕玲多番安慰。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第一集陳自瑤滑鐵盧

早前勝出《好聲好戲》的陳自瑤,人氣急升曝光率大增,演技與聲演都得到認同的她,終於遇上演藝事業中的最大挫折。在無綫全新節目《識貨》中,參賽者入面有黎諾懿、黃建東、何遠東同DJ路芙等,陳自瑤第一集就爆喊,鏡頭前後都喊到收唔到聲。

由鄭裕玲(Do姐)主持的新遊戲節目《識貨》早前已進行錄影。(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由鄭裕玲(Do姐)主持的新遊戲節目《識貨》早前進行錄影。(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在直播帶貨環節中,表現失準。(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在直播帶貨環節中,表現失準。(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被即場批評

再參加比賽節目的陳自瑤,挾住冠軍之名壓力非常大,就連主持Do姐亦看好她能勝出比賽。不過事與願違,比賽中的陳自瑤表現麻麻,更被評判即場兜口兜面話唔掂,搞到陳自瑤在鏡頭前落淚。

識貨
錄影時,陳自瑤被即場狠批唔掂。(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
陳自瑤聽完評判的劣評當場喊出來。(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Yoyo喊到收唔到聲

可能一時未能接受自己帶貨失敗,陳自瑤返到後台見到其他參賽者,講唔夠兩句又再次爆喊,大家都不知所措,最後要出動Do姐。

Do姐即上前安慰。(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Do姐即上前安慰。(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
返到後台,陳自瑤情緒突然又波動。(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被同事視為勁敵

壓力愈大陳自瑤就愈失準,第一集信心大失的她硬著頭皮繼續錄影。陳自瑤表示有很多無形壓力,可能剛贏完《好聲好氣》,面對不認識的範疇,見其他對手都很強,但又被人認為是勁敵,所以她不懂得應對。

識貨
陳自瑤躲在一角痛哭,黃建東與黃頌明追上前安慰她。(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
Do姐亦上前為Yoyo打氣。(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嚇親Do姐

陳自瑤失控爆喊嚇親Do姐,Do姐多次上前安慰她,講了很多鼓勵說話,更陪住陳自瑤接受訪問。

識貨
眾人圍埋打氣,陳自瑤仍然喊緊冇晒心機。(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
事後Do姐陪住陳自瑤接受無綫東張西望》訪問,陳自瑤又喊。(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一提劣評即喊

雖然有Do姐陪住,但陳自瑤接受訪問一提帶貨表現差受批評,又即時爆喊,Do姐亦直指評判毫不留情地批評,好殘忍。

識貨
陳自瑤在訪問中突然抱頭爆喊。(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喊得好慘!(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喊得好慘!(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識貨
完全一發不可收拾。(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陳自瑤承受不了挫敗 直頭上錯賊船

當日陳自瑤兩度接受訪問都忍唔住爆喊,更直斥上錯賊船,她表示自己只是一個演員,入行至今從未遇過如此強烈的挫敗感,所以情緒有點波動,對自己失望而灑淚,她亦承認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之後會調節以學習心態迎戰,平常心面對。

識貨
陳自瑤表示很後悔參加這個節目,好似上錯賊船,因為王祖藍當初叫她參賽時講得好輕鬆,當去玩一樣。(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其後陳自瑤單獨接受無綫新聞娛樂台訪問,同樣喊得一句句。(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其後陳自瑤單獨接受無綫新聞娛樂台訪問,同樣喊得一句句。(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網民覺得陳自瑤做戲

對於陳自瑤在節目中因為表現差而爆喊,有人認為她壓力爆煲,亦有人覺得她在做戲。

識貨│陳自瑤Yoyo直播帶貨表現差被狠批 感挫敗即場爆喊 直斥上錯賊船

即刻睇睇陳自瑤淚灑錄影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