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淇淇

戀講嘢|31歲譚淇淇Kiki Tam 分享怪癖情人 自認靠騷身材博𢱑撈

最新娛聞
疫下各行各業都大受影響,現年31歲的Kiki譚淇淇由Rapper轉型做KOL已五年,工作量與收入都大跌,全靠在港台做主持出份糧頂住,作為為MC Jin歐陽靖女徒弟,為了網上𢱑撈吸job,譚淇淇最近頻頻在社交網賣弄身材派福利,盡地一煲。日前更亮相ViuTV節目《戀講嘢》大數怪癖前度,語出驚人!

譚淇淇 譚淇淇有料到!
譚淇淇有料到!(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 性感出浴都有!
性感出浴都有!(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自揭「戀腳趾僻」前度

31歲的譚淇淇擔當了第33集《戀講嘢》嘉賓,主題係「怪人磁石」,分享了好多前度的奇怪情趣僻好,由「飛機狂」、「戀腳趾僻」以至從事心理治療但係對未成年有特殊僻好的前度,專門遇上怪僻男友?!

不如聽吓佢點講:

譚淇淇 Kiki tam
Kiki Tam在戀講嘢分享怪僻前度!(圖片來源:ViuTV戀講嘢截圖)

譚淇淇 身高165CM的Kiki是天蝎座。
身高165CM的Kiki是天蝎座。(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
(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今年30歲的譚淇淇Kiki出道已十年,個子不高但身材甚有睇頭的她,性感打扮已是家常便飯。
今年31歲的譚淇淇Kiki出道逾十年,個子不高但身材甚有睇頭的她,性感打扮已是家常便飯。(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十年前的譚淇淇已經自己寫歌自己Rap,還成為了MC Jin(歐陽靖)的徒弟,簽了MC Jin後,譚淇淇開始拍廣告、拍電影,更曾與師傅拍住上拍廣告。
十年前的譚淇淇已經自己寫歌自己Rap,還成為了MC Jin(歐陽靖)的徒弟,簽了MC Jin後,譚淇淇開始拍廣告、拍電影,更曾與師傅拍住上拍廣告。

譚淇淇做Rapper冇飯開

譚淇淇Kiki曾經被傳媒封為「香港第一個女Rapper」,現在的她除了是Rapper,更是一位在IG坐擁近8萬粉絲的KOL,因為做Rapper收入太低有時連飯都開唔到,譚淇淇四年前轉型做KOL,全方位無定向拍片,無論音樂、時裝、潮流定吃喝玩樂,全部有殺錯冇放過,好景時為品牌出一個Post酬勞過萬元計,賺到笑,不過好景不常,近年受疫情影響,KOL亦嗌晒救命,譚淇淇要諗計自救。

身為當紅KOL,譚淇淇不時性感上陣為客戶賣廣告。
身為當紅KOL,譚淇淇不時性感上陣為客戶賣廣告。(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樣子甜美的譚淇淇,展示女人的原始武器。
樣子甜美的譚淇淇,展示女人的原始武器。(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表示自己大部份的followers,都喜歡看她的身材。
譚淇淇表示自己大部份的followers,都喜歡看她的身材。(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出動原始武器

早年參加DJ比賽出道的譚淇淇,做過平面Model,31歲的她惟有靠賣弄身材𢱑撈,近月見譚淇淇在社交網不斷post性感照,出動女人的原始武器,低胸、露腰又露腿,把自己的激凸魔鬼身材表露無遺。做KOL就要吸引大眾,現在一街都是網紅,競爭激烈,已31歲的譚淇淇要突圍而出都唔容易,她曾公開表示自己的粉絲大部份都鍾意睇她的身材,所以譚淇淇會P圖幫自己「升 cup」,整到自己身材好好,並承認嘩眾取寵是很好的宣傳手段,希望可以做到老。

雖然譚淇淇生得唔高,但身材比例平均,一雙美腿亦好養眼。
雖然譚淇淇生得唔高,但身材比例平均,一雙美腿亦好養眼。(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笑言為了粉絲的喜好,每次都P圖把身材誇大,令自己有前有後。
譚淇淇笑言為了粉絲的喜好,每次都P圖把身材誇大,令自己有前有後。(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唔止賣弄身材,譚淇淇搞笑都好叻。
唔止賣弄身材,譚淇淇搞笑都好叻。(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為令粉絲一笑,譚淇淇扮鬼扮馬。
為令粉絲一笑,譚淇淇扮鬼扮馬。(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狂收變態邀請

譚淇淇笑言曾接過很多奇怪的工作,更自嘲是「變態佬的寵兒」,因為她成日收到一些變態的工作要求,譬如有人邀請她陪去韓國音樂節,去三日收十幾萬港紙。最變態是曾經有人聲稱找她拍一個高踭鞋廣告,但著過的鞋要畀返佢,傾落就知不是廣告,只是對方一個癖好。

譚淇淇表示經常有人問她是做甚麼,她都不懂得回答。因為網上、網下的東西也做,仍然有很多人不認識她,譚淇淇自5嘲有點四不像,就像周身刀,無把利。
譚淇淇表示經常有人問她是做甚麼,她都不懂得回答。因為網上、網下的東西也做,仍然有很多人不認識她,譚淇淇自5嘲有點四不像,就像周身刀,無把利。(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自稱是全能藝人,她是Youtuber、KOL、炸雞店老闆、主持、DJ、音樂人;除了幕前,也做幕後製作。現在連經理人都不需要,自己做自己經理人。
譚淇淇自稱是全能藝人,她是Youtuber、KOL、炸雞店老闆、主持、DJ、音樂人;除了幕前,也做幕後製作。現在連經理人都不需要,自己做自己經理人。(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公開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她說青春期的時候就知道了,但很多人都覺得她不是,也沒有合適的女仔喜歡她。
譚淇淇公開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她說青春期的時候就知道了,但很多人都覺得她不是,也沒有合適的女仔喜歡她。(圖片來源:IG@kikitamkiki)

譚淇淇師承MC Jin

譚淇淇10年因一首自家創作作品〈Facebook Lover〉而紅極一時,網上點擊率接近十多萬,媒體相繼報導,後獲MC Jin邀請,擔任其個唱「紅館見」嘉賓,並收歸為旗下首位女徒弟。師傅MC Jin由美國rap界彈起,之後紅到返香港發展,繼而北上參加綜藝節目,他不時標榜自己是中國人身份。唔止rap詞成日寫「我係中國人」,連言論行為都好愛國,在內地非常吃得開。近年MC Jin為搵錢穿梭中、美兩地,已甚少踏足香港,女徒弟譚淇淇也就自求多福。

譚淇淇另一次入屋的演出,就是 15 年在毛記電視開台飾演女主播「𡁻海珠」。
譚淇淇另一次入屋的演出,就是 15 年在毛記電視開台飾演女主播「𡁻海珠」。(100毛截圖)
當年成為MC Jin第一位女徒弟的譚淇淇,與同門師兄KT一起為師傅拍MV。
當年成為MC Jin第一位女徒弟的譚淇淇,與同門師兄KT一起為師傅拍MV。(東星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譚淇淇fb及IG圖片、東星圖片、毛記電視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