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

譚耀文女Tamia舞技出眾 獲讚最美星二代遺珠 有潛質入女團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年已開始北上內地發展的53歲譚耀文,2003年與經營美容院的圈外女友Fiona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近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段女兒Tamia在海邊跳舞的影片,獲網友大讚她遺傳父親的音樂和跳舞天份,是「最美星二代遺珠」,好有潛質加入女團!

譚耀文:有其父必有其女

譚耀文近年主力拍戲,但其實他是在新秀歌唱大賽中奪冠入行,並曾拜梅艷芳為師,可說跳得又唱得,11歲囡囡Tamia都遺傳了他的跳舞天份,日前他在社交網就上載了女兒Tamia的跳舞片,同時又「得戚」表示:「我囡囡隨地跳,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any questions?(有其父必有其女,有咩問題?)」網民都紛紛大讚Tamia「台型十足」、「最美星二代遺珠」、「有強大遺傳基因」等,建議下次父女倆一同共舞!

譚耀文 譚耀文囡囡Tamia在海傍大跳勁舞,跳到頭髮都飛起,網民大讚Tamia舞功了得,又識拉大提琴,好有潛質加入女團!
譚耀文囡囡Tamia在海傍大跳勁舞,跳到頭髮都飛起,網民大讚Tamia舞功了得,又識拉大提琴,好有潛質加入女團! (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譚耀文一家四口。
譚耀文一家四口。(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譚耀文曾在新秀歌唱比賽中奪得金獎及金咪獎,2009年,他又在上海真人騷節目《舞林大會》中,奪得「最佳舞林風采獎」,唱得又跳得。
譚耀文曾在新秀歌唱比賽中奪得金獎及金咪獎,2009年,他又在上海真人騷節目《舞林大會》中,奪得「最佳舞林風采獎」,唱得又跳得。(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激讚囡囡:舞又跳贏我係真心勁

譚耀文的15歲囝囝譚皓哲(Daniel)同11歲囡囡譚津如(Tamia)均遺傳了他的音樂天份,自小已學習大提琴,哥哥學業上更獲得全級優異生第2名的佳績,妹妹更曾在畢業禮上獨奏表演大提琴,早前一對仔女生日,譚耀文在社交網向大家介紹說:「哥哥有啲投資心得、文人一名,囡囡改啱名Tamia=甜美啊,舞又跳贏我係真心勁!兩個大成咁,就知我啲錢去咗邊,祝佢哋開開心心,記住孝順媽媽喇!」

譚耀文 譚耀文公認是好爸爸,一對仔女都和他的關係十分親近。
譚耀文公認是好爸爸,一對仔女都和他的關係十分親近。(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譚耀文曾分享哥哥Daniel曾獲得全級優異生第2名。
譚耀文曾分享哥哥Daniel曾獲得全級優異生第2名。(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囡囡Tamia曾於畢業禮上,因為音樂成績理想,所以獲得在台上表演獨奏的機會,譚耀文直言:「真係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囡囡Tamia曾於畢業禮上,因為音樂成績理想,所以獲得在台上表演獨奏的機會,譚耀文直言:「真係為你感到非常驕傲!」(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囡囡獲讚眼大大相貌甜美

雖然譚耀文曾不下一次表明不想一對仔女進入娛樂圈發展,但他前年翻唱林子祥的歌曲《追憶》時,也曾搵囡囡演出其MV,網友亦大讚Daniel和Tamia都好有明星相,尤其Tamia眼大大相貌十分甜美,而且舞技了得,仲好有表演慾,面對鏡頭亦毫不怯場,被指好有潛質加入女團發展,網友都話好期待她將來可以入行!

譚耀文 譚耀文前年翻唱林子祥的歌曲《追憶》時,也曾搵囡囡演出其MV。
譚耀文前年翻唱林子祥的歌曲《追憶》時,曾搵囡囡演出其MV。(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2020年父親節譚耀文翻唱《追憶》以「送給所有默默努力的父親」,和女兒Tamia譚津如父女檔拍MV。
2020年父親節譚耀文翻唱《追憶》以「送給所有默默努力的父親」,和女兒Tamia譚津如父女檔拍MV。(圖片來源:《譚耀文 Patrick Tam – Official》截圖 )
譚耀文 哥哥被指似譚耀文,妹妹則被指似媽媽,眼大大樣子甜美。
哥哥Daniel被指似譚耀文,妹妹Tamia則被指似媽媽,眼大大樣子甜美。(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譚耀文 兩兄妹受到母親栽培,自細就學習大提琴,譚耀文話自己只是負責陪練,教他們如何從音樂中得到快樂。
兩兄妹受到母親栽培,自細就學習大提琴,譚耀文話自己只是負責陪練,教他們如何從音樂中得到快樂。(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amyiuman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