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晨

賈曉晨JJ 4歲大女畢業 五官標緻「小飯兜」激似混血兒

最新娛聞

廣告

39歲的賈曉晨(JJ)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後,專心湊住兩位寶貝女「小飯兜」同「小飯團」,一家長居內地生活。日前JJ的4歲大女小飯兜舞蹈班畢業,JJ在微博貼出女兒的表演相,穿上公主裙的小飯兜自信可愛,遺傳了媽咪的回族靚女基因,一雙大眼精靈可愛、皮膚白雪雪,十足十混血小朋友,驚艷網民。
樊少皇和賈曉晨婚後長居內地,育有一對可愛女兒。
樊少皇和賈曉晨婚後長居內地,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圖片來源: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大女兒「小飯兜」混血味濃,穿上舞衣參加幼稚園畢業禮,好可愛!
賈曉晨大女兒「小飯兜」混血味濃,穿上舞衣參加幼稚園畢業禮,好可愛!(圖片來源: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掩飾不住做父母的激動

JJ見證大女兒小飯兜的幼稚園舞蹈畢業禮,她在微博留言:「第一次參加孩子的畢業禮,雖然跳的一言難盡,但還是掩飾不住做父母的激動,送上了慶祝的鮮花。」樊少皇亦在微博貼上女兒的畢業照,並寫道:「參加兜兜的舞蹈畢業禮,當然要送上鮮花!」

即睇賈曉晨大女「小飯兜」可愛照片:

JJ宅男殺手蛻變賢妻良母

39歲的JJ於2006年參加《美女廚房》成為宅男殺手,之後拍過多齣無綫劇集,包括《飛虎》、《怒火街頭2》、《名媛望族》等,星途不俗,她跟樊少皇相戀後,長駐內地陪伴男友,直至2016年拉埋天窗,育有兩名可愛女兒。網民留言激讚:「小飯兜是超級美女」、「皮膚白到發光」。

賈曉晨 JJ於2006年參加《美女廚房》成為宅男殺手,之後拍過多齣無綫劇集
JJ於2006年參加《美女廚房》成為宅男殺手,之後拍過多齣無綫劇集(圖片來源:賈曉晨微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賈曉晨 JJ當年曾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JJ當年曾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樊少皇婚前感情混亂

樊少皇婚前情史多多,與同居前女友育有兩名子女,之後與一名杭州女生拍拖4年,因結婚問題而分手。賈曉晨幾經掙扎後決定接受他的過去,但兩人甫公開戀情,樊少皇隨即被媒體爆出與前女友阿霞的一段情,賈曉晨更受到千夫所指,被罵是第三者及破壞別人家庭,讓她壓力很大。

賈曉晨 樊少皇閒時帶兩女兒到沙灘,享受親子樂。
樊少皇閒時帶兩女兒到沙灘,享受親子樂。(圖片來源:樊少皇微博)

JJ婚前借首期給樊少皇買樓

樊少皇即使婚後仍頻頻爆出負面新聞,曾經傳出他欠債200萬,但他解釋是「幫兄弟」卻被背叛,自己從未借過錢,而JJ也力撐老公,相信他是受害者。JJ於2012年賣掉物業獲利,借錢給樊少皇支付第一層樓的首期。JJ早前在微博發文指要是當年知道樊少皇將是自己老公,便要求寫她名字好了!

賈曉晨帶女兒餵兔仔,教她愛護小動物。
賈曉晨帶女兒餵兔仔,教她愛護小動物。(圖片來源: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 JJ和樊少皇帶女兒種菜,體驗生活。
JJ和樊少皇帶女兒種菜,體驗生活。(圖片來源:樊少皇微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賈曉晨微博、樊少皇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