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

超感應學園|即睇超感社六小福有兩大女神 其中一個係姜濤緋聞對象?

最新娛聞

廣告

港台合拍劇《超感應學園》將於下周一(9月13日)在香港ViuTV開播,劇中大學入面有一個「超感社」(超自然感應社),社中有六位成員合力組成六小福,一齊幫冤魂了斷凡間遺憾,六小福中更有兩個才貌兼備的女神,其中一個係西多士(姜濤飾)一見鍾情的對象,另一個更係姜濤本尊的緋聞對象!

文:東方新地|圖:《超感應學園》劇照、八大電視FB及IG圖片

《超感應學園》靈異片KOL意外引鬼埋身

《超感應學園》大學入面有一個「超感社」,紀錄校園內外大小靈異事件,本來學長石頭(石少華)以為拍拍片、搞搞笑,就可以成名做KOL,但係…拍拍吓,畀佢哋真係撞到鬼,仲引埋陰間引路人方小路現身,今次大鑊了!咁唯有集合六位成員之力組成六小福,幫冤魂了斷凡間遺憾,先可以避過一劫?

睇過台版《超感應學園》的網友都大讚六小福笑中有溫情。(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睇過台版《超感應學園》的網友都大讚六小福笑中有溫情。(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網友都話好期待六小福演出和西多士廣東話版。(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網友都話好期待六小福演出和以廣東話配音後製的西多士。(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超感社」六小福成員逐個捉

西多士(姜濤飾)

南大心理系三年級香港僑生。電影社社長,因為與超感社共用社辦,結識石頭和阿甘。「嗯,好啊!」是西多士的口頭禪,個性隨和從不拒絕任何人的請求。對小路一見鐘情,加入超感社後,只要成員有任何爭端,西多士永遠是居中協調最可靠的存在。

劇中大家最熟悉的姜濤,將會在港版《超感應學園》仲為自己飾演的角色西多士配音,並獻唱片尾曲。(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劇中大家最熟悉的姜濤,將會在港版《超感應學園》仲為自己飾演的角色西多士配音,並同Anson Lo合唱片尾曲。(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石少華(蔡凡熙飾)

南宮大學物理系大三生,綽號石頭,超自然感應社社長。講義氣、重感情、淚點低的他,因一場意外遇見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從此變成一塊靈界磁鐵,身旁經常聚集各路好兄弟姐妹和不尋常的靈異現象。

在劇中飾演「西多士」一角的姜濤,因為跟「超自然感應社」共用社團辦公室,而跟飾演社長「石頭」的蔡凡熙相識。(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有不少鏡粉都笑指飾演石少華的演員蔡凡熙,其實都幾似Edan(呂爵安)!(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甘祚良(洪群鈞飾)

綽號阿甘,石頭室友,南宮大學資工系三年級,超感社副社長。以駭客自稱的他,堅信所有的真理都在網路上,無論什麼事都要上網查。母胎單身,和石頭一樣暗戀女神培安,是個不折不扣的網路宅男。愛抱怨又悲觀,嘴壞心不壞。

姜濤解釋「遮晒重點」的原因是來不及「操肌」,因此他一沖完涼身上已包上大毛巾,嚴防露「肉」。(圖片來源:八大電視FB)
石頭室友阿甘是超感社副社長,是個不折不扣的網路宅男。(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陳靜芳(百白飾)

靜芳是南大日文系二年級,培安好友,喜歡和自己一樣怪咖的阿甘。古靈精怪、沒自信,講話世界無敵小聲,卻又力大無窮,具有毀滅性的力量。癡迷動漫和文學,總是在旁靜靜的看著詩集,偷偷觀察每一個人。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無自信大力女靜芳,每次出場造型都相當吸睛。(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李培安(林思廷飾)

才貌兼具的培安是南大外文系大二系花,可愛、沒心機、成績好、笑點低,逢人就笑的天然呆。幾乎零缺點的她,會彈琴又會跳舞,在學校是女生羨慕的對象,男生心中的公主。沒意外的,石頭也喜歡培安,但培安似乎從來沒正視過對石頭的情感。

林思廷(後排右二)早前因拍這部劇集與姜濤傳緋聞,之後她更為姜濤歌曲《愛情簽證申請》擔任MV女主角,但姜濤已否認戀情。(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林思廷(後排右二)早前因拍這部劇集與姜濤傳緋聞,之後她更為姜濤歌曲《愛情簽證申請》擔任MV女主角。(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在去年11月推出的《愛情簽證申請》MV中,姜濤同林思廷拖手挨膊頭,仲深情對望,表現親密,不過姜濤已否認戀情。(圖片來源:MV影片截圖)
在去年11月推出的《愛情簽證申請》MV中,姜濤同林思廷拖手挨膊頭,仲深情對望,表現親密,不過姜濤已否認戀情。(圖片來源:MV影片截圖)

方小路(劉奕兒飾)

永遠的18歲,意外身故後陰差陽錯成為了陰間引路人,負責牽引亡魂前往投胎之路。善良冷靜、思路清晰、做事條理分明,彷彿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的她,其實很上心。為了完成49天內收滿10個孤魂野鬼的任務,與靈異磁鐵石頭結盟,一起為亡魂引路。

劉奕兒有「翻版 Angelababy」之稱,在劇中和姜濤、蔡凡熙大玩爭風吃醋的三角戀。(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劉奕兒有「翻版 Angelababy」之稱,在劇中和姜濤、蔡凡熙大玩爭風吃醋的三角戀。(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姜濤透露他對劉奕兒告白的那場戲,是他進入劇組後拍的第一場戲,也是他剛隔離完,最胖的時候!(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姜濤透露他對劉奕兒告白的那場戲,是他進入劇組後拍的第一場戲,也是他剛隔離完,最胖的時候!(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即睇《超感應學園》姜濤 Anson Lo 粵語配音版預告:

仲有《超感應學園》片尾曲《愛不作聲》MV: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