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

超能使者 | 陳山聰小紅書直播用廣東話被禁 網民怒批:廣東話也是中國話呀!

最新娛聞

廣告

46歲的陳山聰近年憑《金宵大廈》人氣飆升,過去連續3年被提名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卻與視帝無緣。由他主演的《超能使者》是無綫55周年其中一部台慶劇,陳山聰自劇集出街後,每日都在其個人社交網自發性谷劇,日前還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開直播,但最後卻因為全程用廣東話而被禁播,引發大批網民留言投訴:「廣東話也是中國話呀!」

陳山聰 在《超能使者》中,陳山聰為了演活角色,要求真身上陣外,真是拳拳到肉十分認真。
在《超能使者》中,陳山聰為了演活角色,要求真身上陣外,真是拳拳到肉十分認真。 (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開直播自谷人氣

近年不少藝人都把自己的社交網當作宣傳渠道,陳山聰亦有樣學樣,日前他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開直播,藉此和內地網民即時傾偈,介紹新劇《超能使者》及其角色,全程以廣東話做直播的陳山聰,最後竟被平台禁播,而他亦急急出文向網民道歉:「抱歉各位,由於直播期間全程用廣東話被暫停12小時直播。」

陳山聰 陳山聰最近沉迷於為新劇宣傳,他其下所有社交平台頭像,全部都換了是《超能使者》的官方宣傳照。
陳山聰最近沉迷於為新劇宣傳,他其下所有社交平台頭像,全部都換了是《超能使者》的官方宣傳照。(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 陳山聰一心想宣傳新劇,卻因為講廣東話而被禁播,他身為當事人已大為震驚,但同時又要急急出文向網民道歉。
陳山聰一心想宣傳新劇,卻因為講廣東話而被禁播,他身為當事人已大為震驚,但同時又要急急出文向網民道歉。 (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陳山聰安撫網民情緒

陳山聰被禁直播後,內地網民對此甚為震怒,不停留言發洩不滿,最後陳山聰需再留言度安撫網民情緒:「大家不用勞氣,好小事,每個平台有自己準則,只不過我唔知道,已經了解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超能使者》同高勇啦!」

陳山聰 氣難平的網民的留言鬧得熱烘烘,最後要陳山聰二度安撫。
氣難平的網民的留言鬧得熱烘烘,最後要陳山聰二度安撫。 (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陳山聰 因為「小紅書」禁止陳山聰用廣東話做直播,引來大批網民激烈討論。
因為「小紅書」禁止陳山聰用廣東話做直播,引來大批網民激烈討論。(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陳山聰 內地網民的反應都好激烈。
內地網民的反應都好激烈。(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陳山聰 有網民提議陳山聰下次試下用英語。
有網民提議陳山聰下次試下用英語。(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只拎過一次男配角

由2015年起,陳山聰已連續七年被提名台慶頒獎禮的「最佳男配角」或「最佳男主角」,他每次都懷住盼望的心情整裝出現,只在17年憑《同盟》拎過「最佳男配角」,與視帝座無緣,就算19年《金宵大廈》,收視與口碑都極佳,依然成就不了他登上視帝寶座,只能打入最後五強。

陳山聰 出力演又出力做宣傳,陳山聰無非想人氣升到爆錶,一嘗視帝滋味。
出力演又出力做宣傳,陳山聰無非想人氣升到爆錶,一嘗視帝滋味。 (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 其實《超能使者》中,還有陳展鵬這位「視帝」,陳山聰想上位真係要加把勁。
其實《超能使者》中,還有陳展鵬這位「視帝」,陳山聰想上位真係要加把勁。(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今年力爭視帝之位

今年是陳山聰第八年爭獎,新劇《超能使者》亦是台慶劇,相信陳山聰已按耐不住,所以出殺手鐧,每日都自我宣傳,博得幾多人氣得幾多,今次直播雖然被禁但焉知非福,因為完全無阻網民支持他的熱度,還有人留言力撐:「希望你拿視帝。」食住直播被禁氣勢,陳山聰有望今年如願以償。

陳山聰 2019年《金宵大廈》亦成就不了陳山聰登上視帝寶座,十分可惜。
2019年《金宵大廈》亦成就不了陳山聰登上視帝寶座,十分可惜。(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 就算去年《大步走》,陳山聰只是成就了在台慶頒獎禮一晚獲得四個獎項「提名」。
就算去年《大步走》,陳山聰只是成就了在台慶頒獎禮一晚獲得四個獎項「提名」。(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
陳山聰 入行多年的陳山聰,其演技與實力已被人所公認,網民都大表支持他拎視帝。
入行多年的陳山聰,其演技與實力已被人所公認,網民都大表支持他拎視帝。(圖片來源:小紅書@陳山聰)

《超能使者》大結局邊個係Final Boss?

《超能使者》大結局劇情將會反轉再反轉,引起全城熱話,更有不少網民瘋狂競猜,邊個先至係這部劇集的最強Final Boss,沈震軒獲得異能後為愛黑化,唐詩詠異能副作用以致失控⋯⋯按此看Final Boss九大嫌疑人

《超能使者》大結局四人婚禮瘋狂炒車?

《超能使者》大結局陳展鵬向唐詩詠求婚、陳山聰亦向劉穎鏇求婚,四人大喜之日疑似再度以車禍終結一切⋯⋯按此看大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elshanchung、小紅書@陳山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