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

瓊瑤親證再度翻拍《還珠格格》 新版演員名單於網上瘋傳! 

最新娛聞

廣告

清裝宮廷劇中,《還珠格格》可謂歷年經典神劇之一,地位未能被取代!最近,《還珠》作者兼出品人瓊瑤宣布將再次重新拍攝,消息震驚唔少人!近日,有指是《還珠》的「演員名單」於網上流傳,竟然見到新一輯將會再有以下演員出演!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微博

《還珠格格》經典神劇

1998年播出的《還珠格格》風靡唔少地區的劇迷,更成功捧紅了趙薇、林心如、周杰、范冰冰及蘇有朋!除此,亦成為了好多80、90後的電視回憶,當時無論男女老少皆對劇情、甚至乎對主題曲都朗朗上口,可見其魅力之大!

隨後,《還珠格格》亦繼續食住個勢,拍第二部和第三部曲《風雲再起》、《天上人間》,並分別於1999年、2003年,接連播出。

不過,隨著第三部換角後,其收視明顯下滑,皆因不少人認為原版《還珠》已經夠精彩,已不能被超越!

瓊瑤親證再度翻拍《還珠格格》

近日,有傳瓊瑤公開證實將重新編製《還珠格格》,並期望令這套相隔20年的經典神劇重演大家眼前,同時更會同步開發動漫和遊戲相關周邊!

據了解,今年80歲的瓊瑤表明今次翻拍的重點要用「年輕人喜歡的方式」出發!雖然如此,不少網友聽到這個消息大多表示「放過童年回憶吧!」更有人指瓊瑤不應消費經典,似乎不看好的居多。

新版演員名單於網上瘋傳

從網民的反應可見,原版演員地位完全是不能被取代及動搖!然而,今日就有指是新版《環珠格格》的「演員名單」流出,見到定妝表時間為今年12月底。

從該陣容表所見,大部分都係新生代演員,而女主角之一的小燕子就會由內地演員楊紫出演。

至於紫薇,則會由剛嫁人的張馨予飾演!

五阿哥就由《流星花園》中演「道明寺」的王鶴棣出演,亦有傳范冰冰細佬范丞丞亦有可能出演新劇。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反而是在原版中飾演皇后的戴春榮竟然「降呢」做容嬤嬤!

負評如潮

本身當瓊瑤宣布重新拍攝《還珠》時,不少網友已聲言不太期待,而今次演員名單一出,更惹來負評如潮!

張馨予派定心丸

不過,有內地媒體就向劇方求證,經回覆後指選角其實仍未正式開始。另外,張馨予亦喺社交網表示自己「這麼彪悍彪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紙(子)」相信大家仍可暫時放心一下!

《還珠格格》角色大調轉

早前,原版中的幾個主要演員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爆出了不少當年拍攝內幕!例如有指當時飾演「紫薇」一角的林心如,原本的角色並非女主角之一,而是只屬女二的「賽婭公主」;而趙薇就由原本演「紫薇」換成了人見人愛的「小燕子」。

爾康本身原來係佢!

另外,戲中飾演「爾泰」的陳志朋指,據知當時原定飾演「爾康」的並不是周杰,而是安排由吳奇隆出演,但最後他沒能接到此劇,所以才由周杰接下。

趙薇 林心如范冰冰成好姊妹

《還珠格格》播出至今,不經不覺已20年,劇中「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和「金鎖」范冰冰的姊妹情令觀眾感動非常,三位演員亦自此結為好友。2016年時,趙薇同冰冰亦有抽空見證好姊妹林心如的人生大事。

《還珠格格》演員世紀合照

而《還珠格格》男主角、「五阿哥」蘇有朋當時因為貴人事忙未能出席林心如的婚宴,不過佢見到三位靚女合照咁開心,竟然將自己着禮服的相key落張合照度,仲要key得非常精巧,好似佢真係在場咁!小編都忍唔住要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還珠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