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豪

郭子豪被爆暗撻港姐亞軍鄧卓殷 急澄清與舊愛已分手!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3月,TVB藝人郭子豪(Arnold)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昨日,Arnold為涉嫌酒後駕駛一案出庭,庭後獲准保釋候審,下月判刑。然而,今日就突然爆出背住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Karen偷食24歲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鄧卓殷(Amber)!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郭子豪ig、鄧卓殷ig

郭子豪涉酒後駕駛

出身富裕家庭的27歲TVB藝人郭子豪早前涉酒駕被捕,昨日(21日)案件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其後獲准保釋候審,身穿黑色西裝現身龍城裁判法院外,見到傳媒即雙手合十,離開法院時表示自己會以一個後悔、正面的心去面對判決,往後如常以謙卑和正面心態努力工作,讓大家看到自己有改進。

郭子豪

被爆暗撻港姐亞軍鄧卓殷

不料,今日Arnold被爆背住拍拖三年圈外正印女友Karen,偷食應屆24歲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據指,Arnold於年初時因與Amber拍攝綜藝節目《娛樂大家》而暗撻成功!

年初,郭子豪與Amber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年初,郭子豪與Amber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話說,今年4月有網友曾發現Arnold趁Karen身在美國工作時,與一名個子矮小的女仔出埠遊玩,而上月Arnold被影到拖住正印Karen出街,故被質疑一腳踏兩船,亦令人不禁聯想起「安心偷食」一事。

Arnold與正印Karen拍拖3年!
Arnold與正印Karen拍拖3年!

至於Amber,今年4月自爆與拍拖6年的異地戀男友分手,當時表示需要時間慢慢平復及揚言不要異地戀!不料事隔不久Amber即已迅速忘記情傷,更被傳媒影到與疑似新歡郭子豪睇樓築愛巢!

急澄清與舊愛已分手

二人暗撻一事爆出後,Arnold隨即於IG解釋:「因為牽涉圈外人,又不是什(甚)麼喜訊,一直沒有宣布自己的Status。我和她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多謝傳媒朋友關心,但希望畀少少空間,最近已經發生咗好多事。感激感激。」

其後,Arnold再接受傳媒訪問,雖然他沒有透露分手原因,但強調分手與鄧卓殷完全無關係!至於被問到現與鄧卓殷關係時,他則表示了解中,同時否認與Amber同居,指自己想搬近TVB而睇樓,上次是對方剛巧有時間才陪伴睇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