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鄧紫棋踢走「包包臉」困擾 公開3招獨門瘦面秘訣

最新娛聞

廣告

相信許多女孩都曾受到嬰兒肥困擾,明明身材四肢纖細,卻因為臉上的嬰兒肥,經常被誤以為是肉肉女!提到嬰兒肥,女星鄧紫棋是最佳代表!在剛出道時一直飽受嬰兒肥的困擾,明明看起來不胖,但拍照卻看起還肉肉的,她長期抗戰減肥,始終沒有顯著的效果。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JUKSY 街星、Sunday More | 圖片來源:JUKSY街星、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鄧紫棋減肥妙法

現時鄧紫棋擺脫包包臉和粗壯的大腿,網友都紛紛議論她究竟有什麼減肥妙法,可以擺脫困擾不少人的嬰兒肥。

1.自製餐點

為了擺脫肉肉嬰兒肥模樣,鄧紫棋可是覓尋了許多方法,終於從以下 3 招成功擺脫肉肉形象!如果你也身受嬰兒肥之苦,不妨試試看吧。

鄧紫棋的爸爸偶爾會替她準備健康午餐,最常選用的食材像是雞肉、菠菜、南瓜等等,蔬菜水果是絕對要攝取,肉類蛋白質也不能減少,只要吃得健康、吃得巧,也能輕鬆擺脫嬰兒肥!

按此查看

2.取代米飯

鄧紫棋除了攝取健康餐點以外,她還會將澱粉類別的米飯,替換成燕麥,不僅能吃到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有消除水腫的效果,另外降低膽固醇也很有效!

3.一周運動五次

每周會規定自己運動五次的鄧紫棋,不僅能達到瘦身的效果,還能訓練肺活量,但難免會碰到沒時間去健身房,鄧紫棋就會改跑步運動,一旦養成運動習慣,就不再是件苦差事!

看完以上鄧紫棋的前後差別是不是相當驚人,靠著飲食控制,以及改變日常習慣,成功擺脫嬰兒肥之苦!但最後小編叮嚀,初次嘗試運動的人,天數可以慢慢增加,一步一步來才能讓這個習慣培養更持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